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刺殺案 凶嫌與警高速路追逐 凶嫌落網傷重不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加拿大薩克其萬省一處偏遠的原住民社區4日發生一對兄弟檔的凶嫌持刀殺人事件造成10死。7日,一名凶嫌在距離刺殺案現場西南方約100公里的羅森鎮被拘押,但不久傷重不治。

加拿大騎警(Royal Canadian Mounted Police)稍早表示,30歲的邁爾斯.桑德森(Myles Sanderson)在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羅森鎮(Rosthern)附近被拘押。

騎警助理專員布萊克莫爾(Rhonda Blackmore)在記者會上表示,在邁爾斯的車內發現一把刀。

她說,在救護車到達前,警方對他施行心肺復甦術,緊急醫療人員隨後將他送往醫院,後來宣告傷重不治。

布萊克莫爾沒有詳細說明死因。她說:「我無法談論具體的死因。」

加拿大媒體報導,警方在高速公路追捕凶嫌的車時,將其撞出行駛道路,邁爾斯隨後向警方投降。他在救護車上還有生命跡象,他不久後因為傷重身亡,當局認為他的傷是自己造成的。(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警方5日在在詹姆士史密斯克里民族(James Smith Cree Nation)原住民社區的一片草地發現邁爾斯31歲的哥哥達米恩.桑德森(Damien Sanderson)的遺體。

布萊克莫爾稍早說,達米恩可能是被弟弟邁爾斯殺害,而邁爾斯可能也受了傷,想找醫師治療。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