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幼兒園爆惡性虐童事件:用剪刀剪孩子口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5日訊】中共治下道德淪喪,各地幼兒園屢屢發生性侵或虐童事件。日前煙台一家幼兒園教師,被發現用剪刀剪幼兒口腔内上唇繫帶的隱祕手段虐待兒童。

9月14日,大陸社交媒體流出視頻顯示,山東煙台市芝罘區金鳳幼兒園兩名女教師被帶上警車,多人圍觀。

網傳消息指,該幼兒園教師用剪刀剪孩子上嘴唇和牙齦之間那根筋,被家長發現。憤怒的家長打砸校長的家。還有人說,因爲教師威脅孩子,一開始孩子們都不敢跟家長說。

有網友指,孩子口中這條繫帶受傷,會影響説話功能,這些教師應該去坐牢。

消息傳到海外推特上,也引發網友熱議。有推友稱,「(大陸)逐漸人間地獄化。」還有人說,「這是(跟)中共有樣學樣,中共有多殘忍,人民也會有多殘忍。如果你受中共迫害,也會用殘忍手段還擊。」

近年來,中國各地經常傳出幼兒園性侵和虐童事件,包括引爆國內外輿論的北京紅黃藍幼兒園疑似用幼兒給軍人提供性服務的醜聞。幼兒園教師們的虐童手段也五花八門,包括用針扎、用剪刀剪、餵藥等等。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