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退黨義工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2日訊】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悄然臨近。澳大利亞墨爾本退黨中心的義工們,在中秋月圓之際、4億勇士退出中共之時,表示無比感恩李洪志大師洪傳法輪大法,讓他們身心健康、道德昇華,一路呵護引領他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

墨爾本退黨中心義工常年堅守在中領館、州立圖書館(The 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唐人街(China Town)、城市廣場(City Square)、博士山(Box Hill)等多個真相點。

「我們對師父的感恩是沒有語言能夠表達的。墨爾本州立圖書館真相點全體義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該真相點協調人安媛說。

西人:這件事你們做得很棒!

安媛介紹道:「在州立圖書館真相點,80%都是六七十歲的老年義工,還有八十多歲的。她們無論是烈日炎炎,還是颳風下雨,都長年堅守在講真相的第一線。」

她說:「大家有發資料的,有煉功的,有徵簽的,景然有序,盡心盡力地幫助民眾了解真相。」

澳洲墨爾本州立圖書館真相點協調人安媛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本人提供)

她回憶起,一位西人男士看了真相展板後說:「我覺得你們這件事情做得很棒!中共總是在全世界人面前,表現它怎麼怎麼好,你們做的這件事情把它揭露出來,讓全世界的人都看一看,中共在中國到底做了些什麼?!」

還有一位西人男士一邊簽名一邊說:「中共非常不好,但是中共是中共,中國人民是中國人民,要區分開。中國人只不過是被中共強權綁架了,所以中國人要勇敢地站出來,為自己的自由發聲。」

安媛表示,通過聯署「停止迫害法輪功」、「終結中共」倡議書,人們了解了法輪大法的洪傳與美好,同時也知道了中共誹謗大法與迫害法輪功的殘酷程度。人們更加看清了中共邪黨的邪惡本質。

她說曾有一位亞裔中年男士對她說:「中共很邪惡,對澳洲的滲透已經很厲害了。如果我們今天再不站出來、做我們該做的、反對中共對我們澳洲的滲透,澳洲就會被中共一點點腐蝕掉了。來,End CCP(終結中共)這個名我得簽!」

安媛險被中共活摘器官 講真相感動世人

因學煉法輪大法,安媛曾遭中共三次非法關押。為了反迫害,她絕食抗議,卻受到中共野蠻灌食等酷刑更加殘酷的折磨。

在2004年3月被看守所非法關押時,她所在的房間有將近二十人,但中共只對她(法輪功學員)抽血採樣。國際社會曝光真相後她才明白,這是中共為摘取她的器官牟利而做的。

在安媛的人生中,那段黑暗的日子是最不堪回首的,她總想把那段經歷深埋或忘記;但是,為了讓人們能明白真相,她說自己「不得不講」。

安媛說:「有一次我拿著真相資料和徵簽本正在徵簽,看見不遠處一位三十多歲的中國男士用手招呼我,我馬上走過去。他板著臉沒好氣地說,『你不覺得你這是在給中國人丟臉嗎?』」

安媛說:「我不覺得我在給中國人丟臉。中國不等於中共,我愛中國,我希望中國好,但是,中國就得去除中共所帶來的不好。」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做出了人類歷史上最殘忍、最血腥的事情,怎麼能讓全世界的人民認可中共好呢?!」她說。

年輕人說:「那你怎麼知道活摘這件事情是真的?」

安媛說:「有照片呀。」

年輕人說:「現在照片都可以造假呀,也許是假的。」

安媛說:「那我不是假的吧?我是實實在在的真人,站在你面前吧?」然後她就對小夥子講述了自己那段痛苦的受迫害經歷。

「大家都知道,正常情況下,要想找到一個配型完全吻合的器官供體,得要幾個月甚至幾年;而在中國,只需要幾個星期甚至幾天,就能找到需要移植的器官。這說明背後一定有非常龐大的人體器官庫」,她接著説,「您有空在網上看看獲得好萊塢國際紀錄片多項獎項的《活摘十年調查》,您就會知道更多的事實真相。」

那位年輕人聽著聽著臉色就平和了,最後若有所思地說:「原來是這樣,那我也簽個名吧。」

心懷美好祝願 徵得六萬多簽名

安媛提到,「有不少人問我同樣一個問題:你覺得我這個簽名有用嗎?」

「我說,太有用了!大海就是由一滴一滴海水匯合而成的。您知道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後,能夠伸張正義、伸出援手聯署終結中共,您的善舉就會帶給您平安、美好的回報。」

「同時了解真相的人越來越多,中共的邪惡面目就沒有藏身之地了;大家都來認清它、來反對它,那中共不就解體了嗎?」

安媛說,很多人聽後都會點點頭,馬上就簽名了。

澳洲墨爾本州立圖書館真相點協調人安媛的部分徵簽紀錄。(本人提供)

她說,「在真相點講真相、徵簽,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有穿著體面的,有穿戴休閒的;有彬彬有禮的,有大大咧咧的;有高雅細緻的,有粗獷豪放的;有簽完名後對我豎大拇指、感謝我的;有對我說『加油,支持你!』的;有摟著我哭的,也有要和我合影留念的,當然還有罵我的。」

「無論是簽名的還是沒有簽名的,我總是懷著一個美好的願望,希望他的家人或親朋好友通過他帶回去的真相資料,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拒絕中共、遠離中共、遠離災難。」她說。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截至目前,安媛已徵簽六萬多人次。她說:「在真相點,講真相、徵簽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每當聼我講完真相,眾生能爽快地伸出手去接徵簽本簽名的時候,那是我心目中最美的一幅畫面;每當我回頭,看到自己剛才徵簽走過的地方,有人拿著真相資料,在那默默地看的時候,那是我心目中最美的一道風景。」

安媛表示:「我看到了越來越多的人在發自內心地快速覺醒,我為他們給自已選擇了美好的未來而感到由衷的快樂和欣慰。」

安媛最後說:「感恩師父的慈悲引領,我們才知道怎樣去做,怎樣使民眾獲得平安與真正的幸福。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特約記者陳風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