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 —— 一名大學生的覺醒之路(十)

屠生

(十)

匪(中共罪行)

共產主義,社會主義,資本主義

(1)、理論

我在小時候曾幻想過一種理想的社會狀態:每人都去努力,去工作,去為社會奉獻,不需要工資,商品沒有價格,人們需要什麼就去索取什麼。(後來我才知道,共產主義這個最終目標與我兒時的幻想類似)

 

不過漸漸長大,這種幻想就被我否定了。因為,你不能否認,每個人都有私慾,人的本性是貪婪的,是有惰性的。怎麼可能達到共產主義所需要的無私精神麼?這不就違背了人類的自私本性嗎?人們的辛勤付出卻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誰還願意去勞動?這是一個只存在於理想狀態的烏托邦,你要實現,就得把每個人抬到一個極高的無私的精神高度,然而這又不合實際(這也許就是我自從了解到共產主義後就不相信它的原因)。

共產主義,或者要求簡單點,公有制,在我看來,簡而言之不就差不多是每人為集體奉獻,然後集體(社會)再分配麼,
「可是,不就是應該能力強的賺的多嗎?我的東西不就是應該屬於我自己嗎?為什麼我個人的所得要歸國家集體呢?憑什麼我要和那些能力不強的人拿一樣的收益呢?」

聽課本的描繪,資本主義好像是萬惡的存在,而社會主義就是照顧底層人民的光明正義的化身。「但是我們的國父孫中山,好像也是資本主義陣營的,為什麼呢?」

他們說資本主義存在剝削,「可為什麼資本主義下的美國人,工作五六天能買一部iPhone,而社會主義下的中國人,要工作五六十天才能買一部iPhone呢?人家賺的多就算了,產品還比我們便宜,我們才更像是剝削啊!」

「為什麼那些歐美的資本主義勢力,是發達國家呢,而社會主義就一個俄羅斯是呢(當時我還以為俄羅斯是社會主義國家)?」

「如果搞社會主義要像中國人這樣活得累,而走資本主義卻像歐美人那樣自在舒服,那我寧可要存在剝削的資本主義啊!」
以上是當初我在接觸到資本主義社會主義這些概念時的一些想法。

共產主義的實現,我認為要滿足兩個必要條件:
1、人們全是勤勞的,自覺的,無私付出的(保證產能的充沛)
2、掌權者完全一心為民(保證人們的勞動成果能在歸公有後回饋於民)

先說後者吧。在政府高度集權的體制下,要產生廉潔的政府比較困難。但是如果有足夠的透明度和監督,也是能夠實現的。新加坡就是很好的證明。這第二點就姑且算它勉強能夠滿足吧。

但是第一點就顯然不可能了吧。人性的自私貪婪懶惰,不是你學習馬列主義,歌頌勞動人民的偉大就能抹除的。如果不是為了自己能過得更好,誰願意努力?

如果我的努力與付出能讓自己,家人,自己在意的人能過得更好,這樣我才會有動力,才會有拼勁。如果我勤勤懇懇地勞動和我偷工減料的結果是一樣的,那我吃飽了撐的去賣命幹活?
看到自己收穫了10噸的糧食,最後政府只留給自己一噸,農民能好受嗎?看到那些光喊口號不幹活的人拿和自己一樣的公分,勞動者能有積極性嗎?

因為人們滿足不了無私精神,所以搞共產主義搞到最後只能是共窮主義。大家都有飯吃的願景到最後是大家都沒飯吃。

但對於經常扯謊的人來說,無私彷彿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
它們把自己描繪得脫離了銅臭,金錢、資本對他們來說是惡臭的。

對不起,我沒有那麼高的思想覺悟,我崇尚個人主義,我不願意把自己的勞動成果無私奉獻給集體,也不可能在公有制的情況下為了這個國家而去努力勞動,為社會付出,然後和那些偷懶的人受一樣的待遇。

私有財產不受保障,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什麼東西都是國家的(這群土匪喜歡以「國家」自居),連你人都是!我不喜歡這樣,大多數正常人應該也不喜歡這樣。

它們所追崇的理論,也是漏洞百出。

無產階級是最先進的階級,鬼信吶?社會精英、知識分子、有錢人是被打壓的右派勢力,而社會底層的貧下中農卻是最光榮的學習對象,這麼下去能不出亂子嗎?

它們看不得當初資本主義剛剛開始時,底層人被剝削得很慘的情況,然後就跳到了另一個極端:清除所有剝削,一切歸公!
但是,照它們對剝削的定義,正常社會到處都是剝削:打工啊,開店啊,租房啊,經商貿易啊。只要涉及金錢,只要存在盈利虧損,都算剝削。

所以它們要清除所有的私有資本,把正常社會變成它們想像的前所未有的理想狀態。這個理想狀態,叫「共產主義」!

能力強的比能力弱的賺的更多,過得更好,世界本就如此,競爭才能進步的更快。

若連商業都沒了,正常的做個買賣都沒了,僅僅由中共這個唯一「公」來運營一切,中國不就是一潭死水麼。

對於許多歐美國家的人而言,他們腦子裡甚至都沒有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這個概念。因為一直以來,私有土地,貨幣,老闆,交易買賣不是本來就存在嗎,把這些社會運作賴以生存的東西強行劃定為資產階級清除,能不出問題嗎?

(2)、現實

就中國歷史而言,資本主義的民國大陸時期,中國發展了,而在中共奪權,搞社會主義之後,人民餓的吃不起飯,直到改革開放(走資本主義)後,一夜回到解放前,中國才又開始發展起來。

就相似的發展條件下的國家而言,在五十年代初,工業程度更高的北韓甚至比南韓要發達,人民生活水平也高些。但是,在兩國經歷戰火,未能統一,南韓走資本主義,北韓走社會主義之後,兩個國家發展程度天差地別。如今,南韓的人均GDP是北韓的幾十倍。

同樣是五十年代這個分界線,之後台灣在中華民國政府下,繼續實行資本主義,經濟飛速發展,和南韓同為亞洲四小龍。
而社會主義的大陸人卻食不果腹,直到78年改革開放後,中國大陸轉向資本主義,和台灣的差距才慢慢變小,但仍有不少差距。時至當今,中華民國已經是發達國家了,而大陸仍在發展中。

就國際而言,發達國家都是資本主義國家,社會主義國家沒有一個發達國家,且陣營越來越縮水。

不管從哪方面看,我都看不出社會主義的優越性啊!

所以它們只能扯空頭大道理,沒有嚴密的邏輯的情況下告訴你這個結論:社會主義優於資本主義,社會主義必然取代資本主義。

就中共給我編好的馬克思的作品來看,馬克思初心是好的,他的很多哲學道理都值得學習,但我認為,他沒有預見到未來的一個因素:民主制度下政府的調控。有最低工資標準,最高的工作時間,高收入者的高稅收,社會福利等等手段,保護了原本受剝削的勞動者。資本主義制度下的競爭的壓力也能迫使人類飛速進步。

結果就是,人家資本主義的國家能成為發達國家,能有諸多發明創造,推動時代進步,讓人類過的更舒適。而且那些充斥「剝削」的國度的最底層人民靠社會福利就能比朝鮮的勞動者過的滋潤富足得多。

ps:
對於社會主義這個概念,要看它怎麼定義。
1、如果說是單純的社會福利好,給窮人更多保障,人人都能免於飢餓,受教育,享受醫療,就如同社會主義者給人民描繪的藍圖一樣,我並不覺得有多大問題。

高度發展的私有制的資本主義社會也能夠實現。現在的歐洲就與之類似。資本主義初期確實有很多缺點,確實對底層剝削嚴重,但是他們自己也會慢慢完善進步,他們也會設立反壟斷法,完善福利制度。所以現在,資本主義依舊昌盛,並沒有像馬克思的斷言一樣被公有制的社會主義取代,反而原本公有制的國家紛紛走資。

2、但如果說是實施公有制,是共產主義的準備階段,中央高度集權,就如同現在仍在實施公有制的社會主義國家一樣,那我很反對。

在公有制環境下,缺乏競爭,打擊勞動者上進心。而且缺乏監督的權力過大的政府並不會真的完全「為百姓著想」。雖說不想社會兩極分化,窮人吃不飽,但是結果只能是,大家都是窮人,都吃不飽。

中共的嘗試與改革?

