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賽 威廉姆斯姊妹不敵捷克雙人組(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3日訊】9月1日,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於紐約市的美國網球協會比莉‧珍‧金網球中心(USTA 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舉行。美國隊的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外號小威)及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外號大威)以6:7(5)、4:6不敵捷克隊的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和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

美網結束後即將退役的小威與姐姐大威聯手出戰捷克隊的赫拉德卡與諾斯科娃雙人組合。威廉姆斯姊妹在職業生涯25年中曾經聯手參加63站的比賽,拿下23個冠軍,其中包含14座大滿貫。這場比賽是姊妹倆睽違4年後再度搭檔。

第一盤,大小威在第10局遭到捷克隊逆轉後成功保發,之後進入搶七大戰階段,曾經一度來到5:3局面,但捷克隊在連趕4分後又逆轉了局面,以7:5贏得第一盤。

第二盤,大小威開局失利,處在0:3的劣勢,儘管她們奮力追分,曾一度追到4:4平手,但在最後階段卻無法繼續突破,第10局遭到捷克隊破發,最終美國隊以4:6不敵捷克隊,輸了這場比賽。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前,(由左至右)捷克隊的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美國隊的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及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合影留念。(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期間,美國隊的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右)及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左)正在交談。( 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期間,捷克隊的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左)和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右)贏得第一盤後在慶祝。(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期間,美國隊的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左)及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右)對陣捷克隊的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和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Corey Sipki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期間,捷克隊的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和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右)對陣美國隊的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左)及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期間,美國隊的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左)及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右)對陣捷克隊的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和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Corey Sipki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期間,捷克隊的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右)和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左)對陣美國隊的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及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Corey Sipki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期間,美國隊的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右)及維納斯‧威廉姆斯

(Venus Williams,左)對陣捷克隊的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和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期間,美國隊的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及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對陣捷克隊的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和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後,捷克隊的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左)和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右)勝利後正在慶祝。(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後,捷克隊的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左)和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右)勝利後互相擁抱。(Elsa/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後,(由左至右)美國隊的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與捷克隊的琳達‧諾斯科娃(Linda Noskova)及露西‧赫拉德卡(Lucie Hradecka)握手。(Jamie Squire/Getty Images)
2022年9月1日,美國紐約市,美網公開賽第4天女子雙打第一輪比賽後,美國隊的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左)及維納斯‧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右)被擊敗後準備離開。(Elsa/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