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飛天大學中城學生畫作 現實主義畫展獲「榮譽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0日訊】位於紐約上州橙縣的「沃基爾河」藝術與畫廊學院,舉辦了「現實主義」為主題的畫展。其中,來自紐約「飛天大學中城校園」的學生作品入圍,並被評獲「榮譽獎」。

沃基爾河藝術與畫廊學院在近日舉辦了名為「現實主義:一種學術方法」主題的畫展,邀請到新英格蘭地區著名水彩畫家托尼·康納(Tony Conner)挑選入圍的作品。

沃基爾河藝術與畫廊學院執行董事莎拉·皮爾森(Sarah Pierson):「我們是儘量邀請更多的作品,而且找來了評委挑選入圍的畫作,希望促進一些新的互動,吸引新的藝術家來參與我們的活動。」

本次入圍的作品包括:油畫、水彩、粉彩、鉛筆素描等不同的繪畫媒介。其中,來自紐約上州的飛天大學中城校園的老師Penny Zhou的作品「2018年初雪」(First Snow in 2018)入圍畫展;平面設計系學生丁李璿的作品——「玻璃靜物」(Still Life Combination)和「羅馬記憶」(Memory of Rome)更被評選為「榮譽獎」。

飛天大學中城校園平面設計系學生丁李璿:「這個畫展是比較現實派的一個畫展,剛好我那些作品都是屬於這個範圍之內的,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想法提交了我的作品,然後最後被選上了還是蠻開心的。」

入圍的作品將在畫廊中展出並向公眾銷售,畫展將一直展出到10月9日,而10月1日晚上5點-7點,將會舉辦特別接待活動,歡迎民眾與會。

展覽日期:2022 年 9 月 2 日 – 2022 年 10 月 9 日
畫廊時間:週五至週日 12:00 – 5:00 PM
特別活動:2022 年 10 月 1 日(星期六)
5:00 PM – 7:00 P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