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學員感恩李洪志大師 學大法讓生命有了方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明慧歐洲記者站波蘭首都華沙報導)壬寅年中秋到來之際,二零二二年九月九日,歐洲法輪功學員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辦了多項弘法活動,期間大家還拍攝集體照,集體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多位法輪功學員談到他們修煉後身心的變化、對師尊從內心深處的感恩之心。

圖1:部份參加波蘭華沙活動的歐洲法輪功學員留影,恭祝師尊壬寅年中秋快樂
圖1:部份參加波蘭華沙活動的歐洲法輪功學員留影,恭祝師尊壬寅年中秋快樂
「師父總在身邊保護我」
「我非常感謝師父,讓我能夠學法輪大法,保護我,師父總在我身邊。」德國學員、建築工程老闆瓦德瑪(Waldemar)表達了自己對師父的感恩。「法輪也出現在我的夢中,當我請求師父的時候,所有不好的東西都被清除了,我覺得自己得到師父特殊照顧。我希望所有學員都能得到像師父對我的保護那樣的保護。」

圖2:德國法輪功學員、建築工程老闆瓦德瑪(Waldemar)
圖2:德國法輪功學員、建築工程老闆瓦德瑪

十多年前,瓦德瑪曾從德國二台(ZDF)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的鏡頭,當時很好奇。後來他在法蘭克福一所公園裏安靜的看書,聽到了法輪功煉功音樂,有人圍成一圈打坐,我一邊看書,一邊分心去看他們煉功,因為我平時對氣功就很感興趣。」
「當時有位老年中國學員打坐時入靜狀態讓我很吃驚,他是如此的祥和寧靜。」這引起了瓦德瑪極大的興趣,「說明這種功法並不尋常,很特殊。」從學員那裏他得到了傳單,但那時他很忙綠,沒能開始修煉。「過了大約半年,我回到老家波蘭,開始看一種功法的書,感到很怪異。」
「我突然想起曾看到過的法輪功,可我忘了功法的名字,於是在網上搜尋,一下子找到了法輪大法。」他說,「我下載了書籍和教功錄像,開始煉功。我感到很強的能量,我知道這是非凡的功法。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的。無論身心我都感到受益,感到幸福,感到對所有生命的慈悲,也思考了更多。」

「學大法使生命有了方向」
瑪麗勞拉(Marie-Laure)來自法國布列塔尼。「感謝師尊教給我法輪大法,使我的生命有了方向。」二零一九年四月她還在巴斯克地區(Pays Basque)的時候,一位瑜珈教練讓她去海邊上課,到了沙灘她卻發現了法輪功,第一次聽到法輪功煉功音樂,她感到無名地激動,眼裏充滿了淚水。之後教她煉功的法輪功學員離開了巴斯克地區,沒有人教了,瑪麗勞拉上網學會了法輪功五套功法煉功動作。

圖3:來自法國的法輪功學員瑪麗勞拉
圖3:來自法國的法輪功學員瑪麗勞拉

學大法使瑪麗勞拉學會了向內找,把握好自己。她感到師父強大的保護。她含著淚說:「我的修煉路就像一條要遵循的軌道,當我稍有偏離軌道的時候,就會感到難受,所以就要趕快歸正自己,因為離道越遠越難往回修。」
修煉前瑪麗勞拉經常背部疼痛,需要去看骨科醫師。自從修煉法輪功後,再也不需要了。在修煉中受益,她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世人。她經常參加所在地區的煉功活動,希望人們了解法輪功真相,讓更多的人聽聞大法的福音。

「大法改變了我生命中的一切「
彼得(Piotr)是波蘭法輪功學員,他說:「可以說大法改變了我生命中的一切,這樣說並不誇張。他教會了我如何把別人放在第一位,如何感激我周圍的一切,如何謙虛,如何在經歷任何困難的情況下都有一顆平靜的心,並始終按照真實、善良等原則生活。

圖4:來自波蘭的法輪功學員彼得(Piotr)
圖4:來自波蘭的法輪功學員彼得(Piotr)

沒有甚麼人類的語言可以來描述我對師父的感激之情。我想我所說的一切都只是人的語言,不足以表達我對師父為我所做的如此神聖、如此巨大、如此宏偉的事情的感激之情。」

「師父給予我新生」
來自捷克的越南裔法輪功學員誇奇(Quach)女士說,「祝師父中秋快樂,由衷的、深深的感恩師尊,因為師父改變了我的生命。給予我新生、給予我幸運。」

圖5:來自捷克的越南裔法輪功學員誇奇(Quach)女士
圖5:來自捷克的越南裔法輪功學員誇奇(Quach)女士

誇奇女士已經修煉法輪功八年了。修煉前,她的身體很不好,多病纏身。後來,她的兄弟給她介紹了大法。剛一開始修煉,她就感到自己身體狀況有明顯改善。
「開始我對法不太理解,隨著學法的深入,發現法中包羅萬象,甚麼都在其中,大法給予我智慧。」她說,「自從我開始修煉之後,女兒和兒子慢慢的感到了我的變化。比如,我不再打他們了,也很少對他們發脾氣。」這些變化影響了她的兒女,就這樣他們也先後開始修煉法輪功了。
從大法中受益後,誇奇感到要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同時也要讓迫害早日結束。多年來,她儘量的多參加各類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活動。「我很願意來到這裏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也能讓當地民眾瞭解中共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感恩師尊把我從迷中喚醒」
來自波蘭的法輪功學員托馬斯(Tomasz)從三年前開始修煉大法。我的同事當中有一個法輪功學員。通過他我知道了大法。以前我嘗試過其它的修煉的方式,但是很快我就放棄了它們,因為那些都不是我在尋找的。

圖6:來自波蘭的法輪功學員托馬斯(Tomasz)
圖6:來自波蘭的法輪功學員托馬斯(Tomasz)

我感恩師父把我從迷中喚醒。修煉以前我弄糟了許多事情,那時我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修煉後我明白了那時的我是不正直的。我非常感謝師父讓我看到了這一點。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歐洲學員感恩師尊 學大法讓生命有了方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