聯合國大會 紐約法輪功學員籲國際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2日訊】每年聯合國大會進行期間,各國民眾都會藉此表達訴求。今年,來自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一如往年,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前集會,要求國際社會制止中共法輪功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請看記者的報導。

記者:「在第77屆聯合國大會進行期間,有紐約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進行請願,可以看到我後方有打著『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橫幅。」

大紐約地區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易蓉:「大部分的學員,包括在這裡的學員是從大陸歷經非常大的磨難,逃避迫害來到美國,來到這個自由的世界。所以我們想向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來要求希望關注中(共)國對法輪功學員的這種嚴酷迫害,這是中國最大的人權事件。」

原遼寧瀋陽高等計算機學院美術分院院長章偉迪,由於不放棄信仰法輪功,曾遭遇中共非人道的殘酷迫害。

原遼寧瀋陽高等計算機學院美術分院院長章偉迪:「(我被)兩次關了監獄,馬三家教養院,兩次關了四年半。在這當中因為我始終就是,用它們中共的話講就是,要你轉化,要你放棄信仰。但是我始終不放棄,所以我一直在它們的嚴管隊裡面待著。」

有剛從中國大陸來到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自從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迫害至今已持續23年,希望為仍在大陸堅守信仰的同修發聲。

紐約法輪功學員Meise:「呼籲聯合國能夠幫助這些受迫害的同修、受迫害的人民,能夠促使大陸的修煉者有一個自由的、寬鬆的修煉環境,能夠早日停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章偉迪:「我每年都來,希望向全世界人民和聯合國官員呼籲,希望咱們共同來結束,這個(中共)對法輪功23年的迫害。」

現場還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向民眾徴簽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的請願書,獲得現場人士響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