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歐42國兩千警官參與台論壇 打擊跨境詐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2022國際警察合作論壇登場,來自42個國家、2500多名高級警官及執法人員參與;探討在後疫情時代,打擊跨境電信詐欺犯罪。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我們已經看到台灣面對挑戰,憑藉在各個層面促進和擴大執法合作,維持在印太地區的堅定領導者地位。」

AIT處長孫曉雅肯定台灣的表現,大會也邀請美國、加拿大、澳洲、荷蘭、捷克、立陶宛、印度、印尼、菲律賓以及台灣的專家和執法人員,共同探討後疫情時代,如何打擊跨境電信詐欺犯罪。

中華民國內政部部長徐國勇:「所以這次我們有42個國家,2500多個各國的高階警官,以及犯罪偵查的相關警察,一起來參與這個論壇。」

徐國勇表示,對付國際詐欺,最重要的是斷金流和毀它的工具,這必需和其它國家合作才能辦到,也是這次要探討的主要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亮戩、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