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滿載眾生隨師還。
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叩拜 合十
2022年9月2日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夫妻同修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家三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寒亭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全體大法弟子想念您!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家兩口母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十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無知的我修了大法,成了一個眾神都羨慕的大法徒。在修煉的過程中,師父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我們難以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父好!祝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攜尚未修煉的丈夫、女兒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高密市多名大法弟子恭祝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不爭氣,讓師尊操盡了心!在今後所剩不多的修煉路上,修好自己,多救眾生,以報師恩。
濰坊市寒亭區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2年9月2日


山東濰坊昌樂一夫妻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女兒一家四口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跪拜師父!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學法小組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七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