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規賽出場次數排名前8位球員(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6日訊】比賽出場次數除了與球員的職業生涯長短、健康狀態有關外,也在某種程度上代表某些球員是否受到重視。以下為讀者整理美國職籃(NBA)歷年來常規賽累計出場次數排名前八位球員。

第一名:羅伯特‧帕里什(Robert Parish)──1,611場

羅伯特‧帕里什(Robert Parish)為NBA歷年常規賽出場次數累計排第一名者。圖為帕里什2008年11月6日資料照。( Prakash Singh/AFP via Getty Images)

羅伯特‧帕里什為已退役的籃球運動員,曾司職中鋒,綽號「酋長」。他曾效力於金州勇士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及夏洛特黃蜂隊等隊伍。他曾於1996年入選NBA50大巨星、2003年入選籃球名人堂。帕里什在職業生涯中常規賽共出場1,611次。

第二名: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Kareem Abdul-Jabbar)──1,560場

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Kareem Abdul-Jabbar)為NBA歷年常規賽出場次數累計排第二名者。圖為賈巴爾2019年9月5日資料照。( Tasia Wells/Getty Images for Nautica)

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為已退役的籃球運動員,曾司職中鋒,綽號「天勾」。他曾效力於密爾沃基雄鹿隊及洛杉磯湖人隊。他曾19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次當選NBA得分王。賈巴爾在職業生涯中常規賽共出場1,560次。

第三名:文斯‧卡特(Vince Carter)──1,541場

文斯‧卡特(Vince Carter)為NBA歷年常規賽出場次數累計排第三名者。圖為 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卡特(左)2019年12月15日的比賽畫面。(Kevin C. Cox/Getty Images)

文斯‧卡特為已退役的籃球運動員,曾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他曾效力於金州勇士隊、多倫多猛龍隊及奧蘭多魔術隊等隊伍。他曾獲選8屆NBA全明星陣容,並獲得2000年NBA扣籃大賽冠軍。卡特在職業生涯中常規賽共出場1,541次。

第四名:德克‧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1,522場

德克‧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為NBA歷年常規賽出場次數累計排第四名者。圖為達拉斯獨行俠隊顧問諾維茨基(右) 2019年4月9日資料照。(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德克‧諾維茨基為已退役的籃球運動員,曾司職大前鋒。他曾效力於密爾沃基雄鹿隊及達拉斯小牛隊(現達拉斯獨行俠隊)。他曾獲得2006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賽冠軍、2020年榮獲勞倫斯終身成就獎,並在2021年入選NBA75大巨星。諾維茨基在職業生涯中常規賽共出場1,522次。

第五名:約翰‧斯托克頓(John Stockton)──1,504場

約翰‧斯托克頓(John Stockton)為NBA歷年常規賽出場次數累計排第五名者。圖為斯托克頓2003年4月1日資料照。(TLisa Blumenfeld/Getty Images)

約翰‧斯托克頓為已退役的籃球運動員,曾司職控球後衛。他曾效力於猶他爵士隊。他曾獲得9屆NBA助攻王、2屆NBA搶斷王等榮耀,並在1996年入選NBA50大巨星。斯托克頓在職業生涯中常規賽共出場1,504次。

第六名:卡爾‧馬龍(Karl Malone)──1,476場

卡爾‧馬龍(Karl Malone)為NBA歷年常規賽出場次數累計排第六名者。圖為馬龍2004年5月11日資料照。(CLisa Blumenfeld/Getty Images)

卡爾‧馬龍為已退役的籃球運動員,曾司職大前鋒。他曾效力於猶他爵士隊及洛杉磯湖人隊。他在1996年入選NBA50大巨星、2010年入選籃球名人堂。馬龍在職業生涯中常規賽共出場1,476次。

第七名:凱文‧加內特(Kevin Garnett)──1,462場

凱文‧加內特(Kevin Garnett)為NBA歷年常規賽出場次數累計排第七名者。圖為加內特2014年5月2日資料照 。(Elsa/Getty Images)

凱文‧加內特為已退役的籃球運動員,曾司職大前鋒/中鋒。他曾效力於明尼蘇達森林狼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及布魯克林籃網隊。他在2020年入選籃球名人堂、2021年入選75大巨星。加內特在職業生涯中常規賽共出場1,462次。

第八名:凱文‧威利斯(Kevin Willis)──1,424場

凱文‧威利斯(Kevin Willis)為NBA歷年常規賽出場次數累計排第八名者。圖為威利斯2003年5月19日資料照。(Jed Jacobsohn/Getty Images)

凱文‧威利斯為已退役的籃球運動員,曾司職大前鋒/中鋒。他曾效力於亞特蘭大老鷹隊、邁阿密熱火隊、金州勇士隊等隊伍。他曾獲得1992年NBA全明星陣容、1992年NBA最佳陣容三陣等榮耀。威利斯在職業生涯中常規賽共出場1,424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