這群土匪,你要是讓他們扯謊搞宣傳拉攏人心,把人民的財產搶到自己手裡,他們擅長。但是要他們治國,呵!

他們推翻了大陸的中華民國政府,建立自己的所謂的政權,照著自己信奉的傻x馬克思主義去治國,繼續自己一貫的搞運動,喊口號,做表面文章的浮誇作風。結果呢,大躍進糧食減產,但它們仍大力鼓吹共產下他們取得了多耀目的成果。

所以,當糧食產量不足時,這群土匪仍舊去從百姓手裡搜刮糧食。本國的人都餓的快吃人了,它仍舊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去大肆地對外援助糧食。為了掩飾自己的共產理念的錯誤,不允許饑民進城乞討。在一個和平年代,幾千萬人餓死。而且拒不接受自己一直以來給國民樹立的資本主義假想敵「美國」的援助。難道你們騙取百姓的支持奪得政權後,就不再重視他們的生死了嗎?

而電視劇上還總是會出現毛澤東省吃儉用為百姓的橋段。一個決策就可以造福或禍害上億人的領導者,用得著如此嗎?若他真有捨己為民的高度,還不如讓自己吃飽穿暖些,做出一些清醒的決策。

然而之後,毛為了掩蓋錯誤,鞏固自己的權力,又發起了一系列的運動,民不聊生,不再細述。不計其數的人非正常死亡,而且這些死亡不是由於天災、戰爭,而是一個魔鬼維護自己權力的單方面的屠殺。

毛澤東若真只是一個信奉共產主義,接受不了批評,不把人命當命的智障倒也罷了,可他偏偏又懷有野心,偏偏又極具戰略才能,偏偏又精通人心鬥爭,偏偏又趕上了二戰給了他喘息之機,奪權後又偏偏獨掌大權。沒有了人性的軟肋,梟雄這個詞倒是侮辱他了。或許把他稱為魔鬼更合適。

唉……
貧窮是共產主義生根發展的唯一條件。恰好趕上了二戰,給了共匪喘息的機會,給了它們篡位的機會。恰好當時的中國的落後,民智未開,知識分子很少,容易被鼓動的「無產階級」占了中國的主體,共產主義這個看似美好的藍圖能夠讓愚民為之瘋狂。恰好毛澤東信奉槍桿子裡出政權,視人命如草芥,要把所有的反對的清醒者置之死地。1949到1978年,中國從實體到精神上淪陷了,淪陷區的人民跪下去了,淪為奴隸了……

我們用的貨幣,不是人民幣,而是人命幣,一個印著手上沾滿中國人鮮血的劊子手的人命幣。

但是這個中共曾經的最高領袖,這個中共的代表性人物,卻不能讓大家公正評價他。

犯錯並不可怕,它至少是前車之鑑,但可怕的是不知道反思和悔過,歷史的慘案仍可能上演。

因為掩飾,它們釀成了世界上最大規模的饑荒,但在他們口中,只是輕描淡寫的三年自然災害。而之後的它們,仍在不停地掩飾。

真是應了胡適的那句話「中國交給國民黨,民主是有多少的問題;中國交給共產黨,民主是有無的問題。」

國民黨當時也是一黨專政,而且很腐敗。但至少不會像信奉馬列的共產黨一樣走那麼多彎路,還能容許民眾不同的聲音,孫中山又主張主權在民,將來應該真的能讓中國民主化。

但是中共,非但專政,還走了那麼多彎路,弄得民不聊生,為了維持自己的存活,那它就更容許不了民眾批評的聲音了,就更得讓人民傳承紅色思想,堅持黨的領導了。

如果說,你們不是土匪,當時的你們並不知道哪個體制適合中國,行!就當你們真的覺得共產主義好,覺得它先進,覺得公有制的集體生產優於別的體制,給你們機會去實踐了,可結果呢?大躍進餓死了多少人?中國經濟停滯不前,資本主義的港澳台的GDP總值比起偌大的中國大陸竟不遑多讓。但凡有點腦子的人都可以看出這個體制和共產主義的不可行吧!但凡你們還有一絲良心未泯,但凡你們把人命當回事,知道悔過,也該自覺下台了吧!但你們信奉的,到底是共產主義,還是權力?

當錯誤的體制導致著中國的停滯不前,人們所信仰的共產主義遭到動搖時,鄧小平又強行給中共續命。「先進的生產關係和落後的生產力之間的矛盾」,你們連你們所追崇的馬克思的原話「生產力決定生產關係」都不聽了。以前喊的是大家一起富,之後又說讓一部分人先富。不明說走資本主義,說成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什麼對你們有利,你們就怎麼說,哪管是不是事實。

不過好在,毛澤東死了,文化大革命結束了,在鄧小平的領導下,中國真的改革開放(說白了,開始走資本主義),開始發展了。

但是只改經濟不改制度,你們還是在走清朝的老路。應該向日韓看齊的中國,現在卻在朝著朝鮮看齊。

你們要進行馬克思主義的實踐,憑什麼要中國人替你們的愚蠢買單,成為共產主義的犧牲品?實踐結果已經很明朗了,共產主義不可行,你們也知道不可行,卻始終不能承認。

普京說:沒有誰不懷念過去蘇聯的強大,但是誰要是想回到過去,誰就是傻子。

儘管現在它內心並不是「共產主義」的忠實信徒。雖然它們早就不搞共產那一套了,但是它們卻不能否定共產主義,表面上仍需要鼓吹它。因為它這個黨的名字就決定了它與共產主義是不可分割的。要承認共產主義的虛無性,那麼它們曾經打著共產主義的旗號的一切所作所為就失去了正當性,就不再是正義事業,而是罪行了。要否定的,不僅僅是一個簡簡單單的理論,而是整個黨。所以得把現行的資本主義美其名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

它們為了自己的存活,不能說共產主義,社會主義是錯的,要把中國現行的資本主義說成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也就罷了。可它們仍在不停的批判資本主義,必須說是社會主義給中國帶來了發展。難道中國現在就沒有996嗎?沒有剝削嗎?
這就有點類似於滿清不去承認洋人的先進性一樣。要承認別人制度的優越,就得把毛澤東,共產黨拉下神壇,就得受到愚昧的小粉紅的嘲諷,鄙視,責罵,就得脫離當前相對安逸的生活成為眾矢之的。所以有了所謂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在堅持「公有制為主體」的大前提下允許資本主義存在。

難道人民公社化運動,大躍進給你們帶來的教訓還不夠嗎?為什麼你們就非得這麼注重形式,繼續神化共產黨,毛澤東,只能在堅持共產主義這個不可能實現的前提下做出改善呢?

當初共產主義不能實現,難道是因為生產力不夠嗎?難道你們有了資本積累,就能實現共產主義了嗎?

