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魷魚遊戲》 載譽而歸 第二季明年開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7日訊】韓國電視劇《魷魚遊戲》在今年艾美獎典禮上大放異彩,部分主創人員回到韓國後,舉行記者會,我們一起去現場看看。

16日,《魷魚遊戲》部分主創人員在首爾舉行了記者會,導演黃東赫、製作人金志妍、以及獲得最佳影集客串女演員的李瑜美等製作組,參加了記者會。

《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在《魷魚遊戲》正好公開一年之際,能舉行這樣有意義的記者會,能夠和獲獎工作人員和演員一起進行最後的環節,感到非常幸福,非常榮幸,這也將成為一生中難忘的一年旅程。」

奈飛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作為非英語劇集,首次成為美國廣播電視界最高權威獎艾美獎六冠王,引發全球關注。據統計有六成美國人看過《魷魚遊戲》,90%希望看到第二季。黃東赫表示在如此高期待的狀況下,也是有負擔的。

《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任何作品都有負擔,負擔就像一輩子的朋友一樣隨行。並不是因為是《魷魚遊戲》第二季就更有負擔,第一季的時候負擔也是很重的,有時負擔也會成為動力,因此隨時都希望有負擔。所以在得獎感言時也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我會和第二季一起回歸。」

黃東赫還表示,第二季的公開時間在兩年後,明年將進入拍攝,在第二季將會出現哪些遊戲,導演表示現在公開就沒有意思了。

《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在《魷魚遊戲》中的幾個遊戲來看,作為遊戲參與者,完全不知道遊戲的內容,開始遊戲的緊張瞬間,是最吸引人的要素。如果這部分劇透了的話,就會失去最有意思的部分。」

導演黃東赫和主演李政宰,在剛剛結束的第74屆艾美獎,分別獲得最佳導演獎和最佳男主角獎。《魷魚遊戲》在本屆艾美獎上共捧獲6個獎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韓國首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