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8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8日訊】中國民眾看到社會亂象,再對比中共宣傳,認為中共所謂的為人民服務根本不是真的,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大連的丁晨原聲明退隊說:最近總能看到很多家長因為孩子患重病無力承擔巨額醫藥費,不得不向網友求助,每次看到既痛心又憤怒。憤怒是因為中共把「為人民服務」掛在嘴邊,在中國居然要為醫藥費發愁!看看日本孩子從出生到成年治病一分錢都不用花,這才是為人民服務!中共天天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這種邪教不亡中國會有希望?

甘肅省的高自由說:中共從幼兒園開始灌輸洗腦中國人,由於中共一黨專政,加上虛偽的宣傳和對信息的封鎖,大部分人真的都以為只有共產黨才能帶領中國人,所以開始入團、入隊,入黨,但是當他們知道事實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被中共愚弄了,中共把個人前途和入黨聯繫在一起,把加入中共變成了一種社會風氣,很多人根本不了解中國歷史和中共歷史,但是在這樣一種輿論之下,在個人前途的考量下,加入了黨,團,隊,所以我堅決退出共青團,與中共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