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關店裁員後 BedBath&Beyond高層跳樓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5日訊】根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美國最大床上用品商店的CFO從曼哈頓一棟摩天大樓墜樓身亡,來看報導。

Bed Bath & Beyond Inc首席財務官、52歲的古斯塔沃·阿納爾 (Gustavo Arnal)9月2日下午從紐約翠貝卡60層高的Jenga Building摩天大樓18樓跳樓身亡

警方在中午12點30分接到了911報警電話,後確認這名男子的身分。警方在聲明中沒有提供有關阿納爾死亡的更多細節。

阿納爾也擔任BBB家居產品執行銷售副總裁一職。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件顯示,8月16日,阿納爾出售了持有的55,013股公司股票。

這家被認為是家居和衛浴用品老大的大型連鎖店,曾嘗試增加自有品牌商品的銷售,卻效果不好。

上週,Bed Bath & Beyond宣布,將關閉150家門店並裁員,徹底改革銷售策略,以扭轉虧損的局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視頻剪輯:林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