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參選人唐百合:需更大平台 講共產主義危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唐百合是一位在美國生活了34年的華裔,今年中期選舉,她正在競爭聯邦國會眾議員席位,下週二她所在的新罕布什爾州將進行黨內初選投票。她的政綱除了要解決通貨膨脹及保護家長權利外,更重要的一項內容是要捍衛美國憲法、阻止中共滲透。今天稍早,我採訪了唐百合女士。

主持人李蘭:你好,Lily Tang Williams,歡迎來到全球連線;

新罕布什爾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參選人 Lily Tang Williams:謝謝你們的邀請。

主持人李蘭:9月13號,新罕布什爾州將進行中期選舉的初選投票,這次你是以共和黨人的身分競爭聯邦眾議員。在你的競選網站上寫道「我很擔心我熱愛的國家,變得和我離開的那個國家一樣」。這次競選,你以「防止中共滲透」為主打競選理念,你想告訴美國人甚麼?

新罕布什爾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參選人 Lily Tang Williams:我現在發現美國人、很多的年輕人都崇尚社會主義的政策,都喜歡政府給他們免費的東西。咱們的孩子也在學校裡被洗腦灌輸馬克思主義、左傾主義的(內容),都是我們以前在中國聽到過的這一類的共產主義術語,所以我非常擔心,難道美國就走向社會主義的道路了嗎?我過去五年都在教育咱們的孩子關於這個共產主義的危害、社會主義政策的危害,可是呢我就覺得我還需要更大的一個平台去講這些信息,那競選國會是最好的平台的,我可以進入辯論。

主持人李蘭:除了年輕人,還有一些美國人其實他對共產主義也沒有那麼清晰的了解,因為長期生活在自由民主的社會。像佛州州長德桑蒂絲(在該州)就推出了在公立學校教授學生共產主義罪惡史,如果你當選,你有這方面計畫嗎?

新罕布什爾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參選人 Lily Tang Williams:我過去五年一直是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的嘉賓,就是中學、高中、大學他們都可以請我去做演講。所以我想佛羅里達州做得很不錯,我很願意去給咱們孩子親自給他們講課。可是很多的左派人,他不願意讓我進公立學校演講。我講的是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對人的危害,多少人死了、多少人被害了,他們好像不願意聽到這些故事一樣的,所以咱們的孩子被洗腦洗得很厲害。很多美國年輕人、美國公民,他們不知道這個對比、這個差別,就是我的一個歷史使命感。

主持人李蘭:好,謝謝Lily今天來和我一起連線。

新罕布什爾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參選人 Lily Tang Williams:希望大家能夠找到我的網站,跟進我,我有一個Youtube;希望大家能夠募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