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曹興誠曾見江澤民曾慶紅 當面嗆一國兩制騙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1日訊】台灣富商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對德媒透露,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曾慶紅曾邀請他吃飯,他當面嗆道,共產黨說的「一國兩制」、「兩岸同胞血濃於水」根本就是騙鬼。

曹興誠當面嗆曾慶紅

9月21日,德國之聲刊登對曹興誠的專訪,他談到自己是如何從共產黨高層的座上賓,變成反共急先鋒。

曹興誠說,1988年,他曾見過江澤民和曾慶紅,那時候中國大陸幾乎沒有什麼經濟,對台灣商人非常禮遇,但之後就變了。

他說,見江澤民的前一天晚上,曾慶紅請他吃飯。他當面問曾:「你們怎麼樣看中華民國?」曾起先不語,他又追問:「你們是不是把中華民國當成已經滅亡了?」這時曾慶紅才說一般是這個看法。

曹興誠當面嗆曾慶紅:「那就麻煩了,滅亡就是鬼啊,人鬼殊途、陰陽永隔,請問你怎麼統一呢?只算騙鬼啊,所以現在你們就是每天想騙鬼,什麼『一國兩制』,什麼『兩岸同胞血濃於水』,那就是騙鬼。」

「所以他們(中共)的政策很簡單就是騙鬼、招魂、收屍、入殮,釘到『一國兩制』的棺材裡面,這是他的政策。」曹興誠對德國之聲說。

曹興誠:中共打壓香港 共產黨不可信

曹興誠還談到,2019年看到中共對香港人的打壓,讓他認識到中共是不可信的。「因為它談任何條件事後都可以反悔的,(香港一國兩制)50年不變是多麼斬釘截鐵的承諾,是鄧小平、朱鎔基一再講的,結果20年就變了。所以共產黨不可信,不要跟它談。」

曹興誠說,他曾經也是香港中聯辦官員的座上賓,中聯辦官員親口對他說如何整治香港民眾:「找流氓、公安痛打一頓就乖了。」

他表示,自己起初難以置信,但隨後就發生了「 7·21」元朗地鐵站黑幫無差別攻擊香港市民的血腥事件。

「所以共產黨就是這樣,它暴力又流氓,所以我說他是個流氓政權,很多事情冠冕堂皇解決不了,他找流氓打你,就是這樣子。」曹興誠直言。

他表示,以前還會出席中共邀約的餐敘,目睹香港發生的事情後,「我恥於跟他們為伍」,現在不去中國、香港和澳門了。

中共對台軍演 曹興誠捐30億助台防衛

8月4日,中共對台灣實施繞台軍演,甚至發射導彈飛越台灣本島上空,台海局勢空前緊張。曹興誠8月5日即宣布捐出30億台幣協助台灣防衛,計劃「3年內訓練300萬名勇士、30萬名神射手」,引發輿論關注。

曹興誠對德國之聲表示,他的計劃宣布之後,台灣民眾響應非常熱烈,網上報名已經滿了。他表示,自己追求的效用,就是要台灣民眾「不要怕」,訓練大家的膽氣。

他直言:「對於他而言,和平努力已到最後關頭,已經絕望,所以現在對中共就是要抵抗。」他鼓勵台灣民眾:「『我們一定可以擊潰它』,這是我要帶給大家的信心。」

曹興誠呼籲台灣民眾共同抵抗中共威脅之後,他決定放棄新加坡國籍,恢復中華民國國籍。

他對媒體表示,自己叫大家反共,卻躲在外面是不行的,台灣人需要一股士氣,「我是從國外回來,放棄新加坡國籍,跟大家在一起」,有象徵意義。他表示自己即使死也要死在台灣,不會死在國外。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