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5日訊】下面我們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市民風雨中排隊做核酸 罵聲一片

9月14日,受颱風「梅花」影響,上海市關停戶外核酸檢測亭,但上海不停工,官方也沒有暫停72小時核酸檢測要求,市民不得不連夜冒著風雨,在醫院外排隊做核酸檢測。大批民眾在網上咒罵政府。有人問「這鬧劇什麼時候能結束啊!」

湖北宜昌維權人士向祚華被刑拘

湖北宜昌維權人士向祚華,因鄰里糾紛被判刑10年,他覺得冤枉,長期上訴,但都被駁回。出獄後,爲討公道,又長期舉報司法不公。今年8月17日,因中共20大維穩,他被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拘,至今未放。

廣東順德維權人士李碧雲發表舉報信

廣東佛山順德區維權人士李碧雲,9月15日發表致中共各政府部門的舉報信,舉報順德容桂街道的多名官員,濫用職權、徇私枉法、強拆民宅、嚴刑逼供,將她毒打致殘。

北京清理訪民 上海韓忠明遭遣返軟禁

上海訪民韓忠明,因遭強拆而維權23年,但問題仍然沒有解決。他最近進京上訪,結果北京為二十大維穩清理訪民,9月12日他被遣返回上海,軟禁在一家賓館裡,至今未獲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