就算有了資本的積累,生產力充足,真的達到實現共產主義的條件了,那時候的社會肯定是高度發達的,公民素質肯定是很高的,又何須擔心窮人吃不飽飯?又有何實行公有制的必要呢?

為何那麼多經歷過共產主義的痛的國家無不恨之入骨,那麼多社會主義國家紛紛倒向資本主義,就你中共面上就要硬撐呢?

現在的你們壓制言論,控制思想,給他們施壓而導致他們致力於功利性的學習,本就使這個民族喪失了創造性,難道以後還要走過去的老路,把他們僅剩的一點幹勁,上進心也一併抹除嗎?

因為實際的成效並不能證明共產主義的優越,社會主義的實行並不能讓老百姓富裕起來,發自內心認可這個體制,所以他們才要不停的強化思想教育,不斷的貼標語,然後讓這些從小就被洗腦,缺少自己的思想的傀儡去相信,去擁護共產黨,讓他們誤以為自己一直堅信的共產主義是無比正確的。

所以現在的中國,雖然早早就走資本主義了,卻仍以為自己算社會主義。仍然以為就外國資本主義存在剝削,存在種種弊端,而自己沒有,仍要痛罵資本家的唯利是圖。

私有財產得不到保障,資本家是豬

中國這個人才輩出的地方,不乏商業奇才,但中國的首富卻沒有好下場,他們是中共收割的韭菜,被中共圈養的豬。

改革開放後,因為放開自由市場了,允許資本流通了。大到巨型企業家,小到個體商戶,他們的存在實現了中國經濟的巨大騰飛。

因為類似個體商戶這樣的微小資本家,他們和普通人民群眾融為一體且數量極多,也榨不出多少油脂,中共不會明目張胆地搶他們財產,他們也不會被規劃為中共所謂的「資本家」
但是你一旦做大了,就得做好繳納巨額稅收並「隨時願意為國家奉獻自己的財產」的準備了。

他們「剝削的資產階級」這個人設本身就比「無產階級」少了許多政治正確。雖說他們是推動中國經濟增長的巨大功臣,用他們的商業頭腦,給人民帶來了利益才換得人民手中的「毛爺爺」,而中共才是那個不勞而獲,沒有給人民帶來多少利益就拿走了他們的稅收的人。真要說的話,中共才是剝削者。

而且他們也沒有強迫人民必須買他們的產品,限制別的企業,真的達到了壟斷。你自己產品做得比別人好,人民都願意買你的,你一家獨大,這也叫「壟斷」嗎?就好像別人憑本事考試回回第一,你還不允許別人考第一,第一的位置必須換給別人嗎?

而中共掌握話語權,它可以調動輿論給他們定個類似壟斷的罪名,而且巨額的稅收使得每個人為了能盈利都不得不違法,這樣每個人都在中共手裡留有把柄。

在這個體制下,私有財產得不到保障,什麼都是國家的。中共可以有類似「壟斷」「偷稅」各種藉口把中國的大資本家的資產併入自己口袋。

而且,被明搶不說,這些資本家還得向中央表示無限的忠誠,「我們會虛心接受國家的批評,完善自身的運營模式」「要是國家有需要,隨時可以拿走」

中國的資本企業在中共的壓迫下艱難前進。

是在自己壯大後坐等被它收割,還是合力清理掉這個中國最大的禍害?

不光他們,普通人的私有財產也不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國家需要的話你同樣得雙手奉上,可以「合理」強拆你的房子,得「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

在這個名義上的「公有制」下,人們對自己的私有財產缺乏安全感。

中國現狀本質

中共國現在壓根就不是社會主義,不管是福利好的社會主義還是公有制的社會主義,一樣都沾不上(中共國是部分私有和部分黨有)。而是資本主義,而且是一個被中共這個世界最大的,掌控土地,輿論,教育,重要企業的資本家把握命脈的資本主義國家。綜合了專制的社會主義和百年前資本主義初期的資本主義國家的所有缺點:剝削,洗腦,沒有民主自由。而中共是那個唯一有錢有權的人。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根本不是社會主義,其本質,只是不肯承認資本主義的優越性,所以打著社會主義旗號哄騙百姓,以中國共產黨作為世界上最大的資產階級(而且是可以剝削14億人民,榨取他們辛勤勞動的成果的資產階級),實行的是資本主義。

聽過一些比較「紅」的政治老師描繪資本家的醜態,我真的特別想笑,因為他們活生生就是在說中共。

共產黨說中國的土地是每個公民共有的,既然如此,為什麼每個人為了居住都需要每平米花成千上萬去想你共產黨買,噢不,是租借幾十年的使用權呢?難道中國的百姓就天生賤命,辛辛苦苦工作一年不吃不喝就只能買那麼區區幾平米的磚頭水泥,活該把自己的血汗錢交給你共產黨嗎?難道你共產黨把別的地主打倒了,就能名正言順的做偌大的中國的唯一的地主了嗎?你是以一個服務者的姿態服務百姓,還是以一個地主,統治者的姿態去剝削他們,奴役他們?

但是共產主義在當時貧窮的中國生根發展,這個藍圖的美好迎合了當時仍然很落後的中國裡絕大多數的底層人民。這就有點類似明朝重農抑商,在這群共產主義者眼裡,商人,資本家是投機者,是剝削者,老老實實幹活,進行體力勞動才是王道。他們利用愚民人性中的惡,他們見不得別人用腦子賺錢,利用他們的仇富,幸災樂禍的心理,讓有知識的人受到迫害,讓有錢人的錢變成中共這個土匪的錢。

表面上,他們是梁山好漢,殺富濟貧,照顧底層,建立所謂的無產階級專政,可本質上,自己也成為了它們所痛罵的剝削者。而且他們從來沒有把自己緊抓的大權旁落到無產階級手裡。

當治國理念變成了極左的共產之時,它就和極右沒有多少差別了。

一切歸公,而這個對「公」具有支配權力的是共產黨,那不就等於把共產黨變成了一個無形的壟斷一切的資本家嗎,這不就是你們所描繪的資本主義的最糟的情況嗎?它們聯合無產階級推翻了資產階級,就什麼都是它的了,它就成了中國最大的資本家了。

但是區別在於,資本家,還得費盡心機,給人民帶來好處才能從人們手裡賺得收益,而它們,只是不停地搞宣傳,把自己包裝成為人民服務的和善模樣,通過畫一張共產主義的大餅,鼓吹「公有」,就把人民的一切都騙到了自己手裡。以前的資本社會,人民還有選擇的餘地,若是被剝削得太狠,實在不行就換一家干。但是中共上台之後,就只能跟著它幹了。

現在,所有需要住所的人,哪怕是單元樓,都得向它花高額的價錢借幾十年的土地使用權。它們打倒地主,自己就成了中國最大的地主,占有生產資料,把地皮租賣給開發商。

它們是對民眾宣揚清除剝削的那批人,卻成了對人民剝削得最狠的那批人。它們真的當上了它們自己所描繪的占用生產資料對人民剝削的資本家,而且一家獨大,人們別無選擇。在它奴役下的人,不單單物質上被剝削,精神自由都要被奴役。明明被剝削,卻不能有半句怨言,甚至要對它心懷感恩。

八九六四

真正有血性,有見地的人會威脅到它們的專制,會被他們視作敵人。所以有文革,八九六四。

當資本帶來了巨大的發展,外來文化不斷衝擊著人們的觀念,民主與自由成為了人們想要的。

1989年,當人們真的行使著他們的權力,想結束一黨專制,想要信息自由時,你們的本性就暴露了。是真的放下手中的權力,讓人民站起來做主人,中國從此走上光明的道路,還是繼續抓緊手中的權力,繼續在物質與思想上奴役他們?

