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公司拖欠逾360萬元 被列「失信被執行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6日訊】從台灣團體「飛輪海」出道的汶萊籍藝人吳尊,在今年上海因疫情封城的前一天攜全家帶著450公斤的23箱行李落地上海。9月5日,陸媒爆料,吳尊創立的健身公司因拖欠各項費用逾360萬元(人民幣,下同),日前遭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

據「中國執行信息公開網」的資訊,「深圳飛縱健身服務有限公司」因違反財產報告制度,近日被「深圳市南山區人民法院」列為「失信被執行人」,信息發布日期為2022年8月30日,立案日期為2022年5月16日。

關聯文書顯示,法院判決「飛縱健身服務公司」賠償拖欠「航天高科物業公司」的物業管理費、中央空調維護費、專項維修資金、水電費共363萬元,在判決生效10天內向原告公司支付違約金。

吳尊於2003年在汶萊創辦「飛縱健身」,至今已經19年。據大陸「天眼查」數據顯示,「深圳飛縱健身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1月,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為第一大股東。公司官網顯示,「深圳飛縱健身」的創始人正是以台灣男團「飛輪海」出道的吳尊。

吳尊2014年與妻子林麗吟(原名林麗瑩)結婚,生下女兒NeiNei和兒子Max,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向大陸。今年3月30日,吳尊一家4口帶著450公斤、足足23箱的行李落地上海,當時他還在微博大讚中國的防疫做得好。

諷刺的是,吳尊全家落地的第二天,上海就開始嚴厲封城。當局規定市民足不出戶,導致食物短缺甚至餓死人的慘劇頻頻上演,許多明星都叫苦不迭,有久困上海的香港藝人直喊「要瘋了」。

在中共極端的防疫手段下,上海市民的生活大受影響,整座城市2個月裡顯得像一座死城。吳尊曾在微博用一句英文感慨:「Life is always unpredictable and always prepare for the worst(生活不可預測,我們應該總是做最壞的打算)。」似乎流露出悲觀情緒。

當時有陸媒盤點困在上海居家隔離的港台明星時評論,因為疫情爆發,封城的時間「趕得早不如趕得巧」,認為「最慘的明星,莫過於吳尊」。

吳尊9月2日在社交平台透露,小孩已開始在上海上學,還貼出送一對子女搭校車的模樣。吳尊坦言,小孩開學的第一天,他也很緊張。而在當地已經深耕多年的公司,如今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即當地俗稱欠錢不按期還的「老賴」,讓大批網友感到震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