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中華南大街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人類的語言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激之情!弟子一定正念正行,跟上正法進程,兌現史前大願,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兩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把H同修安排到我身邊幫我學法修煉,比學比修,突破了許多修煉狀態上的問題。我一定珍惜這個機緣,和同修共同精進,不負師尊苦心安排。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莊泰華廷小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師尊苦度記在心,恆心去執緊隨師,再精進。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豐收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獻上誠摯的祝願: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二十多年裏,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一路走到今天,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保護和指引,我們要在最後寶貴的時間裏,一定要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河北石家莊一家三口跟班大法弟子叩拜師父:祝師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將不忘初心,並且要越到最後越精進,跟上師父正法進程,惟願師尊笑。弟子敬上,叩拜恩師


河北石家莊一修煉家族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恩師中秋快樂!
弟子們謹遵師父教誨,廣救眾生,圓滿隨師還。叩拜恩師


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二十多年裏,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一路走到今天,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保護和指引,我們要在最後寶貴的時間裏,一定要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銀龍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六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多向內找,修好自己,去執著,多救人。走師尊安排的路,隨師回家。雙手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弟子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石家莊大法弟子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要認真學好法,講清真相,多救度眾生。


河北省石家莊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老年大法弟子攜丈夫及女兒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恩難忘,師恩難報,唯有謹遵師命,精進實修。


河北省石家莊平山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好!中秋節將臨,在這闔家團圓的日子,弟子們更加想念師父、想見師父。弟子們明白,只有多學法師父就在身邊;只有多學法才能提高心性,提高層次;只有多學法才能返本歸真、青春長駐。弟子們一定要多學法、多學法,多學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會勇猛精進,跟師尊回家。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談固新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才能報答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河北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一定堅定實修,跟上正法進程。


河北省石家莊豐收路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留營華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中秋節快樂!大法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