你們選擇了後者。因為,你們清楚,一旦中國的百姓擁有了自由與權力,一旦真相大白,你們的醜惡嘴臉,過去的所作所為,制度的劣勢都會被扒出來,你們就永遠也翻不了身了。
寧可人民解放軍的槍口對準人民,人民解放軍的坦克碾向人民,你們也要不惜一切代價終止這場對於你們來說決定你們存亡的「浩劫」。

在此之後,中國人怎麼敢再行使他們民主遊行的「權力」?

不同於聲勢浩大的文革,它們難以隱瞞,而且可以找藉口是為了打擊右派勢力。縱使是一些頭腦簡單的粉紅,他們也能看出「名校好學生」和「中共」這兩股他們以為的正義勢力碰撞,也能引起他們奇怪吧,而中共的血腥鎮壓,至少也能觸動他們的心吧。像這種能直接體現中共嘴臉的信息中共肯定要封鎖。
而六四學運的重要成員,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卻成了中共的囚徒。當他獲獎時,他不能前往頒獎典禮。在他刑滿釋放後,仍被限制出境,患病卻不能出國治療。

這樣的人,真正熱愛中國的人,中共不會放過。

殘害香港

60年代大逃港,香港人敞開胸懷,接受了經濟逃難者,90年代,香港人敞開胸懷,接受了政治流亡者,如今,善良的香港人卻要面臨那些經濟和政治災難的製造者(中共)的抓捕。
送中條例,國安法推行,一國兩制名存實亡。看著越來越大陸化的香港,港人的良心已經無路可退。但是他們彈丸之地又如何抵禦有14億傀儡支撐的中共暴政?

曾經的東方之珠正逐漸隕落,但是他們只能眼睜睜看著,看著他們逐漸喪失反抗的機會。

那些所謂的港獨,台獨分子不想承認自己是中國人,無非是不想與中共國這14億不自由人,或者誇張一點說,14億傀儡為伍,不想做共產黨的奴隸。哪會有那麼多人不希望自己的祖國統一,繁榮昌盛啊,但是她現在被蛆蟲腐蝕,你還得去向蛆蟲吶喊助威嗎?

他們捍衛香港最後的民主自由的行為卻被中共曲解為破壞香港,那些敢於抗爭的人卻被貼上「亂港分子」「反華漢奸」的標籤,要被中共的「法律」制裁。

而牆內的粉紅呢?

他們不了解事情原委,前因後果,只知道這些人是「亂港分子」,是壞蛋,跟著別人一塊罵就對了。

他們不去思考,為什麼香港彈丸之地能出如此多的國內無法企及的影視巨作,為什麼香港的教育全球領先,為什麼香港的學生輕輕鬆鬆能夠獲得在內地讀許多中國大陸學子夢寐以求的211,985大學而沒人去,他們會把香港的暴亂歸咎於學生,歸咎於境外勢力,把人民反抗共黨的壓力,捍衛民主自由,捍衛選票的正義的遊行示威看作動盪,看作不安全,這一切難道不是拜中共所賜嗎?

香港人渴求美國保護,在國人眼裡就是賣國賊,香港有學生渴求香港獨立,在國人眼裡就是不學無術,無藥可救,分裂國家,應千刀萬剮。他們明明什麼都不了解,什麼都不懂,只會被中共牽著鼻子走,發表一些看似愛國,保衛祖國,一致對外的戰狼言論,唉,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香港,加油!
希望能看到中共垮台的那一天,看到你們光復的那一天!


自相矛盾

它們自己說的好聽,它們也講民主,它們會聽取群眾意見,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它們講究實事求是,它們不搞特殊,從嚴治黨。但是它們嘴上說的是這麼一套,做的卻是另外一套。很多時候,中共所宣傳的,和它實際的做法,是截然相反的。

中國共產黨,口口聲聲說著要受人民監督,但是,你能看到它的一點負面新聞嗎?你能自由的討論政治嗎?(一心向黨的粉紅除外)它甚至把所有對它不利的信息在國民看到前就過濾了,那還監督個屁啊。

你共產黨說要依法治國,可法律明確規定中國公民有言論,集會,遊行示威的自由,可是,中共卻能凌駕於法律之上剝奪他們的這樣的自由,像我的這篇文章,能正大光明地發表嗎?發表了,能被中國大陸老百姓看到,任意傳播嗎?

它們還強詞奪理把遊行示威說成暴亂,把別人的指責說成辱華,政治理念不同就是反動。不管人民的行為是否正義,是否在享受法律賦予他們的應有的權力與自由,是否對中華的未來進步有巨大意義,只要他們的行為威脅到你中共的極權地位,你就要給他們冠上類似分裂,叛國這樣的莫須有的罪名?用自己扭曲的價值觀綁架別人必須服從你的強盜流氓邏輯?

正義的人想要追求民主與自由,想結束這個專制體制,想為死於解放軍槍口的無辜學生討回公道是違法的,是在「尋釁滋事」,是在「顛覆政權」。而它們自己卻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濫用職權,欺壓百姓,剝奪它們自己宣揚的民主,自由。
這樣誰還會為中國提出一些具有建設性,進步性的建議?因為這會威脅你共黨的統治地位,會讓自己置身險境。所有政策的出台都要滿足一個先決條件:不動搖你共黨的專制地位!

它們的國歌歌詞是「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民」,但它們的實際做法卻是打壓異己,把中國打造成一言堂,讓所有人變成不會忤逆它的奴隸。

一方面,它們高呼「人民當家作主」,一方面黨指揮一切,由黨決定黨的繼承人,並教育人民感恩黨,聽黨指揮,堅持黨的領導。

人民拿稅收供養政府為自己服務,可是,它一個服務者居然能反過來剝削人民,欺瞞人民,我的一個傭人,做的不好我不能說,不能明著指出來,作為主人的我不能更換它,否則就是違法,哪有這樣的道理!可土匪哪會和你講道理?

它們是只顧自己利益的,但是為了人民的支持,它們會鼓吹「人民當家作主」,粉飾它們一心為民。國家名稱有人民,法院名字有人民,醫院名字有人民,貨幣名字有人民,就連自己的專政體制都要叫「人民民主專政」。

在它們的宣傳裡,它們是最為民的,是最照顧廣大人民群眾利益的。但現實中,它們這群當官的是最快活的,人民卻是過的最苦的,壓力最大的。它們的所作所為,種種跡象都表明人民只是給它們幹活的奴隸。

事實就是,中國沒有人權,沒有自由,可你們死活不承認,你們對中國百姓的權益、自由、福利的關心,甚至還不及外國人。

所以有人會說,中共的話連標點符號都不能信。

無恥

在蔣中正把自己的嫡系部隊壓到前線去抵禦日軍,當國軍抗日時,它們在後方悄然壯大,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無恥地搶奪了國軍的勝利成果,卻用各種影視作品和宣傳誤導當今百姓它們才是抗日的主要力量。

它們自己可以勾結境外勢力(蘇聯),顛覆中華民國的政權,使中國退化成一個體制病態的社會,卻不允許別人顛覆它的暴政,連說實話都不行。

它們使中國淪陷了,卻說成是解放。把致使中國淪陷的罪人說成是「革命烈士」。明明當時國民黨是抵禦中共造反的中國保衛者,卻說他們是反動派。中共一直是這樣的流氓邏輯:自己永遠是對的,反對自己就是錯的。

明明是改革開放後,它們學習台灣的經驗,走資本主義,卻說成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中國因此飛速進步,還把它歸功於社會主義的優越性。明明是它們不再延續紅色共產,不再受毛澤東的傻逼領導,和西方資本合作,才有了現在繁榮的中國。可它們仍在鼓吹它們那個傻逼領袖和它們口中的「社會主義」,仍在敵化西方資本主義。

你們不是總愛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嗎,對,邏輯上是沒錯,不過我覺得應該再加一句:有的會是一個更加民主自由,少走彎路,繁榮富強,更具創造性,國民素質更高,更清醒,與世界友好相處,共同進步的中國!

