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華航擬購買波音787 英服務業對未來悲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中華航空週二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了訂購16架的計劃。華航將用這些787客機來替換掉老舊的A330客機。這項交易的金額約為46.08億美元,預計在2025年交付飛機。

英國產業聯合會週二在完成調查報告後表示,英國服務業對未來感到悲觀的企業在增加。高通脹推高物價並抑制消費,英國服務業明顯的提高了收費,價格水平創新高,但利潤率卻在下降。

德國GFK調查發現,德國今年一到六月賣出了60萬台電暖器,比去年同期多出35%。許多德國人擔憂天然氣供應不足無法保證供暖就多購買一台電暖器來供暖。但專家表示用電供暖代價昂貴。

豐田汽車週二發布的數據顯示,七月該公司的全球產量年減8.6%,來到70萬6547輛,而且是連續4個月產量下滑。豐田受到疫情封城和芯片短缺的雙重打擊,無法實現七月份80萬輛的生產目標。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