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不想再和羅晉合作了? 羅晉爆料笑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2日訊】大陸女星孫儷羅晉搭檔主演的電視劇《安家》日前在台灣播出。此前兩人一起宣傳新劇時,羅晉曾爆料孫儷帶擀麵杖進片場。羅晉本以為孫儷是為了擀麵包餃子,豈料她是為養生拿擀麵杖按摩。

孫儷羅晉在電視劇《安家》中飾演的角色既針鋒相對又相互成長,戲外感情融洽的2人也常鬥嘴。原本羅晉對孫儷的印象停留在她飾演《後宮甄嬛傳》《羋月傳》中霸氣娘娘的角色,但實際相處起來感覺差別很大。

羅晉此前受訪時說,孫儷不僅做事細心,個性也很有趣。他還爆料,拍戲時,孫儷曾帶一根擀麵杖到劇組,「原以為她讀劇本時要一邊包餃子」,並感慨孫儷「會過日子,超哥(鄧超)挺幸福」,結果最後發現孫儷竟是拿擀麵杖來按摩,並非擀麵。羅晉的爆料笑翻網友。

孫儷也爆料,羅晉對名牌包相當了解,並直呼:「他對包的認識比我還熟,一定平時特別寵愛老婆!」

事實上,羅晉戲裡戲外的暖男形象都令人印象深刻。在劇中,羅晉飾演的「店長」徐文昌,對屬下和藹可親,受封「徐姑姑」,對妻子也疼愛有加。據悉,為了演好角色,羅晉私下特別拜師學廚藝,他笑說:「我的刀工,包括切土豆絲、切薑片,那真的是切得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並透露,拍《安家》之前,他「做的菜不能看但是好吃」。

羅晉因出演《安家》更加人氣高漲,因此孫儷說:「以後都不想再和羅晉合作了!」正當大家面面相覷時,孫儷解釋說:「因為羅晉長得太帥了,和他一起演戲,大部分觀眾的眼光都會聚焦到他身上。」

孫儷與羅晉不僅在劇中關係好,而且兩人在私下也常有著聊不完的話題。在一次採訪中,孫儷曾調侃羅晉:「你說咱倆關係這麼好,為啥在唐嫣結婚的時候,你都不喊我。而且唐嫣也是,我倆關係都這麼好了,可你們結婚不請我?」

本以為氣氛陷入尷尬,不料羅晉反問道:「您看,我結婚不得讓我占主角啊,我要是把娘娘您請來,那沒人看我的唐嫣公主了呀,這不好吧!」引來現場一片笑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