它們為了維持自己的暴政,建立網絡防火牆,把國家監管的如同監獄,卻說是為了人民的安全?

它們是不講理的,也是不要臉的。它們仗著牆內的人接觸不到真相,可以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而不被揭穿。一場死了千萬中國人的浩劫,說它是中共的曲折探索,一個手上沾滿中國人民鮮血的劊子手,說他是偉人。

它們不經過納稅人的同意把他們的錢對外大撒幣,然後再告訴粉紅:外國人欠你們血債!

民主這個詞成了中共在「社會主義」裡哄騙人民的謊言,甚至成了用於西方世界的貶義詞。

照它們的話說,外國人沒資格對中國指指點點。可沒有言論自由的國內,人們又不敢對中國指指點點。那剩下的,唯一有發言權的,不就剩它自己了麼。

我算是一個心態挺不錯的人,但是中共的種種做法著實把我噁心到了。

面對外國的質疑,中共外交官經常選擇不去直面這個問題,而是找一個相似的容易引人混淆的概念,或者反擊回懟,找別人的毛病。可能外界看來他們在胡言亂語,在耍無賴,你以為他們的發言是說給外國聽的嗎?其實是說給牆內的人聽的。他們胡言亂語的內容,就是符合牆內世界觀的內容,比如外國一直要來污衊抹黑「中國」,美國才是世界威脅,中國有法制有人權等等。在信息自由的地方,很容易就能看出他們在嚼屎,耍無賴。可信息閉塞的牆內的人聽見了會信的,他們會因此自豪並敵視外界的。

雖說這些外交官說話沒有邏輯,驢頭不對馬嘴,善於轉移話題。但要替中共這麼個東西說話,也的確挺為難他們的。他們除了耍流氓,極力掩飾,也沒別的能做了。如果他們講道理,講事實,怎麼會替這個流氓政黨效力?如果他們講道理,講事實,但凡良心未泯,他們不會是中共的高官,而是中共的敵人,甚至成為它們監獄裡的囚徒,就像劉曉波一樣,就像張展一樣。這個已經爛到骨子裡的政黨容不得說真話的人,容不得正義的人。你能奢望無賴和你講道理嗎?

它們經不起真相,它們只有遮掩。

善於偽裝

顯性的壞人並不可怕,而形似天使,以正義之名行惡的魔鬼才可怕。

不同於納粹的煽動民族仇恨,它們檯面上的共產理念體現了對弱者的照顧,有一層善良溫情做外衣。

不同於希特勒的鐵著臉。毛澤東能高呼蔣委員長萬歲,習近平在任何場合都不會吝惜他的笑臉。

雖然它們這群極左之人,用道義之名,做了許多比極右者更殘暴的事。但之後,它們又能自己書寫歷史,粉飾過去的罪行。
當這套富有溫情的理念融合進中國特色的官場文化,再加上它們對人性的洞悉,信息的封閉,高超的宣傳和輿論誘導技巧,它們在不曾了解它們醜惡面的陌生人面前就很具有迷惑性,它們就是光明正義、一心為民的。

由於人感性的弱點,在面對中共這種極具複雜性和偽裝性的政權時,就很難看清並顛覆它。

看穿者遭殃

中共很善於偽裝。雖然平時,它這個奴隸主對它的奴隸們表現得極為和善,甚至哄他們說「為人民服務」「人民當家作主」。正常情況下,它對奴隸都是笑臉相迎,奴隸也不覺得他們被這個「光榮偉大」的主奴役著。

但是,也會有一些聰明的奴隸發現自己的勞動成果一直被這個奴隸主剝削,他們並不能享受到他們生而為人應有的自由權力,原來這個奴隸主一直在欺騙他們!一旦當他開始展露逆骨,想要反抗,想要爭取自己的權力,那這個奴隸主就會凶相畢露了!

近幾十年來,有不少維權人士,異見人士因發聲被禁足,甚至關押。其中,規模龐大幾次,有1989年的北京,也有最近的香港。具體例子我就不舉了,大家上網都找得到。

輕點的,可能沒收你的手機,讓你寫檢討,拘留幾天,嚴重的,就可能算是尋釁滋事罪,甚至顛覆政權、叛國罪了。

就像我現在,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了我的國家,為了我所處的社會環境能更好,說出一些肺腑之言,要擔心遭到清算,得偷偷摸摸,不能以真實身分示人。如果我敢公開我的身分,我也很可能被扣上類似的罪名,甚至都不需要法律程序,直接人間蒸發。

如果說事實講道理都能被指控成煽動顛覆國家政權了,如果揭露真相會威脅國家安全,會破壞社會穩定的話,那麼請問,錯的是這個敢說實話的人,還是這個社會呢?你們這些執法的,不去追究禍源:中共的罪責,反而要責怪說真相的人?

明明禍害社會的就是你,你卻把指出來你是個禍害的人定義為禍害社會的人。

就比如,有一窩造假團伙,給人民生產假奶粉、地溝油,危害人民健康。現在,你去警局揭發這夥人,羅列他們的罪名,警察卻說「這樣會危害社會穩定」(因為這樣一來,人民就會知道他們使用的是假冒偽劣產品了),還要堵住你的嘴,把你關起來,不讓你告訴市民有這麼一夥犯罪分子。

你也許會奇怪,怎麼會有這樣的警察?因為,這些警察就是拿這些制假者的賄賂的,和他們是一夥的。

現在,同樣的情況。這個造假團伙就是中共,它曾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無盡苦難,且仍在剝削、愚化人民。而法院,外交官等等,所有這些官員都是中共的走狗。當你要傳播揭露了中共惡行的真相,當你呼籲清除這些危害人民的人時,它們會用同樣堂而皇之的理由「這些信息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把所有不利於它們的聲音封鎖起來,它們用尋釁滋事,顛覆政權的罪名把你關押起來。

清醒的人,誠實的人要被當作敵人,這個社會的問題還不大嗎?大家心裡的想法只能放在肚子裡,頂多就是和熟人交流,卻不敢大聲說出來,因為遍地是粉紅,誰都可能把你舉報,就如同我一開始班主任的「嚇唬」一樣,一不小心就前途沒了,甚至人沒了,要時刻提防著。

但可惜,中共就是執法的人,中共就是說了算的人。相比於維持自己的政權,人命、公平正義根本不值一提。這樣病態的社會,在中共治下無法得到醫治。

不會給民主自由的

你以為中共不知道自己體制的弊端,不希望中國更好嗎?你以為中共就故意和中國人過不去,不讓他們過好日子嗎?沒有人生來就是聖人或者本性就多惡劣。中共也不例外。我也願意相信中共黨人的初衷真的是要實現共產主義,讓中國更好,讓中國人都過上豐衣足食的好日子。

講真的,要是論上世紀四五十年代以前,國共兩黨孰優孰劣我還真說不準。中共能從一開始的蘇共扶植起來的幾十人小黨將中華民國的開國元勛,執政黨國民黨趕到台灣去,相比之下肯定是更受老百姓愛戴的。

