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訴官員貪污造假 大陸農民欣然退出中共          

韓笑

近日,中國大陸一位農村女士告訴三退義工韓女士, 給農民的扶貧補貼款被官員貪污了,給農民土地都是造假的。其實, 中共「全面脫貧」採取的一些臨時措施,有很多虛假成分。 中共自己說的「脫貧」也是在造假。

電話錄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9/22-02-28-nongmin-meiliantuidui-1.mp3

消除誤會  退黨保平安

那天,韓女士接通這位女士的電話,和她寒暄問候。 講三退她開始說聽不懂,韓女士慢慢解釋,「從高官到百姓,現在有 4億人三退得福報了。咱們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美蓮,美麗的美, 蓮花的蓮,幫您三退保平安。您平安了,我就放心了。姐妹, 您入過黨吧?」

女士不回答,韓女士心平氣和地說,「姐妹,你要是黨員, 你就記住美蓮退黨保平安。不管走到哪裡就希望您好,希望您平安, 你說好吧?」

她還是不回應,韓女士耐心地解釋,「我是祝福你, 騙吃騙喝的遍地,沒有騙你平安的,這是一個保平安的電話。 您是好人,平安就是福,你記住美蓮退黨保平安,順天意得天福, 就多一個福分。」

為解除她的戒備心,韓女士告訴她自己是老師, 現在放假了做三退義工。「你看我苦口婆心打電話, 就是想告訴你三退真的能保平安。大姐,平安就是福, 下次接到這樣的電話,希望你一定要表態說一聲好。 我是教小朋友的老師,小朋友能聽懂我說的話,你一定也能聽懂。」

「我怕你是騙子!」原來她真的誤會了。韓女士進一步解釋,「我為 什麼騙你呢?我不要你一分錢,我也不要你一口水喝,你說一聲好, 就有福份了。大姐,你說一聲好就行了,美蓮,美麗的蓮花, 退黨保平安,記住了嗎?」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給你打電話做三退?因為你是好人, 你沒貪污腐敗、沒做壞事,但是你加入的是無神論組織。 共產黨說沒有神,沒有救世主,神佛不保佑不信神的人。 所以我們做三退幫你把誓言抹掉。退出來證明你是善良人, 神佛會保佑善良的好人。你記住美蓮退黨保平安,你說好吧?」

女士解除了誤會,高興地連說好。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

韓女士又告訴她,「你知道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造假嗎? 聯合國都備案了。我們別相信謊言。江澤民為了栽贓、陷害法輪功, 讓老百姓仇視佛法,製造了自焚騙局。美國記者去調查了,自焚的5 個人不是修煉法輪功的人。因為修煉法輪功不准殺生, 自殺都是有罪的,怎麼可能去自焚呢?」

接著,韓女士詳細地分析自焚的疑點,「自焚是突發事件, 當時報道只有1分半鐘時間,警察怎麼可能拿來20個滅火器呢? 警察巡邏哪有帶滅火器的呢? 警察看了都不相信,一看就是造假,是事先準備好了導演的這出戲。 」

「還有燒傷病人到醫院,全身包紮紗布。燒傷病人是不能包紗布的, 傷口會潰爛,不符合醫學常識,醫生看了也不相信。 攝影記者也不相信,因為1分半鐘時間記者根本來不及拍出那麼好的 鏡頭,長鏡頭、短鏡頭、特寫鏡頭。你是明白人, 你看這個自焚電影才是騙人的。」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

韓女士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已經傳遍世界100多個國家。老百姓為了鍛鍊身體修煉法輪功, 很多疑難雜症、癌症煉功後身體都好了。1998年《 中國經濟時報》登了一篇文章「我站起來了」, 報道河北婦女謝秀芬癱瘓16年,醫院都治不好,最後修煉法輪功, 她站起來了,這不是奇蹟嗎?

「所以煉功的人越來越多,江澤民看到煉功人數超過黨員了, 他就要鎮壓。而且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移植牟利, 這件事天理不容。」

據國際追查組織調查,中國有900多家醫院參與活摘器官。 瀋陽蘇家屯醫院的護士安妮在國內不敢講,2006年出國之後良心 發現,出來舉證她的前夫親自摘取了2000多例法輪功學員的眼角 膜。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要遭天譴的。現在國際上30多個國家起訴江澤 民犯有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

痛斥中共官員貪污 扶貧和給農民土地都是造假

韓女士問候她的家人,希望她全家都三退保平安。 但這位女士坦言她已離婚。韓女士一邊安慰她做了三退會有福報, 生活會越來越好。一邊再次確認她的入黨情況。這位女士憤然說:「 現在誰入黨呀?我們是農民,什麼都沒有。 那些發下來的補貼都被當官的貪污了。」

韓女士理解她說的,中共搞的是「運動式扶貧」, 被地方官員貪污挪用現象非常嚴重。 涉案官員多數採取弄虛作假或隱瞞政策的方式,冒領侵吞扶貧資金。 還有報道說,吉林省農民控訴中共官員和開發商勾結, 巧取豪奪農村土地再高價轉售,使農民失去賴以維生的土地, 他們認為這是中共腐敗的體制使然,農民根本無力和貪官抗衡。

韓女士告訴她把貪污官員的真名、電話都曝光出來。女士憤憤地說: 「當官的才不怕,人家坐牢了出來還照樣貪污。 現在政策又是扶貧又是給農民土地都是假的。」女士看明白了, 共產黨官員就是利用這個黨撈錢,黨給官員權力讓他們貪污, 連一個小科長、一個村官都能貪污上億元。

韓女士提醒她誰上訪就抓誰,共產黨不給老百姓解決問題, 它把提出問題的人給抓起來,所以老百姓要保護自己。 把消息調查清楚,在海外曝光,在國際上譴責它。

中共給官員權力 貪污腐敗無法根治

韓女士又談到改革開放以後,為何出現那麼多貪官的問題。現在85 %的高官把財產、孩子、老婆都轉移到海外了。 江澤民家族在海外有五千億美金被曝光,比世界首富的錢還多。 這些錢是從哪來的?不就是中國國庫的錢嗎? 中國貪官把中國國庫都貪污空了。所以說中國不反腐就要亡國, 反腐把官員都抓起來,就要亡黨了。

大家都知道中共腐敗無法根治,老百姓都在反思。韓女士談到198 9年64學生反腐敗,「鄧小平下令開槍,說:殺20萬,穩定20 年。坦克部隊進入天安門廣場,上萬名學生被槍殺了。 黨是媽媽能向自己的孩子開槍嗎? 趙紫陽當時支持學生反腐敗也下台了,被監禁了16年。 趙紫陽臨死的時候說:共產黨太可怕了。」

「中國共產黨上台後運動多、整人多,被共產黨迫害的人太多了。 它殺了8000萬中國人,中國人被共產黨整慘了, 我們不要給一個殺人犯當替罪羊。共產黨有強大的輿論工具, 它永遠說自己偉大、光榮、正確。但是中國共產黨不等於中國, 我們愛中國,不愛共產黨。」

最後,韓女士確認她沒入黨、沒入團,只是在小學戴過紅領巾, 告訴她「記住美蓮退隊保平安,你說一聲好就行了,可以嗎?」

她連連說好,韓女士叮囑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