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爆料,只為正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6日訊】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因中共邪惡的迫害,具體情況無法核實,現全文刊登如下:

您好,我姓週,出生在中國大陸的一個貧困縣的貧困山村, 我是95後,發這個信息不是吐槽啊啊惡劣的生存條件, 只想說一下自己的經歷,站在大義的一邊, 更為無數跟我一樣經歷的中國人。首先我對天起誓,絕無半點虛言, 否則永下地獄輪迴,我是信仰佛教的。

我從小就和我的父親不合,三年級時就離家出走被攔回,我大約兩歲時在我家農田玩耍時,突然被同姓的一個姐姐推下田岸,至今還記得這一幕,時常半夜驚醒,田岸估計有三米多高,下面是小溪石頭,我記得她是跟我親姐起了矛盾然後那我出氣,我只記得被推下的這一幕,後面的不記得了,然後我還記得的是我躺在涼蓆上左腳吊著大石頭,然後我在不停的哭,直到失去了意識。我聽我父母說是躺在涼蓆上兩個多月,頭髮都爛掉了,說我是摔倒石頭上骨折了,我現在下雨天關節還有一點隱隱作痛。估計我那時候頭腦也受了一點損傷,因為我讀一年級時加減法就是學不會,大腦很難做這些運算,直到後來不斷努力,中學竟然物理全年級第一,數學也很好,人生真是奇妙!

我要爆料的主題是在我高中時,我初二下學期跟我爸去了他打工的城市讀書,他是挖煤工人,所以學校的環境很差很差,他喜歡抽菸打牌,心情不好就辱罵我,經常打牌到半夜,而我對香菸過敏,我們擠在一個不到十平米的小屋子裡,但就是在這樣的環境裡我考上了市重點高中,中考514分,然而更為不幸的事情來臨了,我爸非得買個煤氣罐做飯,所以我就只能翻身就能碰到它,所以我的衣服都是煤氣味,同學看著我就很討厭我受不了這個味道,而我一次又一次的跟我爸說我真的受不了煤氣味,就差跪下來求他了,但是每次都是,「錢多難掙,你個臭屎無用的東西,有本事自己搞錢去」所以那段時間成績飛轉之下,然後我爸還問為什麼成績下去了,他已經習慣了每天辱罵我還要我拿好成績給他,真是笑話!!這個煤氣味真真真的要害死我了,所以不得不找機會逃回老家。

悲劇來了,由於我的極度叛逆,父母跟同村的老人說我多麼多麼的反生(土話,犯賤的意思吧,特別噁心的話)不孝順,不聽話,不服管教,然後和親戚把我強行架起來送到了中國大陸貧困縣的精神病院(就跟唐山女孩一樣)。

而我要控告的就是這公立的精神病院,這裡的醫生都是披著天使白衣的惡魔,為了錢什麼都敢幹,不做檢查,直接關起來每天吃精神病的藥,吃了那個藥,我感覺明顯人毫無精力,大腦隱隱作痛,我每次非常和氣的跟醫生講我的情況,哪裡的醫生甚至不耐煩的威脅,「信不信把你搞死埋到後山去」,然後我吃藥的時候想把藥藏起來,他們檢查手,我慌張之下把藥掉到了地上,這些白衣天使們立刻威脅,「快把藥撿起來吃掉」,有一個醫生已經拿棍子了,我親眼見過一個醫生因為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男生 不聽話(我家鄉方言是不服從的意思)就拿棍子打而且是一群,這個男生估計也是不服從父母管教,不孝順被送進來的。我沒有辦法只能忍著屈辱撿起地上的藥狠狠的吞掉。一個星期之後說我可以回家了但必須按時吃藥,回家之後吃了估計一週的藥,我感覺全身沒有力氣跟我爸說了這個,可能是覺得精神病藥太貴,我爸就沒有遵照醫囑,但是這時候即使不吃藥了我也全身沒有力氣,每天昏睡,吃飯了勉強起來吃,完了就睡,這種情況持續了三個月,造成了我本來瘦小的身材突然漲起了肥胖紋,肌肉都有條紋退化了。之後我慢慢恢復了體力就去大城市打工了。

平安的過了六年,我在大城市順豐順水,從工廠流水線每天十二個小時,搬運工,快遞員,花錢學習IT技術提升學歷,到成為一家大廠的網絡工程師,拿著父母一輩子都不敢想的月薪,然而我卻想創業,看了富爸爸系列的書,被他影響到,結果很悲劇,這時我爸聯繫我說自己在外面沒有錢吃飯,叫我轉錢他,我是極不情願的,但他說了一堆好話,讓我心軟了,我把錢給他了,讓我過年回家過年,說一堆我不回家過年讓他很沒面子。我親姐有了孩子,我還沒看過一眼,所以我回去了,我真的真的不應該回去;

回到家鄉過年一切都和和氣氣,時間長一點父母又肆無忌憚的拿起一副為你好的模樣來教訓我,」說要不是他們我早犯病,不知道在哪裡餓死了「當初把我搞進精神病院吃藥用了很多錢,要我把錢全交給他們保管,至此口角不斷,我那時本想明天一早就返程,可是當晚半夜被綁著送進了同一家精神病院。

精神病院一個房間擠滿了床只留中間側身橫著走的過道,你無法想像我手腳都戴著手銬腳銬,吃飯上廁所睡覺都戴著,吃的飯依舊是黑黑的米飯,菜永遠只有我們當地的一種蔬菜沒有鹽,談談的味道。然而吃的這樣差,竟然要做很多高端醫學設備的檢查,當時在新冠期間所以覺得是檢測病毒,後來接觸到國外網站中共活摘器官的新聞,我推測可能是為這個做準備。

我也知道了我在精神病院被綁在床上一整天,手腳都不能動,這種酷刑叫做,死人床。拉屎拉尿都不鬆開的。精神病院的醫生是絕對的惡魔,病人一丁點不服從一丁點語言不合醫生心意,隨時隨地就會慘遭毆打並被酷刑。

我曝光這個是因為我必須站出來否則只會被邪惡一遍又一遍傷害,希望更多的受害者都能站出來,最近有個預言說中共解體於今年臘月,希望成真。

不敢露出私人信息,怕遭報復,望請理解,謝謝。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