但是二者本質理念的不同,一邊是三民主義,一邊是共產主義,使海峽兩岸走上了截然不同的兩條道路。站在當今視角審視過去,肯定是台灣的道路更為正確。但是放到過去捨身處境地想想,兩黨都不過是兩種體制的實踐者。只能說國民黨賭對了,而共產黨賭錯了,從此邁上了一條不歸路。

可惜的是,如果中共不是信奉一個烏托邦式的理念,如果它沒有用錯誤的方法去進行它們所信奉的社會主義實踐,產生了那麼多黑歷史,它也就還能像別的正常的政府一樣,接受監督,給人民更多權力,真的讓中共國民主自由化,也不用建牆,不用言論審查了,兩岸關係也不會像如今這麼惡劣。

從它收走曾經許諾給農民的土地,從它致使不計其數的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從它武力平息學生遊行開始,它就不能停下來了。它想繼續獲得百姓的信任支持,就只能繼續給他們洗腦,只能建立網絡防火牆,只能進行言論審查。總不能承認,他們這群食民之膏血者做了那麼多對不起人民的事吧!總不能承認,他們這群喊著無私奉獻為民服務的人其實是福布斯上隱藏的富豪吧!它已經罪惡滔天罄竹難書,卻仍舊把自己粉飾得完美無瑕,他們已經走上了隱瞞這條路了,就只好隱瞞到底了。
所以它渾身都是敏感的G點,普通的討論政治就能碰到這些G點,更別說把它放到陽光下,讓它公開透明了。它是經不起真相和質疑的,當真相公之於眾,它就必然垮台,它為了自己的存活,除了讓中國變成現在這樣別無選擇。

它們不會給百姓自由的。因為給了百姓自由,就會揭露它們邪惡本質,就會威脅到它自己。同樣,它們也不會實現民主,讓百姓有選擇領袖的權力,因為這樣掌權者就不受它們掌控,人們就會更多地討論政治,同樣會自發的挖掘出中共的醜惡嘴臉。

它與民主自由是對立的,水火不容的。人民成了主人,有了自由就等同於宣判了中共的死刑。中共不是不想讓中國走向民主自由,而是不能讓中國走向民主自由。替中國人要人權就是在要中共的命。
(開放的界限)

一些仍對中共實施民主抱有希望的人可能不服這個話題。是的,曾經的我也覺得中國在慢慢開放(畢竟,中國越發和國際接軌了,加強整治貪官了,會有含蓄諷刺社會亂象的小品了),雖然步伐很慢,但終有一日中國能實現民主自由(在中共的領導下)。

改革開放後的中國的確在逐漸開放,直到……最近幾年……

國父孫中山,好不容易結束了封建帝制,但在1949年中共奪權後,中共在毛的攪和下大搞「社會主義建設」,又使中國退化到一個極左的停滯不前的狀態(就類似我一開始展示的圖片一樣),鄧小平改革開放後,中國經濟開始慢慢復甦,大陸社會環境往右移動了一些,但也僅僅只能慢慢的往右移。對中共來說,中國的自由度有一個界限,這個界限,仍然很偏左,但是它不能再右移了。因為哪怕再稍微放鬆一點點,打個比方,允許將韓國與朝鮮直接對比分析,解釋北韓的慘狀,國民就能從中看到中國的影子,而且會由此引發一些列對抗美援朝「志願軍烈士」的正義性的質疑,進而上升到對整個中共及其追隨者的質疑。

感覺幾年前的大陸環境,就很接近這個界限了。習上台後,就在慢慢開倒車了。一些原本在優酷就能看的視頻,現在要到牆外才能看得到,中共的審查,封殺也愈發嚴重。

因為一旦真的突破了這個界限,人們獲得了言論自由,什麼話都敢說,一旦教科書,媒體真的客觀起來,敢開始揭露中共的醜聞,敢拍直接諷刺社會環境的影視作品,主體人民就會清醒過來,中共的嘴臉就會暴露了,也就再也無法繼續它的統治了。

一旦放開了限制,一直被中共壓抑著的不能說它不好的輿論環境會強烈反彈,各種各樣的原本鮮為人知的中共的醜聞會爆炸般在民眾間蔓延開來,中共會一下跌落神壇。就算他們不會即刻垮台,你們覺得中國所有人,尤其是一些正義感爆棚的人,一些憤青,能做到明知共產主義無法實現,卻仍要上必修的政治課學他們明知道不對的理論嗎?他們若知道了中共的滔天罪行,卻一直欺瞞,玩弄百姓,他們能忍受他們曾經信任的政府從完美無瑕的神壇一下跌落到骯髒惡臭的低谷的巨大落差嗎?還能容忍它繼續執政嗎?這種事擱誰身上,都難以接受。

左傾的糾正,或者應該說開放進步是一個很難逆轉的過程。改革開放後人們享受資本主義帶來的飛速發展,享受著網絡,科技帶來的便捷。你想讓他們回到過去那種集體制的生產,想搶走他們的手機,網絡,讓他們過朝鮮般的生活,他們不可能願意的。同樣,想把香港大陸化,你想奪走香港的民主與自由,香港人民肯定要站出來抗爭。

所以,一旦讓中國實現了民主,讓人民做了主人,中共再想重新掌權做專制者,就不可能了。

只有讓他們永遠嘗不到民主自由的甜頭,他們才不會爭著嚷著要民主自由。不要讓中國更加開放,甚至不要讓中國人知道牆的存在,他們就不會去翻牆了。

所以,在中共看來,中國的社會環境不要再右移了,不要再進步了。維持現狀甚至再稍稍往回開點倒車就蠻好的。

改革開放後,曾經的中國真的在逐漸開放,也逐漸受到外國的認可,中外關係也改善了許多。

但是最近幾年,言論管控,封禁,封殺愈發嚴重,中共正在極力打造全心向黨的一言堂的環境,打擊異見者,維權人士,香港也逐漸淪陷。中國和外界的敵對氛圍更為強烈,粉紅戰狼愈發猖獗,大有文革2.0的徵兆。

最後援引溫家寶的一句話:「沒有政治體制的改革,經濟體制的改革不可能進行到底,已經取得的成果還有可能得而復失。」

也不會讓中國人富裕的

在缺乏監督和民權的體制下,中共沒有必要掏自己的腰包改善民生,讓國民過的更舒服。但是,它卻有必要不讓中國人過的舒服自在。

因為暖飽思淫慾。一旦他們富裕了,生活過的更好了,他們就會有閒暇去認識牆外的世界,他們就會不滿於現狀,有太多自己的想法,有更高級的追求,想要自由和權力了。而一旦讓這些奴隸翻身做主人,他們就不受自己掌控了,這是中共最害怕的。

它們不會剝削得太狠,以致於民怨四起,會威脅自己的統治,但也不會讓他們過的太愜意。就讓他們像現在這樣,忙忙碌碌於茶米油鹽,為溫飽和住房發愁,過九九六的加班生活,娛樂活動止於被它閹割管控的網絡上是最好的,這樣,中國還能有更高的GDP。

但別誤會,中國經濟增長了,錢流進的是中共的腰包,百姓活得還是照樣累,因為物價仍會飛漲,社會福利仍然缺乏,中共不會讓他們富裕的。

中共從人民手上獲得的稅收,再加上自己的壟斷,可以創辦各種「國企」,在世界500強企業中,有不少它們的身影。繳納稅收的人民,理應是這些國企的股東。但是這些所謂的「國企」的收益,卻從來沒有分給百姓。所謂「國企」不過是中共的「黨企」,把人民的投資變成自己的搖錢樹。

