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709」律師周世鋒將出獄 友人吁關注

前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創辦人周世鋒,在2015年的「709大抓捕案」中,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7年。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天津監獄方最近電話聯繫周世鋒的親屬,通知說他即將出獄,但不告知具體日期,只說到時會提前通知。周世鋒的好友擔心當局假釋放,呼籲外界關注。

江蘇濱海東坎街道500多戶居民被逼遷

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東坎街道的居民,9月8日突然接到政府的拆遷通知,勒令他們9月20日之前搬走,搬遷人員夜夜入戶逼簽協議,導致500多戶人家,臨時到處找房子,苦不堪言。

中共二十大上海訪民被關進黑監獄

中共二十大前,上海政府大舉搜捕當地訪民,目前,韓忠明、周雪珍等8人已經被關進了黑監獄。沒有被抓進黑監獄俞忠歡等人,則躲藏在外,當局還通過電話對他們威逼利誘,阻止他們進京上訪。

強拆協商未果 北京村民住進鄉政府

北京朝陽東風鄉小辛莊村村民郭祥家,2年前的9月20日遭遇暴力強拆,原本靠租房生活的富裕的家庭,一下沒有了收入。日前他們找東風鄉派出所警察理論,被告知要找東風鄉政府協商解決,由於協商未果,郭祥一家於是住進了鄉政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