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自由委主席:全球需要團結一致 應對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1日訊】由美國和台灣聯合舉辦的「2022年印太宗教自由論壇」30日在台北登場,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特克爾強調,台灣是中共政權企圖毀滅和改造的下一目標,全球需要團結一致,應對中共。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特克爾:「我們無法想像出更黑暗的未來,想像不出比中共統治更黑暗的世界。」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RIF)主席特克爾(Nury Turkel),在台北演說提出警告,我們已經身在一場保衛自由的戰爭,面對的是,反對神性與人性、極端敵視信仰的中國共產黨。

特克爾:「中共政權企圖消滅和改造,那些忠於造物主與良心的人。中共自己要作對,與神性、人性、信仰及思想自由作對,無論我們喜歡與否,這是一場我們已參與的自由之戰。但除非我們承認這些問題與自己有關,否則我們沒有裝備好能力戰鬥。」

台灣與美國,2019年後第二次合作舉辦印太宗教自由論壇,8月30日在台北登場,特克爾表示,中共對民主制度和自由主義價值觀構成威脅,呼籲人們必須了解中共犯下的群體滅絕與反人類罪行,他警告,中共壓迫維族人、香港等等,下一個所謂「再教育」對象,瞄準台灣,台灣不能原地等待。

特克爾:「你必須知道如果你未能保護好台灣,台灣人民將面臨相似的命運。這些再教育課,歷史被改寫為真實未曾存在,逼迫放棄任何宗教信仰與政治異議、強制你所有事對共黨感恩戴德,並創造一個洗腦環境,全然以共產主義宣傳所構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