中國政府有的是錢。他們可以掏錢舉辦各種國際賽事,可以為奧運會注資數億,可以大搞一帶一路,向非洲大撒幣。但它就是不給中國百姓。

中國政府,明明收了那麼多稅,把百姓買房的錢的大部分都撈走了,貪污,吃拿卡要了那麼多,國企壟斷,掙了那麼多,卻不去把心思花在為百姓謀福祉上,高官把錢存到國外,拿去浪費,拿去賄賂別人,幫別人搞建設,援助非洲,拿去收買台灣藝人,拿去搞建設以壓榨更多的錢,搞面子工程,拿去壓制國際輿論壓力,拿去供養中國紅客……

在中國大饑荒,上千萬人餓死時,它可以毫不吝嗇地對外援助糧食;在中國貧困山區的留守兒童的營養,教育得不到保障時,它可以大搞一帶一路,幫外國搞建設,對外大撒幣。

寧贈友邦,不予賤奴的道理,中共比誰都懂。

它把中國人的血汗錢拿去揮霍了,拿去大撒幣了,拿去養人監管這群奴隸了,就要勞動者來買單,中國人就要比別的國家的人壓力更大,活得更累。

更何況,中共若想痛改前非,一下對老百姓好了,開始完善福利制度,改善民生了,那些不知道他們一直被中共剝削的百姓就會生疑:這些錢哪來的?之前為什麼不這麼做?

憑什麼,別人端10000小時盤子就能買一套房子,我們要端100000小時的盤子才能換一套房子?憑什麼,從孩童開始,我們便要付出別人幾倍的努力,創造別人幾倍的價值才能獲得相同的回報?憑什麼自己的辛苦勞動所得要去養著蛆蟲,讓它監管自己,給自己洗腦,給自己的孩子洗腦?

一大筆錢,說送人就送人了,一個人,說不見就不見了。中國人是什麼?是草芥一樣的生命啊!

中共與自由世界水火不容

就表面看來,中共僅僅是在禍害中國人,好像對自由世界並沒有什麼影響。但當真如此嗎?

民主自由和專制獨裁是兩個相反的概念,是水火不容無法有任何共識的。就好像黑暗與光明一樣,黑暗若想長久生存,只有一條路:吞噬所有光明。你們希望它能自己一步步走向正軌,邁向光明,但是光明對它來說就是毒藥,就是要消滅它自己。若是讓中國變得光明了,它自己這個黑暗源頭又何處容身?你們希望它能視香港為榜樣,但它卻會以之為敵,想把香港同化成自己的模樣。你們希望它能學日韓,它卻效仿朝鮮,開倒車。

但你以為,它們同化了香港,同化了台灣,它們就會滿足麼?它們有14億的奴隸做後盾。到時候,它們就會高喊解放全人類,想要建立自己專制的世界秩序了。它和愈發民主化的國際秩序不能兼容,它和世界潮流不合,有14億勤勞的奴隸做後盾,它會想開闢自己極權式的世界秩序。

流氓是不會和你講道德將道理的,讓它們屈服的唯一方式就是拳頭比它們硬。

對中共的姑息政策,短期看來,似乎各方都能相安無事。但是,這麼一個與自由世界矛盾的黑幫會一直存在並通過壓榨百姓繼續發展壯大。將來,仍會有產生各種問題和爭端。這一次妥協了,它就會得寸進尺,繼續挑戰你的底線。

當大家都向它妥協時,它才有耀武揚威的資本,逼得剩餘對立者向它妥協。當所有人都站到它的對立面時,不得不妥協的就是它了。

惡人得勝的唯一條件,就是好人的袖手旁觀。

保留這個以烏托邦為理念,已經罪行累累的政黨和讓中國走向民主自由,中國人過上好日子是不可兼得的。因為後者實現了必然會批判前者,而前者經不起批判,為延續就不能實現後者。所以,別指望在中共不垮台的情況下中國能走向民主,能變得更好。

外界的人希望中共垮台,中國覺醒的人希望中共垮台,包括中共黨內,肯定也有不少清楚中共體制弊端,希望它垮台的人。要讓中國更好,也只有先清理掉這條腐食中國的蛆蟲。

4、 滅共良策

我為何想滅共

其實,不捅破這層窗戶紙,牆內玻璃心的粉紅還能從中共那裡汲取到不少心靈慰藉。

打開抖音、頭條,不一會就能刷到夸中國貶外國的視頻,看到那些宣傳「保家衛國」的解放軍的片子,他們興許還會感動得熱淚盈眶。

當他們看到國外嫌棄中國時,他們會覺得:外國人就是酸中國人的幸福生活。當他們看到中共從千萬條信息中截取的夸中國的外國言論時,他們會覺得:外國也有不少人很清醒。當他們看到國內比較理性的與他們不合的討論時,他們會覺得那些是美國派的網軍,要麼就是崇洋媚外者。

別人說你哪裡不好是在侮辱你,是因為別人為了抹黑你,是因為別人見不得你好。他們永遠是這個邏輯。總之,自己永遠是對的。他們不會自我審視,自我批判。自己喜歡聽的內容,他們會選擇相信,而自己不喜的內容,就覺得是別人在污衊抹黑。

其實做個阿Q也沒什麼不好,至少精神上是勝利的。而且在中共審核誘導過後的信息環境中,這種勝利能持久延續下去。
而我,在撰寫這篇文章時,卻要把苦痛反覆回憶咀嚼,還要去摸清那些令我**的粉紅的內心世界。我好像比他們狼狽許多,甚至,對他們有一絲羨慕。

而就表面現實看來,只要不牽扯到政治,中國和現代文明世界似乎沒有什麼兩樣。就我個人而言,只不過不能談論政治,要迴避敏感話題,只不過時不時會看到一些洗腦視頻和腦殘粉紅,眼睜睜看著他們被中共誘入歧途卻不能發聲。

容許中共的存在對自己的生活好像也沒多大影響,忍耐中共也沒什麼難的。

不作為和姑息很簡單,什麼都不做,就這樣與它相安無事就好了。

但是!我為什麼要忍?它值不值得我忍?

如果我是有求於人,得看人臉色,那我認了。可是明明我這樣的公民才是國家的主人啊!政府是我花錢養的,替我們服務的啊!為什麼我們要苟且在中共的屋檐下,不能自由地表達看法?我們是人,不是奴啊!我是很倔的人,我不認這個理!

南京大屠殺,三十萬無辜百姓慘死,我們可以痛罵當年日寇的殘暴行徑,我們可以修建大屠殺紀念館。

而即便在和平年代,慘死中共之手的中國人何止三十萬?數以百倍計的中國人非正常死亡。不是餓死,被強迫勞動累死,就是被批鬥死,被冤死。不計其數的文人知識分子被劃作右派,遭受精神折磨,無數的家庭要承受喪親之痛。他們的犧牲,由誰來悼念?他們的血債,由誰來償還?

我們可以痛罵外國人,卻不能痛罵中共,連陳述真相都不行,這是什麼道理?

對待惡人,本就不應有多大度量,一味地容忍只會滋長惡行。難道你們希望中國就一直像現在這樣,甚至社會環境還要朝過去退步嗎?

是讓國人活在中共雕刻得很完美的精神牢籠中,不斷地感到自豪幸福,看不到現實的殘酷,繼續壓力沉重的現實生活,就這樣糊塗下去,還是讓他們經歷認清現實的短暫劇痛,以後可以看到現實中中國不好的一面,來切實地改善生活,體會到真實的進步和幸福?

我覺得後者更好。這便是我想滅共的原因。

中共≠中國

中國,她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度,有著豐富的文化寶藏,有多種優良傳統文化習俗。她曾推動世界文明的巨大進步,聰明勤勞的漢人是她的主要基石。

而中共呢?

