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無神論矇騙百姓 大陸男子明真相當即退團          

韓笑

至2022年8月3日,已有超過4億中國人聲明「三退」( 即退黨、退團、退隊)。 但是仍然有許多中國民眾接觸不到自由信息, 受中共無神論宣傳教育的毒害,提及「神佛」就連連拒絕。前不久, 韓女士碰到了一位這樣的男士,他一聽「神佛保佑退團保平安」就說 這是迷信。好在他本性善良,韓女士慈悲、真誠,苦口婆心講道理, 他終於明白真相,退出了共青團。

電話錄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8/21-08-31-bumixin-meiguobianyi-1.mp3

不信「迷信」 拒絕退

那天,韓女士撥通這位男士的電話,簡單寒暄後,親切地說:「我打 電話來希望咱們多一個福分。現在從高官到百姓都在做一件事,『三 退保平安』,已經有4億人得福報了,咱也別落下。 你就記住一個吉祥的化名祥運,吉祥好運,幫你三退保平安, 你平安了我就放心了。大哥,我是普通百姓,沒有入過黨, 你入過黨嗎?」

男士的聲音很溫和,他說自己曾入過團。韓女士告訴他,「入團的時 候老師說28週歲自動退團。雖然我們超齡退了, 但那時我們都宣誓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終生是一輩子。 你發了誓就是它的一員,它做的任何事情我們都要替它承擔一份。 所以大哥,你就記住一個吉祥的化名——祥運,祝你吉祥好運, 幫你把奮鬥終生那句誓言作廢,求得神佛的保佑,退團保平安。 你說一聲好,多一個福分,你說好吧?」

男士一聽到「神佛保佑,退團保平安。」立刻反駁說:「這些是迷信 ,迷信我不信。」

「這不是迷信,我沒讓你燒香拜佛,咱們不改變信仰, 不可能因為一個電話改變信仰。」韓女士理解他受中共無神論矇騙, 不相信神佛,依然心平氣和地勸道,「我知道你是有思想的人, 三尺頭上有神靈,心中有佛就行了。」

「最主要的是你向誰發誓誰就管你,你向它發誓,它是無神論。 無神論說沒有神、沒有救世主,神佛不保佑無神論的人。 我們退出來就表示共產黨乾的任何壞事跟咱沒關係。 上天要清算它的時候,咱好人就不受牽連了。」

「為什麼不懲罰美國呢?」

男士不以為然,反問一句,「你說美國政府現在無惡不作, 它怎麼沒報應了呢?」隨即又說,「你別跟我說法輪功。」

「你說美國,我也覺得美國有很多問題。咱們是探討, 你看我分析的有沒有道理。」韓女士用探尋的語氣跟他說,「我覺得 美國這個社會現在也變異了,同性戀合法、吸毒合法、大麻合法, 你說這樣行嗎?現在政府允許男女可以同廁所,你認為你是男的, 你就可以進男廁所,你認為你是女的,就可以進女廁所。 這不亂了嗎?」

「而且孩子可以不叫父母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可以不稱呼, 要直接稱呼名字。你願意把孩子交給這樣的社會嗎? 我們中國人是炎黃子孫,我們講究長幼有序,就是說你不能亂來呀, 所以說美國社會這個變異,我覺得神也不允許它這樣的。 咱們中國老百姓都是炎黃子孫,我們有5000年神傳文化。」

此刻,男士靜靜地聽,沒吱聲。

共產黨貪污腐敗已不可救藥

韓女士換個話題,接著說,「現在85%的貪官把老婆、孩子、 財產都轉移到國外去了,習近平一上台就抓貪官、打老虎,現在有4 00多名高官被抓,關在秦城監獄, 還有下面被雙規下台的貪官就更多了。」

「江澤民家族有5000億美金在海外被曝光了, 中國貪官在國外買豪宅、買豪車,他們的錢花不完, 外國人都感到驚歎。難道中國人真的那麼有錢嗎? 實際上老百姓沒有錢,貪官的錢都是利用手中的權力賺取的, 共產黨貪污腐敗已經不可救藥了。所以現在中國人都開始反思了, 為什麼這個黨一上來就搞運動,整死那麼多人?」

共產黨給官員權力,現在權貴階層占據了中國90%的經濟命脈, 老百姓只能分割其餘10%。 所以我們老百姓都被共產黨當韭菜割了,共產黨幹了很多壞事, 咱老百姓為什麼要替它背鍋呢?

