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奪第24座音樂節目冠軍 《After LIKE》首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1日訊】韓國人氣女團IVE昨日(30日)在《THE SHOW》中獲得她們本次以第三張單曲《After LIKE》回歸樂壇的第一座音樂節目冠軍。

這天IVE與男團CIX及DKB角逐冠軍,最終IVE以音源與銷量分5,000分、SNS、播出、事前投票分共3,260分、直播投票分474分,總分8,734分的成績拿下30日《THE SHOW》的冠軍。

隊長安俞真(安兪真)表示:「我們在《THE SHOW》拿下《After LIKE》的第一座冠軍了,要感謝讓我們能夠這樣帥氣地出來活動的工作人員,也感謝讓我們今天能夠漂亮的亮相的髮妝工作人員,也謝謝DIVE(官方粉絲名)喔!」

日本成員Rei(直井怜)則說道:「還有要向我們珍愛的成員們的家人,說聲『真的非常感謝你們』。DIVE,真的非常感謝!愛你們!」(點看奪冠影片

IVE過去以首張單曲《ELEVEN》摘得13座音樂節目冠軍,又以第二張單曲《LOVE DIVE》拿下10座冠軍,這天她們以《After LIKE》摘得的冠軍,已是他們出道後獲得的第24座音樂節目冠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