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懸崖跳水 伊夫蘭六連勝 鎖定總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0日訊】今年的「紅牛懸崖跳水賽」第七站比賽,日前去到了意大利南部的美麗海岸。澳大利亞選手「伊夫蘭」獲得六連勝,提前衛冕本賽季「總冠軍」。

這個週末,意大利巴里省波利尼亞諾阿馬雷海岸的遊客,目睹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懸崖跳水尖峰對決。

在女子組比賽中,澳洲懸崖跳水女王里安南‧伊夫蘭的表演備受期待。身為五屆總冠軍的她在本賽季已實現5連勝,如果能在這次意大利站的比賽再下一城,她將提前衛冕,第六次奪得年度總冠軍,創下新紀錄。

伊夫蘭站上跳台,向後飛身翻騰3周,垂直入水,整個動作乾淨俐落。觀眾中頓時爆發出歡呼喝采聲。所有人都知道,伊夫蘭做到了,她的勝利已毫無懸念。而伊夫蘭自己也喜極而泣。

懸崖跳水女子組冠軍里安南‧伊夫蘭:「我能夠去悉尼,去我的家鄉比賽,並且已經把冠軍頭銜打包裝兜裡,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來自加拿大的莫莉‧卡爾森則以精采的向前翻騰3周轉體半周贏得了亞軍。澳大利亞的傑西卡·麥考利排名第三。

男子組方面,已經在過去12個賽季獲得9次總冠軍的法國選手加里‧亨特正在為自己的第10座總冠軍獎盃而奮戰。他為大家帶來了向前翻騰3周轉體3周半的驚人表演,穩穩鎖定本賽站的冠軍寶座,並在總積分榜上排名第一。

而20歲的英國小將艾丹‧赫斯洛普是亨特今年最強勁的對手,他以向後翻騰3周轉體4周技驚四座,贏得陣陣掌聲。赫斯洛普獲得本場比賽亞軍,在總積分榜上也排名第二。

亨特、赫斯洛普以及排名第三的羅馬尼亞選手卡塔林‧普雷達將於10月15日,在悉尼賽站進行最後的角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