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國民眾對話 蓬佩奧:中共最大敵手是人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5日訊】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與蓬佩奧夜話:給中國人民的訊息」,蓬佩奧指出,中共謊稱代表全中國,但「中共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致力與中國人民為敵。

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諮詢委員會主席蓬佩奧:「我們製作這些影片的目的非常簡單,就是要直接與中國人談美中關係。中共是個一黨專政的政治組織,致力於變異的、反對中國人民的意識形態。它最初是一群殘暴激進的極端分子,很明顯的,這種本質一直沒有太大變化。」

「歷史上最慘烈的大屠殺兇手是毛澤東,它的受害者大多是中國人,鄧小平也一樣,在天安門廣場謀殺了爭取民主的中國人。習近平今天延續了那種共產主義遺留的思想,對於中共來說,中國人民就是它最大的敵人,我知道這個判斷是正確的,因為我與中共領導人的所有互動都讓我相信,中共真正關心的是如何保持對中國人民的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