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億中國人三退 全球退黨中心主席12點答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1日訊】近日,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三退」)後,全球各地民眾相繼舉行聲援慶祝活動。本報記者採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就三退人數的由來、三退的意義及解體中共等相關話題,她回答了人們關心的問題。

她向記者表示,三退人數真實不虛,三退大潮得到海外政要及民眾的支持,全球滅共的共識正在形成。「只有解體中共,世界才會有一個和平與安定的環境。我相信,中國民眾的三退大潮也必定為和平解體中共做出巨大貢獻。」

本文與讀者分享易蓉女士對以下12個問題的解答。

有人對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表示懷疑,你怎麼看?

易蓉:有人會說,中共黨員只有九千多萬人,你們怎麼就退出4億了呢?我們這裡說的4億包括退黨、退團、退隊。只要曾經發過毒誓——把生命獻給中共的人,都需要退出來,才能抹去毒誓,與魔鬼劃清界線,才能有未來,獲得神佛的庇護。中國有十四多億人,絕大多數人都加入過少先隊。18年來,4億人已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這個數字是真實不虛的(詳情見下文)。

三退是在什麼情況下發起的?

易蓉: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後,就掀起了一個三退大潮,因為許多人通過這個系列文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性。有人說,「共產黨這麼邪惡,我要退出來。」

2005年年初,我們建立了一個三退網站,人們可以在網站上登記,可以用化名、別名、小名退出中共組織,這樣就可以避免被中共迫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是怎麼成立的?

易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是2005年2月22日在美國成立的一個非營利機構,是為滿足日益增長的民眾「三退」的需求應運而生的。它的主旨是給中國民眾在參與三退大潮中提供相關服務,例如:信息、資料、幫助登記、核實,同時舉辦集會、遊行、研討會等,以幫助傳播真相。

三退人數巨大,人們是怎麼退出來的?

易蓉:有兩部分義工在促進「三退」。一部分是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人數巨大,人人都是三退義工。儘管他們會被非法抓捕、判刑,甚至會被活摘器官,但是他們非常堅定。因為他們是為了信仰在做,而不是為了名、為了錢。

人們通過他們講真相後,了解了中共的邪惡,它容不下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而殘酷迫害他們。人們就會退出來。

另一部分是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早期(迫害開始不久)學員們就向大陸發傳真、寄郵件,講述法輪功真相;後來他們在真相點(世界各地的景點上)給中國遊人講真相,同時給中國民眾打電話勸退;再後來又運用高科技,給大陸民眾發送真相語音並幫忙三退。

還有一部分人,他們了解真相後,自己上網登記三退。大家可以從大紀元發表的每日三退精選中,了解他們三退的真實過程。比如有上海居民在中共的殘酷防疫封城中,了解了中共的邪惡後,就上網聲明三退。

除法輪功學員之外,還有不少正義人士、良心人士也在傳播《九評共產黨》、傳播真相。他們不僅自己退,還勸別人退,比如陳用林(前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政治領事、一等祕書於2005年6月公開退黨),還有一些正義律師等。

(註:參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製作的視頻《退黨大潮,億萬人的覺醒之旅》見文末)

三退人數有可信力嗎?

易蓉:18年來眾多的義工、正義人士在夜以繼日地勸人們三退,這樣才達到這個數字。

比如說紐約的法拉盛吧,我們有好幾個三退真相點,義工們長年累月地勸中國人三退,過年都不休息。

在中國大陸許多人都接到過來自國內、國外義工們勸三退的電話,接到過真相傳單,遇到面對面的勸三退的義工,這都不是捏造的。

三退大潮是中國社會最大的脫離中共的草根運動。許多國內的法輪功學員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價,他們被抓、被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

如果沒有中共的信息封鎖的話,三退的人數會更多。我估計90%以上的中國人都會退出來,不願與邪惡的政權為伍。因為中共對網絡封鎖嚴厲,大陸一些民眾就把自己三退的聲明貼在電線桿上,寫在錢幣上。我們沒有辦法把這部分的三退人數存入數據庫裡。

三退人數在統計上是怎麼運作的?

易蓉:我們在登記過程中有很多道工序,海外的義工們都有義工編號,出現什麼問題後,我們可以找到那位義工去確認。比如,不同的人用相同的名字退,我們要確認後,才會把它們輸進總數據庫裡。

還有,在網上登記三退的名字和聲明,不會馬上被公布出來。我們的後台需要確認,一兩天後才能發表。三退的人可以得到一個獨一無二的密碼,用這個密碼可以查到什麼人什麼時間用什麼名字退的。

所有的三退人數都是在全球退黨中心三退網站這一個管道中統計出來的。

西方社會怎麼看三退大潮?

