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紹平:三退大潮說明中共的極權帝國正在崩塌

——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中秋晚會上發言

尊敬的各位女士、先生,大家晚上好:

我很高興在中國人的傳統節日中秋節即將來臨之際, 有幸可以與大家一起共同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而今天又正好是美國的勞動節, 等於今天與大家一起歡度了兩個重要節日。

經過退黨服務人員十幾年的努力,截至2022年8月3日全球退黨 人數超過四億人,並將這紀念活動選在今天,意義非凡, 值得特別銘記。沒有所有退黨服務工作人員的辛勤工作, 就沒有我們今天的相聚,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慶祝晚會。 因此我謹代表我個人與家人向所有從事退黨服務的工作人員表示由衷地感謝。

中共從1999年便開始對法輪功進行殘酷鎮壓, 持續至今仍未結束。1999年那時候,我正讀高中, 突然一夜之間發現,無論是報紙還是電視新聞, 全是對法輪功的負面報道,將法輪功描繪成一個*教。 很快大街小巷都掛滿或塗上反*教、反法輪功的標語。 鋪天蓋地的反法輪功宣傳對年紀尚小的我們無疑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那時候我們對法輪功談虎色變, 在中共的洗腦下覺得法輪功太可怕了。兩年過後, 這些宣傳才從身邊慢慢淡化。

2008年我從朋友那裡獲得了一個自由門翻牆軟件,學會了翻牆, 自此知道了大紀元網站,了解到了很多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真相, 更詳細地了解了「六.四」事件, 知道了法輪功在海外各國與地區大量的存在。在2012年上半年的時候,在律所我收到了一封從四川寄來的法輪功學員求助信。 全文是打印的文字,信中她希望我為她申訴。 但當時我的第一反應選擇的是不相信,不是不相信法輪功, 而是不相信中國怎麼可能還有法輪功?中共如此殘酷的鎮壓, 中國哪裡還有人敢學習法輪功? 因此對這封打印體的信我選擇了忽視。

同樣是在2012年年中,我兩次接到了三退電話, 第一次的時候我毫不猶豫就掛了電話, 第二次的時候我耐心地聽完了,並做出了退出團員和少先隊的選擇, 但說實話當時我的心情是帶著些恐懼與忐忑的, 因為身為律師我知道中共對此類電話的監控, 另外對法輪功開始這麼近的來到自己身邊覺得不可思議。( 在這裡我想多說一句, 就是你們的三退電話對律師這個群體要經常打,因為特別有效, 也特別容易觸動律師。)

自那之後再接觸到法輪功的時候,是我2016年加入中國人權律師 團之後的事情了。 那時我已知道有很多人權律師在捍衛大家的宗教信仰自由, 為法輪功、基督徒、異議人士等辯護。在2017年10月, 有個法輪功學員從深圳被抓到浙江臨安,他的家屬直接打電話給我, 我深感詫異,她為什麼會聯繫到我? 在一個前輩的支持、鼓勵下,我接受她的委託,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直面法輪功, 我還特別拉了彭永和律師一起來代理。

在未見你們的同修之前,我滿腦子浮現的主要是中共口中「xx法輪 功」的樣子——裝神弄鬼、窮凶極惡。直到見了那位趙女士, 中共描繪的x教法輪功的形象在那一天就全部崩塌了, 中共抹黑的謊言是經不住真相考驗的——在我們面前的是一位平和、 善良、謙遜、理性,態度極為溫和的女子, 她懷著身孕千里迢迢來浙江臨安營救她的丈夫。 聽完她講述他們夫妻信仰,她先生堅持傳播真相的故事, 不由得由衷地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堅韌與勇氣。

從這個案件開始,我接觸你們的同修就越來越多,了解越來越深入, 給我的印象你們無一不是——平和、善良、謙遜、堅韌,有勇氣, 有禮貌,特別有信仰,特別能堅持,特別有底線, 尤其印象深刻的是竟然個個堅持不抽菸,不喝酒,真的令人十分佩服 ——中共殘酷鎮壓這麼多年, 全國竟然仍有這麼多人在堅守對法輪功的信仰。 我經常跟我的同仁盧庭閣律師開玩笑說:「你是打不死的小強。」這話同樣適合用來形容法輪功信仰者的堅韌與勇氣, 你們不僅具有小強的毅力與精神,更會是拱死中共的一頭大象。

在國內,每一次同你們的學員見面,他們都會問同一個問題——你三退了嗎?我們也會高興地回答:「退了,退了!」因此, 今天全球退黨人數可以達到四億人, 離不開你們每一個法輪功學員的努力與辛苦付出。

