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多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願師父早日回中國。弟子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才能跟師父回到真正的家園。


浙江省寧波市奉化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
請師尊放心,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緊救度更多的眾生,穩健的走好最後證實法的路,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浙江省台州市臨海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惟願師尊笑。


浙江紹興諸暨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浙江杭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要多學法,互相促進,共同提高,努力做好三件事,少讓師尊操心。



浙江省溫州一家三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溫州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杭州二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叩拜師父
浙江杭州大法弟子敬上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弟子叩拜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謝師父的一路保護。弟子一定要排除干擾,精進實修,走好走正最後的路。


浙江杭州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叩拜師父!


浙江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一直以來的保護和加持,我一定會珍惜剩下的寶貴時間,精進實修,堂堂正正和師父回家。


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浙江省寧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浙江省寧波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快樂!
我在修煉中一步一步走過來都是師父慈悲點化與保護。在今後修煉中要更精進,多學好法,做好三件事。


浙江金華市一學員恭祝偉大師尊中秋節快樂!
金秋佳節中秋節即將到來,弟子懷著崇敬的心情,感恩師尊對我大家庭的親人們慈悲救度。有的親人延長壽命,有的身體健康,事業有成;有的幾次車禍安全無恙,小輩們讀書名列前茅。我自己因修煉有漏,邪惡干擾,病業假相很危險,師尊替我承受很多,我才有今天。千言萬語說不盡道不盡師父洪恩!我要學好法,奮勇直追修自己,多救人,願師尊笑。


浙江台州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浙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