易蓉:可能剛開始西方社會還不知道大陸的三退是怎麼回事,但隨著三退大潮的推進,越來越多的西方人表示支持我們。

我們接觸到的一些政要、正義人士都很支持我們的三退活動。他們認為,這是用最和平、最理性、最安全的方式解體中共。他們樂見其成,支持三退大潮。比如:

2022年8月3日,民主黨紐約州第40區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為4億人退出中共組織發來褒獎令。

2018年6月8日,美國聯邦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發起《第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

同年杜魯門-里根自由獎得主、歐洲議會資深議員科拉姆(MEP Tunne Kelam)在書面聲明中呼籲美國國會儘快通過932號決議案。

2018年5月9日,關注三億中國人「三退」的主題研討會在美國國會舉辦。資深眾議員史蒂夫.金(Steve King)發出褒獎信,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議員發來賀信,前瑞典國會議員、前歐洲理事會議會副議長戈蘭.林德布勞德(Göran Lindblad)通過視頻連線表示支持。

2011年7月13日,新澤西州聯邦參議員梅嫩德斯(Menendez)在參議院提出了232號決議案,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聲援退黨運動。

有人擔心三退是法輪功學員在搞政治,你怎麼看?

易蓉:三退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反迫害的重要部分。反迫害不是搞政治,揭露中共反人類的邪惡本質也不是搞政治,而且,政治是公民的權利,並不是迫害者的特權。

現在每天三退的人數在不斷增多嗎?

易蓉:三退人數的多少跟國內義工們勸退的情況有直接關係,比如中共到處嚴厲封城,就會影響大陸義工們出去勸退。

但是,我們得到義工們的反饋,現在勸退要容易多了,以前要講很久,對方才退出來,現在一說三退的事,對方就說:「好,你幫我退出來。」

怎麼理解三退到一定時候中共就會垮台?

易蓉:因為中共一直在欺騙民眾,人們一旦了解了真相後,就明白了,精神覺醒了,和中共離心離德,再不會跟著它做壞事了。這樣退出來的人越來越多的時候,中共就名存實亡。一旦人們都從心裡拋棄它,中共還拿什麼來統治啊?中共就會自動解體。

而且滅共是天意,例如藏字石(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境內發現的一塊有著2.7億年歷史的巨石,它上面顯現天然形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不少中共高官還專門跑去查看,這幾個字確實是真實不虛的。藏字石在彰顯天意!

海外民眾可以用什麼方式聲援中國的三退大潮?

易蓉:我們退黨中心有一個EndCCP(「打倒中共惡魔」)的活動。在瘟疫爆發後我們就發起了全球性的「打倒中共惡魔」的徵簽活動,兩年來有來自160個國家超過250萬人簽名。(網站《打倒中共惡魔》已譯成37種語言)

在紐約每天都有義工徵簽,我們的EndCCP真相車隊,已把美國48個州全部跑遍了,接觸我們的民眾都知道了真相,他們看到這個信息後很激動。

有的美國人說:「這件事應該是我們美國人來做的,我們感到很慚愧。你們來自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你們在做這件事會激勵更多的美國人支持。」

我們還會繼續組織EndCCP真相車遊活動,比如,哪裡舉行什麼大的活動了,人多的地方,我們的車隊就會去。

國內的三退大潮和海外的EndCCP徵簽活動,這預示著什麼?

易蓉:這預示著全球滅共。有志之士已認識到,一定要解體中共,這是全球面臨的最大的一件事情。

其實在西方社會,人們也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世界上沒有一個政黨比中共邪惡。中共極權的存在不僅禍害中國人民、禍害中華民族,而且也在禍害全世界。他對全世界的滲透已經遍及政治、經濟、文化等各個領域。

尤其自武漢的新冠病毒爆發以來,直接導致了幾百萬人失去生命,驚醒了全球越來越多的民眾。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決定了它是不會改變的,它就是要毀滅全人類。那麼滅共是擺在全世界人民面前的最重要的事情。只有滅共,世界才會有一個和平與安定的環境。

天滅中共、全球滅共的歷史時刻已經來到,我相信,中國民眾的三退大潮必定會為和平解體中共做出巨大的貢獻。

我呼籲更多的華人退出中共組織,更多善良的人們為全球滅共盡心盡力。我相信,上天在期盼著我們每個人在這個歷史關頭拋棄邪惡,選擇正義、傳統與善良,為自己的生命交一份滿意的答案。

(完)

(特約記者羅瓊採訪報導/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