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不是參與政治 義工幫河北男子破迷          

韓笑

前不久, 中國河北的一位農民大哥在接到退黨義工打給他的電話後說,「退少先隊早過時了吧?」還表示不想參與政治。退黨義工誠心與他交談1 0多分鐘後,他幡然醒悟並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

錄音電話: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8/22-07-18-nongmintuidui.mp3

從「鐵鏈女」到活摘器官在中國真實存在

當前,中國大陸「鐵鏈女」、唐山打人事件震驚了世界。 如此惡劣的事件層出不窮,都是因為中共長期以來破壞傳統文化, 導致整個社會道德淪喪、貪腐猖獗、黃賭毒盛行…..種種亂象預示 中共即將滅亡。為了讓長期以來被中共挾持、 欺騙的中國民眾擺脫中共的控制,不至於隨中共一同覆亡, 世界各地義工都在以各種方式給中國民眾講真相,勸三退。 目前有超過4億人聲明「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

下面給大家講一個旅居海外的義工給一位農民大哥講真相的故事。

那天,退黨義工韓女士撥通一位男士的電話,得知他是河北人, 對他講起前一段時間唐山打人事件,4個女孩兒被打得臉都骨折了很 可憐,光天化日之下打砸搶真是無法無天。 還有從四川被拐賣到徐州的鐵鏈女,生了8個孩子; 脖子上被拴著鐵鏈子, 讓人看了很心酸。

想不到這位男士無動於衷,沒有關注這些新聞。 韓女士進一步強調說,「全世界都在關注這些事情, 在中國婦女兒童沒有得到安全保障。其實1999年以後買賣人口、 活摘器官、移植器官在中國爆髮式地增長。中國現在不僅婦女、 兒童有危險,男人也有危險,活摘器官移植和每個人都有關係。」

「你看中國去年失蹤人口100萬人,器官就流入黑市了。大哥, 你知道現在全世界要換器官的人都跑到中國來, 中國是最大的器官供體國。 你說為什麼中國一到兩個星期就可以做器官移植, 國外要等好多年呢?中國哪來的這麼多器官呢?」

「以前是用監獄裡的良心犯、法輪功學員, 明碼標價讓他們做活人器官庫。現在不一樣了,我們的第二代、 第三代身分證上面都有血型資料。」也就是說, 我們都成了供體來源。

韓女士舉了一個例子,據流亡富商郭文貴爆料, 新疆有個小伙子用假身分證住酒店被抓了, 他被化驗得知血型和一個領導人家屬匹配, 就給他定了個罪名把器官活摘了。 在中國公檢法司一條龍對付老百姓,做這些事情太容易了。

2018年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宣判:活摘器官在中國真實存在。 國際追查組織調查,有900多家醫院參與了活摘器官, 這些遠遠超越了人類的道德底線。

解除疑惑 爽快退隊

韓女士說,「這是中共體制造成的,所以我們好人不要做它的幫凶。 這樣的體制隨時隨地把老百姓當韭菜割。現在老天要清算這筆帳, 誰殺了人都要清算。我們要趕快退黨、退團、退隊, 退出來就不用再受牽連。大哥,我是普通老百姓,沒有入過黨, 那你是黨員還是團員?」

男士坦誠說自己是農民,他小時候戴過紅領巾。韓女士告訴他:「你 就記住剛才這個好聽的名字平順——平安順利,退隊保平安。 你退出來,這個組織幹的坏事就不用算在咱們頭上了。大哥, 您記住了嗎? 」

男士好奇地問:「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韓女士坦誠地介紹自己在海外當小學老師,現在放假了, 幫忙做三退義工打電話。 現在全中國的老百姓都知道共產黨做了很多壞事。

「 大哥,你知道土改嗎?1949年土改的時候,共產黨殺了260萬 地主。我的爺爺是地主,土地被共產黨沒收了,然後把他整死了。5 0年公私合營整資本家,接著三反、五反、肅反、文化大革命、89 64槍殺學生。總共加起來共產黨整死、判決、處決的人少說有80 00萬人。」

「我發給你《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你自己看看, 就知道共產黨殺了多少人。日本侵略中國14年,殺了我們中國同胞 2100萬人。可是共產黨在和平時期殺了我們8000萬人, 是日本人殺死同胞的4倍。大哥,你說這筆帳老天要不要清算它?」

韓女士強調說共產黨殺了8000萬人是有據可查的, 上天一定會清算它。「我們老百姓沒貪污、沒腐敗,沒作壞事, 不要替它背黑鍋,所以上天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 你記住平順退少先隊,退出來就不受牽連了。大哥,你說好吧?」

