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o今秋結婚 女友是兒時朋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4日訊】韓國饒舌歌手Loco權焃禹)昨日(13日)在個人官方IG宣布婚訊。他透露,妻子是兒時與他住在同社區的同齡朋友,也是他過去在歌詞中提到的「Soy latte(소이라떼)」,兩人將於今年秋天舉行婚禮。

他在IG公開長文,寫道:「要告訴大家一件我個人的事。退伍後,我時隔許久和小時候一起住在同個社區的同齡朋友見了面。不知為何,與她在一起的時光總是讓我心動,我們很快就發展成戀人關係。在那之後的兩年來,我們一如既往地尊重彼此的工作,分享著珍貴與幸福的時光,非常自然地約定要相守一生。」

Loco接著表示,除了站在舞台上的時光以外,自己是經常感到不安的、沒有自信的人,然而女友比任何人都理解這樣的他,託女友的福,他現在不會對於自己的選擇感到恐懼,變得能夠在沒有不安的情況下感受日常的幸福。

他也談及:「粉絲們可能知道,我常在歌詞裡提到的『Soy latte(소이라떼)』就是她。」

至於婚禮,Loco表示由於考量目前的疫情狀況,會於今年秋天邀請家人及好友低調進行。

文末,Loco表示:「一轉眼出道過了10年,託各位粉絲的福,我一直都心懷感謝地進行活動。今年計畫的作業正按照計畫進行,會一如既往地帶來多樣化的演出,也會藉由即將發行的專輯,經常與大家見面的。總是很感謝大家。請大家保持健康!」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