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 凱莉‧克萊森好萊塢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0日訊】歌手兼脫口秀主持人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週一(19日)獲頒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星星,並感謝粉絲多年的支持。一起來看。

歌手兼脫口秀主持人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我感到非常幸運,因為我認識很多才華橫溢的人,他們熱愛唱歌,擅長唱歌、寫歌,甚至也是脫口秀的主持人,很多人都很優秀,我很幸運能有(摘星)的機會。」

週一(9月19日),出道20年的美國歌手兼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的好萊塢星光大道星星,正式亮相。

凱莉‧克萊森:「說實話,我們能站在這裡是因為粉絲們。這不只是口頭上說說,你們都知道的,這是我的事業。」

她的多位好友和同事,也為她感到開心。

音樂製作人兼電視真人秀評委Simon Cowell:「無論如何,凱莉都當之無愧。她會尊重每一位為她投票、買她唱片、買她門票的粉絲,她永遠不會丟掉初心。」

音樂家兼電視真人秀評委Paula Abdul:「我愛你,感謝你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讓我相信,就像孩子相信聖誕老人一樣,你讓我相信年輕的有才華的人可以成功,他們可以成功,祝賀你獲得的一切榮譽。」

凱莉‧克萊森至今已經發行了九張專輯,並多次獲得格萊美獎、美國音樂獎等獎項。《Because of You》、《Stronger》等歌曲受到各國粉絲的喜愛。

她還曾擔任《美國之聲》第14季到21季的導師,並於2019年開始主持脫口秀節目《凱莉.克萊森秀》。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