男士有些迷惑,他不是黨員,也不是團員,退啥呀? 他以為少先隊自動退了呢。

韓女士心平氣和,耐心地解釋少先隊員也要退,「你當年超齡自動退 了,但是我們從小舉著拳頭髮過誓,為共產黨奮鬥終生, 甚至獻出生命,你那個誓言還在。只要我們發誓, 腦子裡就有鐮刀斧頭的印記,這是共產黨的標記,你就是它的一員, 那麼它做的壞事都要算在咱頭上,你說划得來嗎?」

「大哥,我也早就退了,咱們早退早平安,你記住平順——平安順利 ,幫你退隊保平安。你說一聲好就行了,不用花1分錢, 咱們多一個福分。平順退少先隊可以嗎?」

男士終於明白了,爽快地連聲說:「好,好,好。」

韓女士為他高興,並恭喜他。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

接著,韓女士告訴男士,「你知道天安門自焚是假的吧?自焚那5個 人根本不是煉法輪功的人。江澤民為了栽贓陷害法輪功, 讓老百姓仇視佛法,所以他製造了騙局,我們別相信謊言。 這個事你知道吧?」

男士有點戒備地說:「我不參政,我也不關心政治。」

「這不是政治,因為我們老百姓是好人,心裡要有一桿秤, 善惡分清,不要被謊言欺騙。大哥,你是好人, 咱們千萬別誤會好人,因為法輪功不准殺生,自殺都是有罪的, 怎麼可能去自焚呢?」

接著,韓女士詳細地分析自焚的疑點,「你想想自焚是突發事件, 當時新聞報道只有1分半鐘時間,警察怎麼可能拿來20個滅火器呢 ? 警察看了都不相信,警察巡邏哪有帶滅火器的呢?一看就是造假的, 是事先準備好了演的這出戲。」

「還有燒傷病人到醫院全身包紮紗布,醫生看了不相信, 因為傷口會潰爛的,不符合醫學常識;還有攝影記者也不相信: 長鏡頭、短鏡頭、特寫鏡頭,1分半鐘時間, 記者根本來不及拍出那麼好的鏡頭。大哥,你是明白人, 我們看看共產黨它什麼不造假?!」

法輪功是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

韓女士自豪地說,「中國人都是了不起的,我們有中華5000年神 傳文化。我是中文老師,我教學生愛中國、愛中國文化, 但是我不愛這個黨。因為這個黨不是我們中國的, 它的老祖宗是馬克思。」

「馬克思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他的墓碑上寫著撒旦教徒, 聖經上說撒旦教是魔鬼教。只要打上撒旦的印記,神佛是不保佑的。 我今天幫你退隊保平安,少先隊也得退,退出來你的印記就抹掉了。 」

男士連連回應著:「好的,好的。」

韓女士繼續講,法輪功是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有一本書《 轉法輪》被翻譯成47種文字洪傳世界,是我們中華5000年歷史 當中翻譯外國文字最多的中國書。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全世界感謝中國、感謝李洪志老師把這麼好的功法傳給世界。

法輪功使上億人不花一分錢得到身體的健康, 可是江澤民看到煉功的人數超過上億人,他就開始鎮壓、 迫害法輪功,還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中共會像前蘇聯共產黨 一夜解體

男士這時喟嘆道:「現在共產黨太厲害了!」韓女士理解他在共產黨 的獨裁專制下,害怕的心理。「對,共產黨幹壞事、殺人太厲害了, 所以老天要滅它。我們退出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你看共產黨殺了8000萬老百姓, 誰幹了壞事都逃不過老天的懲罰。天要罰誰,誰就得滅亡。 現在國外大遊行打出來的標語就是:「天滅中共」、「沒有共產黨才 有新中國。」

韓女士說,「1921年,蘇聯幫中國共產黨建立了第一個黨支部, 可是現在蘇聯共產黨解體了。它為什麼解體?因為運動多、整人多, 最後老百姓起來反對它。當年蘇聯領導人葉利欽帶頭退黨, 他宣布蘇聯共產黨解體時說:共產黨70年的實踐證明, 共產主義運動是失敗的。」

「現在美國要立法把中國共產黨定為犯罪集團。 我們了解真相就是保護自己, 中國共產黨會不會有一天也像前蘇聯一樣一夜解體呢? 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我們拭目以待。」

「什麼是江山?江山就是人心。得人心者得天下,失人心者失天下。 你看共產黨現在得人心嗎?老百姓對它越來越沒信心了。現在有4億 中國人明白真相退出黨、團、隊,如果5億、6億老百姓退出來, 認清共產黨的本質,那共產黨瞬間就解體了。」

韓女士最後祝福男士,「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你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們做真善忍的好人,神佛一定會保佑好人遠離災難、 身體健康。 」

男士連連說:「好,好,好」。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