「我今天講的絕對不是迷信,我們講科學, 全世界信神的人向神發誓,神保佑他。你向黨發誓, 共產黨是無神論,你腦門上就有鐮刀斧頭的印記,黨能保佑你嗎? 黨歷次運動整死那麼多人,它保佑誰啦?」

北京市公安局長被迫自殺 800名警察成了替罪羊

男士一直在聽,漸漸有所認同。 韓女士猜想他的年齡應該經歷過文革, 就舉例說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整死了2000萬人。

「文化大革命結束的時候,老幹部平反了要追究責任。 第一個自殺的就是北京市公安局長劉傳新。整死那麼多人, 他敢說是黨叫他幹的嗎?他不敢說,他也是一個替罪羊。 上邊要追究責任,他沒辦法交代,只有自殺。」

「劉傳新一個人自殺了,要追究責任還是沒法交代, 最後在北京市找來參與迫害、批鬥老幹部的800名警察, 拉到雲南祕密槍決,給家屬一紙文書就說是因公殉職。」

「你說這些警察是不是替罪羊?他們也是執行黨的政策, 最後當成替罪羊被殺了。所以說你向黨發誓,它也不保佑你。 到時候運動來了,它要整人照樣整人,誰也保佑不了你。」

中國共產黨也會像前蘇聯一夜解體

韓女士進一步講,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 中國人都不知道馬克思是撒旦教徒。 馬克思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那個墓地是撒旦教徒崇拜的中心。 撒旦在《聖經》裡是魔鬼,所以馬克思在詩裡說:同志們, 我在地獄裡等待你們。

當初是蘇聯把馬克思的東西傳給了中國,在中國建立了共產黨。但是 90年代蘇聯共產黨和東歐共產黨一夜之間都解體了。 當時誰都無法預測,誰都沒想到他們會解體。 為什麼蘇聯共產黨會解體?就是因為運動多、整人多, 最後出現百萬的退黨大潮,老百姓都起來反對它了。

中國共產黨也是一樣,也是搞歷次運動,三反、五反、大躍進、 文化大革命;六四學生反腐敗被鎮壓,上萬名大學生被槍殺了。 趙紫陽因為支持學生被監禁了16年。共產黨誰都保佑不了, 連十大元帥、國家主席劉少奇在文革期間也被整死了。

韓女士談及文革時期鄧小平三起三落,「我們老百姓不要像以前那樣 ,鄧小平打倒了,我們舉拳頭說好;鄧小平平反了, 我們又舉拳頭說好,以前老百姓根本就是被當韭菜割。」

「那麼, 中國共產黨會不會有一天也像前蘇聯那樣一夜之間解體了呢? 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我們拭目以待。」

2022年7月10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唐人街遊行, 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聲援近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戴兵/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解除迷惑  爽快退團

男士一直聽,越來越明白了。韓女士苦口婆心繼續講,「咱們什麼都 不懂,共產黨幹了那麼多壞事,咱們老百姓沒幹壞事, 一定要平平安安的。我就是想告訴你,黨、團、 隊是咱們好人組成的,共產黨幹的坏事是這個體制造成的, 咱們老百姓聲明退出來,它幹的坏事就跟咱們沒有關係了。」

男士明白了真相也感同身受,連忙回應著:「對,對,對」。

「大哥,咱們不參與什麼,但是心裡要做個明白人。 還有一本暢銷書《九評共產黨》,裡邊有很多數據。 這個黨上來以後搞的歷次運動整死了8000多萬人, 它幹的坏事太多了,超越人類道德的底線,現在是人不治天治。 咱們好人一定要跟它有個劃分,就是聲明一下退出來, 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

「現在有4億中國人都退出來了,就是用小名、化名退出黨、團、 隊組織也可以,把誓言抹掉,我們就跟它劃清界限, 咱們老百姓就平平安安。大哥你記住這個好聽的名字祥運, 幫你退團、退隊保平安,你說好吧,就這麼簡單, 可以嗎?」

男士很爽快,連連說:「好啊,好啊。」

韓女士為他高興,真心祝福他。還告訴他,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 造假的,那是江澤民陷害法輪功製造的騙局。法輪功是佛法, 是教人修真善忍做好人的,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 李洪志老師獲得四次世界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所以我們善待修佛的人就會有福報。中共歷次運動都會平反, 法輪功一定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因為法輪功是佛法, 佛法是迫害不倒的。

男士一再回應說「好的,好的。」最後他要出門了,韓女士叮囑他: 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佑他健康平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