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國際民主日 洛民運人士籲中共釋放王炳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7日訊】為了響應9月15日國際民主日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在中領館前舉辦活動,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長期被非法關押的王炳章。請看報導。

2002年,中國民主黨創黨人之一王炳章,在越南遭中共綁架回中國後,被非法判處無期徒刑,至今已被關押超過20年。

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週四在中領館前,呼籲立即釋放王炳章。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因全:「他(王炳章)是在海外公開的挑起了反對中共大旗的,他是第一人,那個時候,他是醫學博士畢業,但是,他毅然決然的從事民主運動。」

中國民主黨副主席鄭存柱:「他今年已經70多歲的老人,身體有很多種疾病,就是基於人道主義,還是考慮到他自己身體狀況的話,我們也希望,他早日能夠獲得自由。」

週四當天,他的弟弟和妹妹也發來錄音,聲援緊急營救王炳章的行動。

王炳章妹妹王玉華:「中共抓捕我的哥哥,判處我的哥哥無期徒刑,這是非法的,要立即釋放我的哥哥王炳章,再次呼籲各界人士關注王炳章的案子,重視中國沒有人權,沒有法治,沒有自由,沒有民主的現狀。」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指出,王炳章在獄中已三次中風,中共仍然不允許他保外就醫。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他為我們中國人在坐牢,為我們中共受難者在坐牢,王炳章先生被關押20年,我們去視問慰他,這是我們的一種責任。」

活動召集人黃建濱:「大家不要對中共政權有任何的幻想,這個政黨從一開始成立就是一個流氓政黨。」

當天,參與聲援的民眾還在中領館外牆,投影王炳章的頭像,呼籲國際社會關注。

新唐人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