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節目抄襲 黃子佼:感謝吳宗憲幫宣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0日訊】19日,台灣藝人黃子佼(佼佼)出席活動,被問到吳宗憲評論《婚禮歌手》抄襲國外節目一事,他大方表示,多虧吳宗憲,讓該節目在10月底舉辦的金鐘獎前就受到關注。

黃子佼和Lulu(黄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綜藝節目」兩大獎項,但吳宗憲15日出席《綜藝玩很大》8周年記者會時指《婚禮歌手》模仿國外的節目,一度讓黃子佼無法接受。

據《中國時報》報導,黃子佼向媒體證實,已與吳宗憲通話,強調只是想讓對方知道,如今做節目不容易,希望別讓製作單位的大家如此委屈。

19日,黃子佼與藍心湄出席2022《女人我最大》活動,被問到吳宗憲評論《婚禮歌手》一事時表示:「沒事,我當天晚上就傳訊息給他,就像他講的那樣,老朋友才敢這樣吵吵鬧鬧。」黃子佼也笑說,「就當作他在幫我們宣傳,因為憲哥的幾句話,反而讓《婚禮歌手》的觀眾變多。」

黃子佼透露,老婆孟耿如安慰他,可把吳宗憲的言論當作宣傳。對於老婆的這句提醒,黃子佼似乎豁然開朗:「我想說對哦,你看他(吳宗憲)都不幫同樣入圍的《型男》做宣傳,想想我也蠻開心的。」

在活動上,黃子佼也解釋第一時間跳出來捍衛節目,主要是因為擔心評審受到言論影響,「我們絕對是原創,但我老實講,《婚禮歌手》最大問題絕對不是抄襲,是業配太多,但那是不得已,因為沒有預算資金」。

台灣連日的地震,讓黃子佼仍心有餘悸。地震時不在家的他透露,孟耿如與閨蜜本要帶小孩到公園野餐,如果晚1分多鐘就會被困在電梯裡。他直呼,聽老婆講這件事,嚇得簡直身上起雞皮疙瘩。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