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9日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鄉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內蒙古赤峰農村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盡己所能救度一方眾生!叩拜恩師!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一鄉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月圓了又圓,又一個中秋節來臨,期盼與師尊團聚的那一天!普天同慶頌師恩!


山東濰坊市坊子區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快到了,弟子想念師尊,決心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一切。


山東煙台海陽一鄉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我們一定努力學好法、向內找,講真相,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煙台海陽一鄉村學法小組跪拜敬上


山東菏澤農村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倆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在以後的時間裏,我們倆農村大法弟子更要配合好多救人,來報答恩師的救度。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市區農村一真相資料點全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農村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首先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和同修們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在這中秋大團圓的時候,我們更要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大團圓,圓滿把家還。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撫遠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您用洪大的慈悲苦度眾生。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您的感恩之心,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2022年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青島萊西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恭祝師父節日快樂!叩謝師尊慈悲苦度!


吉林省長春市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長春市鄉村全體大法弟子叩謝
二零二二年九月五日


北京市順義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我們千言萬語說不盡對師父的感恩,師父為弟子們付出的真是太多太多了,弟子們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來回報師恩。


北京市順義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在這萬家團圓的中秋佳節,弟子跪拜恩師,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才能回報師恩。


山東省濰坊青州市農村兩個學法小組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一定以法為師,互相督促,讓師父少操心,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
青州市農村兩個學法小組七名大法弟子敬上


北京市順義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保定容城縣農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通化梅河口市農村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吉林省通化梅河口市農村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南省焦作市沁陽市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