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大法弟子和支持大法的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師父好!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家人終於由害怕迫害反對我修大法到現在認清了邪黨的邪惡本性開始支持我修大法。弟子也能堂堂正正的做三件事了。謝謝師父,是師父為弟子化解了家庭的魔難,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
合十 叩首
2022年8月30日

 


遼寧新賓明真相老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遼寧新賓明真相夫妻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遼寧新賓明真相夫妻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山東省臨沂沂蒙山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鄉村明真相世人一家三口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好!



大法無所不能,李大師慈悲偉大。我們全家人在病魔折磨的痛苦中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們常念,從而我們深信神是存在的,無神論是騙人的謊言,李大師是真佛,他是救苦救難的大救星。我們感恩李大師的大恩大德。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金嶺鎮一村婦全家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我雖然還沒有緣份當上李大師的弟子,但我非常的尊敬李大師,也非常的相信法輪大法是最好的法。在法輪大法被迫害的這些年,我一直沒有改變我的態度,一直說大法好,當有人在我跟前說大法的壞話時,我會不客氣的駁斥對方,制止他們對好人落井下石。我還幫助我村的大法弟子擺脫了被派出所抓捕。由於我相信和支持大法,得到了李大師給予的福報,我多年難治的一種重病治好了,這些年再也沒有復發,身體健康精神好,生活的幸福快樂!我們一家三代人都相信和支持法輪大法,盼望大法能早日平反,法輪功學員這些好人不再受打壓迫害。
全家人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研究生小伙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正因為我媽媽修煉法輪大法,我才如此的幸運。從讀書到參加工作一路順風,研究生畢業時,我的導師和師母都說我上哪兒也是個幸運的孩子。回想我這幾年走過的路也確實如此。我雖然還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是我深深的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非常支持我的母親修煉大法,不管形勢怎樣變化,我都沒有改變我的態度。由此我得到了福報,師父給我安排的是最好的。
謝謝偉大的李大師!謝謝救人的大法!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家明白真相的父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明白真相民眾全家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明白真相所有親朋好友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大法弟子家明白真相的父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鄉村原大隊書記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我幹了幾年大隊書記,深知其黨的腐敗內幕,政匪勾結,無惡不作,群眾敢怒不敢言,「打黑」只打眼皮上的,真正的黑惡勢力被包庇,逃之法外,哪個不知?哪個不曉?邪黨不倒,老百姓沒有好日子過。你不順從它,工作就沒有法幹,現在的世道不行了,所以,我就只有辭職,當個普通的老百姓,眼不見,心不煩。法輪功倡導真善忍,本來是正義之舉,可中共卻要消滅取締,違背天意。我看邪黨維持不了多久了。我通過看真相資料,我相信法輪功一定能成功!我已聲明退出了邪黨組織,不跟它當陪葬。我也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法輪功學員的女兒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我父母修煉法輪功已二十多年了,他們原來身體患有多種疾病都好了。修煉後,再沒有吃過一粒藥、打過一支針,而且變的越來越年輕。我在外地工作,也不用為他們的身體擔憂,生活的安心踏實,事業有成,事事順心,這都是大法師父給予的。我相信、支持法輪功,感恩李大師的救度。
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鄉村一老漢攜全家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我是因癌症而被判死刑的人。後來,我相信李大師,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轉危為安,七年來,未發現異常,滿面紅光。八十多歲的老人看上去像六十多歲的人。我真不知道怎樣能報答李大師的救命之恩。在此,我們全家跪拜李大師,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青島平度市明真相的世人敬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大法師父感謝您教出了一大群善良的大法弟子,我們才能明真相得福報,謝謝您了!
給您叩首跪拜了!
2022年9月2日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餘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好!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餘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好!

 


遼寧省葫蘆島市新台門鎮一常人女孩及其伯父恭祝李老師中秋節快樂!
我代表我的伯父及明真相的家人向最慈悲、偉大的李老師問好!遙祝李老師中秋快樂!感恩李老師對我的救命之恩,一直以來的護佑,因為我感受到當初要是沒有李老師的保祐就沒有我的今天,萬分感激,感恩、感謝偉大的李老師!
新台門鎮一常人女孩及其伯父以及明真相的家人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明白真相民眾全家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河南省商丘市民權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走回修煉如初的狀態,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南民權縣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女兒全家恭祝大法師父中秋快樂!



我媽修大法後,不但身體健康,而且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她那顆虔誠的心,得到了大法師父給我們全家人的福報。我相信大法是救人的法,我和孩子們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
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澳大利亞悉尼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澳大利亞悉尼一大法弟子家人恭祝尊敬的李大師中秋佳節快樂!我作為法輪功學員的家人,一直受到李大師的保護,在此向李大師表示萬分的感謝!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