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裔傳統月 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徵簽講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9日訊】今年的西班牙裔傳統月慶祝活動,在北拉斯維加斯市政廳內的自由公園舉辦,當地法輪功學員帶來法輪功真相,受到民眾的讚揚和支持。

每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美國都會慶祝西班牙裔傳統月。用於表彰拉丁裔美國人對美國歷史、文化做出的貢獻和影響。

9月15日傍晚,拉斯維加斯部分法輪功學員,前來參加慶祝活動,拉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的橫幅,向民眾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同時徵集「解體邪惡中共」的簽名,贈送小蓮花護身符。

9月15日,西班牙裔傳統月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打開「法輪大法好」橫幅。(當地學員提供)

西班牙裔民眾性格熱情奔放,聽聞法輪功真相後,紛紛簽字表示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參加活動的越南裔法輪功學員奎表示,前幾年,人們很怕共產黨,不敢簽名聲援法輪功。現在不一樣了,很多人知道法輪功被迫害以及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稍微一講就同意簽名。

9月15日,西班牙裔傳統月慶祝活動,民眾了解真相後,簽名支持。(當地學員提供)

一位年輕的墨西哥女孩,聽聞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學員修煉後身體的變化,女孩表示也想學煉法輪功,並詳細的詢問了煉功的時間和場地。

女孩還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行徑:「這麼好的功法,在中國遭到慘無人道的迫害,太不可思議了。」

墨西哥年輕人viter聽了真相後,對法輪大法及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深表同情。

viter深有感觸的說:「我不喜歡共產黨的社會,我們作為年輕一代,知道共產主義很可怕,生活在那裡的人,一點人權和自由都沒有,共產主義是嘴上說一套,另外做一套。永遠不要相信它們的鬼話。」

他表示,非常感謝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來到這裡講真相,讓更多西裔美國人了解共產主義的邪惡。

他稱讚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做的很好,我們不想美國搞社會主義那一套,更不想美國成為共產主義。」並和身邊的幾個朋友在END-ccp的徵簽表格上簽名支持。

一位白人女士簽名後,收到法輪功學員贈送的小蓮花,表情無比激動和喜悅,不停的說,非常謝謝!非常謝謝······

法輪功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自1999年以來,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惡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至今仍在繼續。

(責任編輯:劉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