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9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9日訊】貴州涉疫轉運巴士側翻造成27人死亡的新聞引發民眾怒火,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南寧的李軍說:貴州一輛涉疫轉運車側翻造成27人死亡,看到這條新聞我真的氣到在家裡破口大罵,微博上現在也是一片罵聲。27條人命一瞬間就沒了,他們家人肯定悲痛死了。為了轉運病人凌晨在山路開大巴?有點腦子的人都知道有多危險!中共卻只記得「動態清零」!為了防一個和普通流感沒啥區別的病毒這種齷齪的事都幹得出來!在疫情中去世的人基本上都是被中共抗疫害死的!這個邪黨不亡中國就徹底沒救了!我今天嚴正聲明退出中共,與邪黨劃清界限!

大陸的李佳說:在黨領導的中國完成學業,出國20載。固守著共產黨在抗日戰爭的豐功偉績及建國以後顯赫的經濟建設成效。但近年中共在新疆維吾爾,法輪功,人口及器官販賣等問題上表明,維護政權可以不惜人權,為了經濟寧可犯罪的行為不再奉行中共建黨的初衷。清零政策禍國殃民。雖然多年不付黨費已構成自動退黨,而且可能早已被剔除,此文明示個人意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