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中共正作為「跨國犯罪組織」行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眾議院外交委員會(House Foreign Affairs Committee)議員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近日對《英文大紀元》表示,美國需要看清中共的本質,不應把其當作「競爭對手」,因為中共長期敵視美國,「是時候回應這種立場了」。

在最近一期EpochTV節目「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中,主持人楊傑凱(Jan Jekielek)與佩里議員進行了討論,內容包括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最近的台灣之行,中共威脅要擊落她的飛機,北京如何利用美國的弱點,以及對中共政權的問責實際上會是什麼樣子。

佩里議員稱讚美台領導層會面,「重要的是,我們要讓世界其它國家知道,我們與自由的人民、與拒絕極權主義領導的人民,並肩站在了一起。」

針對中共官媒暗示要擊落佩洛西的飛機,佩里指出,這對任何認為美國是全球領導者的人來說,是一個警鐘。

「美國人應該認識到,中共算計過,威脅擊落眾議院議長(的飛機)是沒有壞處的。本質上,這是一種戰爭行為。」佩里議員說:「我們需要看清中共的本質,不要把他們當作戰略競爭對手。他們把美國看作是他們的敵人,並以此對待我們。現在是我們開始回應這種立場的時候了。」

不過,美國政府中對中共呈現出兩種不同的觀點,這些觀點被中共利用,從盜竊知識產權、無視國際貿易協定、無視美國法律,到利用大外宣滲透美國及間諜行動。

「我們忽視了這一系列事情」,「我們不希望與中國發生戰爭,但我們必須承認,我們的政策和言論已經失敗。」佩里說:「在任何關係中,如果你接受別人的惡劣待遇,他們就會變本加厲。」

他說,我們需要採取一些連貫的戰略,讓中共知道「我們不欣賞你一直以來的行為。所以,我們現在正朝著不同的方向發展」。

「我們必須儘快這樣做,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的選擇會越來越少。」佩里說:「在這件事上,我們都必須站在同一戰線上。不幸的是,本屆政府的高層缺乏領導力。川普總統正在採取正確的措施,但他的政府內部有人在搞破壞。」

佩里提到,國會有一大堆法案,「從溫和的到強硬的都有」,以對付中共。

「例如,我們可以把中共列為跨國犯罪組織。這在人們看來可能很極端。但如果你看一下證據,他們所做的一切都使他們有資格被歸入這一類別。」他接著說:「中國共產黨正在作為一個跨國犯罪組織行事,對我們的國家和經濟造成損害。即使我們只是就相關法案進行聽證,也會釋放一個信號。但我們的國會甚至不討論中共的實質威脅。」

「作為國會議員,我們需要問:我們正在為我們國家的公民做什麽?」他說:「當我們如此依賴中國的時候,我們就無法讓美國重獲生機。這就是我們必須謹慎對待中共的原因之一。」

「我們需要確定我們的挑戰,優先考慮我們的解決方案,然後開始著手解決這些問題。」佩里說。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