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天津市河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天津市河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天津市河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天津渤海石油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放下人心不是難
勇猛精進笑魔攔
正念正行守住法
人間執著要看淡
亂世亂象不亂想
救人只在人世間
迷中神在看人心
得度回天是真願


天津市大港區母女大法弟子敬祝師父中秋快樂!



天津市東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天津母女二人學法小組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天津紅橋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天津市南開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天津武清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天津市津南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叩拜師尊,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又到中秋月圓時,每逢佳節倍思親。師尊弟子想念您,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多學法,學法入心,精進實修,領悟師尊高層次法理。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以報師恩!


天津市河東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謝師尊!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
這是無法用常人的語言表達的。只有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天津市河東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謝師尊!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
這是無法用常人的語言表達的。只有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天津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們想念師父。
在這中秋佳節到來之際,弟子們懷著無比崇敬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們一定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堅定的走在修煉路上,盼望著與師尊團聚的那一天。
天津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2022年8月


中國天津南開區五人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們叩拜師尊!
2022年9月7日


天津市武清區豆張莊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謹遵師命,救度眾生。


天津北辰一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天津北辰一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天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衷心祝願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想念您!我們衷心祝願您中秋節快樂!
在今後的修煉過程中,我們要用心學法,做事想別人,遇到矛盾找自己,修好自己多救人,走正走好修煉的路!
天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


天津北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天津市濱海新區渤海石油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一年一春一中秋
萬恩萬謝萬念師
又逢佳節盼團圓
精進精進再精進
天津市濱海新區渤海石油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2022年9月5日


天津市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天津市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叩拜師尊
2022年9月2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