中共的邪惡與殘暴, 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法輪功學員可能都有親身體會, 尤其是從大陸逃離出來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短短的幾十年統治就直接造成幾千萬上億中國人死亡, 如果加上計劃生育政策導致的人口減少更是以幾億計。 它對異議人士、法輪功信仰者、基督教信仰者的迫害, 導致無數人失去人身自由, 其中許許多多的人直接被中共迫害致殘或致死,無數家庭分崩離析、 妻離子散;它對少數民族的鎮壓, 國際社會甚至認定達到了種族滅絕的程度;它對中國人的奴役、 壓榨與財產的掠奪,完全是有恃無恐,借公私合營吞併私產, 要麼明搶——強拆、強占,要麼故意搞假案、 冤案掠奪企業家或普通民眾資產,比如對孫正午、 李懷慶等企業家財產的掠奪,就是赤裸裸的。我在上海執業時, 就有內部人員直接告訴我們某區公安如何陷害、搞到大企業的錢。 中共對中國人人性的摧殘,對中華文明的破壞,對同胞的殘暴; 中共治下貪腐之嚴重,結黨營私,官商勾結,賣官鬻爵之猖獗等等, 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中共對此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還想把自己罪惡的統治方式向全世界輸出,妄圖把罪惡的「中共國模 式」推廣向世界。

今天習近平正在利用中共的一黨獨裁,為其個人獨裁鋪路, 一上台不久便搞了二十幾個小組自己擔任組長,架空其他機構。 第二年就開始打壓公民社會抓捕許志永、丁家喜等人;2015年搞 了「709大抓捕」,接著對民間社會以「掃黑除惡」等名義進行全面掃蕩式鎮壓;2017年搞雪亮工程對全民進行監控;2018年開始修憲,妄圖永續稱帝;2019年12月後, 再次抓捕了丁家喜、許志永、常瑋平、李翹楚等公民運動的倡導人,再次鎮壓公民社會等等。 他一系列的倒行逆施行為無一不是圍繞著個人成功獨裁而展開。

這次疫情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了習近平中共的邪惡, 習近平為了保證自己連任,踐踏中共自己指定的法律, 不惜假借疫情禁錮全中國人的自由,侵害人們的基本人權,奴役百姓 ——封城、封路、封小區、封門,利用現代技術搞紅、 黃碼甚至橙碼禁錮中國人, 同時網絡上盛傳他利用自己親屬搞核酸與疫苗經濟大發橫財, 因此不惜致十幾億中國人的飯碗於不保,搞得民不聊生。 大量的人因中共的清零防疫失業,大量的門店關閉,工廠倒閉。 毫無人性的、冷血的政治防疫,導致人道災難此起彼浮地湧現出來, 民眾有病得不到及時醫治——要麼病死,要麼拒診, 要麼病情加重痛不欲生;人們被強迫居家隔離——抑鬱、挨餓、 精神疾病暴發;由於長期的封城隔離,日復一日的核酸——許多人無法忍耐跳樓自殺;至今各地還在輪番上映將幼兒、 兒童殘忍地與父母分開隔離;外地人被故意歧視,得不到食物,得不到救助;物價高企,一些政府人員趁機截留抗疫物質高價出售;各地捐助的救災物質,寧願被爛在居民委也不發放給民眾; 還禁止人們自救互助……中共清零造成的次生災難嚴重超過疫情本身帶來的後果,因封城導致的僅死亡人數就超過了病毒引起的病亡。 但習近平的中共為了確保自己獨裁成功,對此一切熟視無睹, 足見今天的中共更是集邪惡之大成者, 將自己變成一隻盤踞在東方大地上的人類社會巨大毒瘤。

我們是中華兒女,我們要在中華大地上建設充滿一個「自由、公義、 愛與民主」的公民社會,我們要把中國建設成一個許志永先生倡導的 「美好中國」,不是中共盤踞的「邪惡之國」。 只有中共倒台了才有新中國,中國才有機會建設一個「美好中國」。

因此今天你們推動的退黨是件意義深遠的事情, 你們法輪功推動的退黨工作直接解構了中共這個邪惡政權, 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站到正義一邊。 你們通過講真相揭露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使得越來越多的老百姓在中共長期洗腦與極權恐怖統治下清醒過來, 認清中共,變得勇敢,並選擇退出中共, 對於將來剷除中共這個惡魔,這個人類社會的毒瘤,可謂功勳卓越。

三退人數突破4億人,這樣的三退大潮足以說明,中共用謊言、 暴力、利益構建的極權帝國正在崩塌之中,它的統治基礎正在削弱, 意味著中共極權恐怖統治離瓦解的日子越來越近, 意味著通過你們的努力反共在不斷地走向勝利,中共則在走向崩潰。

最後,希望在各位法輪功學員的努力下,全世界也有越來越多國家, 越來越多人一起走到反對全人類最邪惡政權的隊伍中來, 一起共同剷除中共這個人類社會的毒瘤。

謝謝各位。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