它是境外勢力蘇共一手扶植起來的,它們的立國(中共國)之基,不是中華的優良傳統,不是仁義禮智信,不是恭謹謙讓,不是日三省吾身,而是馬列主義,而是共產主義,是一種違背人性的理想泡沫。

它們盛行的作風是搞宣傳,鼓動人心,誇大成效,隱瞞劣跡。它們習慣於讓社會沉浸在只能看到進步和掌聲的自我滿足的虛幻中。

中共是土匪,是恐怖組織。以前是,現在依舊是,只不過它偽裝成了中國政府,綁架了中國和中國人,並在中國大陸這片土地上搭建了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監獄。

但可惜,殺一個人是凶手,殺一萬個人是英雄!

當中國的共匪龐大到一定規模時,它倒成了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給中國人民帶來巨大苦難的土匪頭子倒成了偉人,它們信奉的歪理邪說倒成了人人傳頌的經典。

雖說這群土匪偽裝得很好,但是,仍然改變不了它們是搶奪人民土地財產的土匪的事實。

它們當初做的,就是土匪的行徑,搶奪地主的土地財產,糟蹋他們的妻女,並欺騙追隨者會分他們土地。

它們信奉的,是槍桿子出政權,而非民眾選出政權,靠的是暴力革命起家。它們善於發動鬥爭,給人們樹立一個又一個假想敵,來發洩愚民心中被洗腦宣傳打的雞血,來轉移矛盾的焦點。

它們起家之後,並沒有兌現它們實施民主的承諾,也沒有兌現實現「共產主義」的承諾,反而給人民帶來了無盡苦痛,令中國的無數傳統文化付之一炬。

它們貫徹的,是一套強盜邏輯:什麼都是它的,它永遠都是對的,反對它的都是壞人!它們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也不知道反思,只知道欺騙和隱瞞。

它們是中國的侵略者,中華文明的摧殘者,中國人民的毒害者,中國風氣的帶壞者,中國聲譽的敗壞者。
我把它們現實管控的區域稱作「中共國」。

它們不會守信,也不會遵守國際的規章秩序,可以蠻不講理地撕毀中英聯合聲明。就連它們自己憲法裡白紙黑字答應賦予人民的權力自由,它們都不會去遵守,就連它們自己「國家」的人民,它們都要欺瞞,遮住它們的視野,把它們培養成聽話的奴隸,強行向學生灌輸馬列思想,歌頌它們的光輝事蹟,讓中國人民臣服於它。

現實中,它們是高於國的存在,支配整個中共國。但同時,它們又非常善於利用「中國」這個概念給它們打掩護。

若是指名道姓說中國共產黨,中國人可能不會清一色地支持,但如果把對象換成中國政府,支持的人就多了,若再把「政府」二字略去,直接說中國,那幾乎就沒有人敢反對了。

中共自己心裡也清楚,若是以「中共」這個名義,並不能獲得人們的絕對支持,畢竟它也干過那麼多沒人性的事,但是把主角換成「中國」,就截然不同了,畢竟所有人都想自己的祖國更好麼。這也是它們培養中國人的愛國情懷的重要目的。

雖然它們所指「中國」和「中共」並沒有什麼實質的區別,畢竟中國政府就是中共一手把持的。但是普通百姓經過它們這套帽子戲法後,雖然本意是出於對中國的支持,實際上卻是在支持被中共把持的中國政府,也就是中共。畢竟他們對國家、政府這些概念也傻傻分不清楚,很多人會把中共的決策理解為國家的決策,因為中共一直都是在刻意混淆這些概念,喜歡說「黨和國家」,喜歡把自己這麼一個噁心的東西代表國家,而誘使很多人抱著支持國家的本意去支持中共。

(再次強調,中共把持的中國政府不代表中國,因為它們壓根不是中國人民選的!「一個不是人民選出來的政府,有什麼臉面代表這個國家?」這是毛澤東的原話)

人民,中國是它的擋箭牌!

中共與其說是一個政府,更像一個恐怖組織,但是它非常善於偽裝,也經常不要臉地胡說八道。每當它們受到外界威脅,它們就搬出「中國」「中國人民」當擋箭牌。

當它頂著「國家」的名義,打著代表人民的旗號行事時,就會順利很多。

所以中共從來都是把自己和中國,和中華民族這些概念混淆的。牆內的世界,從來沒有一個國外針對中共的制裁,而都是對「中國」的制裁。為什麼?中共已經給國外安好了罪名:因為中國發展太快,中華的崛起令他們擔憂。他們自己從來都是偉光正的,而國外是黑暗的。

它們動不動就代表人民,不了解的人還以為它們很考慮民意。
「實現海峽兩岸統一是兩岸人民的共同願望」「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中國人不惹事,也不怕事」。它們說的話在別人看來很搞笑。它們只是善於綁架民主這個概念,動不動代表中國人乃至世界人民只是它們為達目的的熟練地耍流氓。

外國人,許多都是喜愛中國,喜愛中國人,喜愛中國文化、美食的。他們會在中國鬧饑荒時提供糧食援助,會在新冠在中國肆虐時伸出援手。令他們心生厭惡的,是中國政府,是共產黨,是他們對自己的人民的所作所為。

雖然各國真正反感和敵對的,是中共,但是中共總是會把這種對自己的壓迫轉移到對中國的壓迫,以煽動民眾的愛國情懷敵視外界,繼續支持它。而大多數中國人,也暫時無法理解「消滅中共其實對中國利大於弊」。

外界媒體對「中國」的批評,絕大多數是對中國政府,對中共的批判。外國不乏喜愛中國和中華文化的人。特朗普的孫女還背唐詩呢,英國首相還恭賀新春呢,世界各地遍布著唐人街呢。但是中共從來都是把別人指向自己的矛頭強行對準中國,中華,中國人民,說他們是在辱華,動不動就代表全體中國人控訴外國的壓迫,讓人誤以為外國人要故意針對中國和中國人。

中共在「中國」和「中國人」這兩個概念的庇護下,不僅向國人轉移了矛盾焦點,也很好地偽裝了自己這個反人類的恐怖組織的形象。

中國存在世界幾千年,對人類文明的貢獻非常大,真正禍害世界的不是中國,而是盤踞在中國的中共,而是共產主義。
中共是一個很有偽裝性的恐怖組織,對待它,一定要剝開它「中國」的外衣。

奴→人

當綁匪失去了人質,它的威脅就會大打折扣。

中共最害怕的是什麼?是人民,是真相!(所以中共會投入大量人力財力控制他們能看到的信息,監管他們的言行思想)當人民知道了真相,看清了它的嘴臉,民心潰散,就離中共垮台之際不遠了。14億人放到任何地方,都是絕對不容小覷的力量。

所有人生來都差不多,只不過所處的環境,接觸的信息,接受的教育會對他們產生影響,但本性並沒有多少差別。他們都是活生生的有人性的人。當他們接觸到足夠的信息,能清醒過來,能看清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中共要俘獲民心,也得假裝自己講民主,有法制,也得高呼人民才是主人。因為不管中外,每個人本性都差不多,都渴望自由,都希望被公平對待,都希望自己才是國家的主人,這是他們上政治課泯滅不了的。

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看到我的心聲,讓他們學會翻牆,了解外界,看清中共,便是中共最害怕的。

拯救中國和中國人的最好辦法,是讓他們學會自救。

誰是「中國」?
「台灣屬於中國」,「中共國=中國」,「台灣屬於中共國」。到底哪一環出了問題?
中共國=中國。

首先假設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國家,中共是一個政府,北京是它的首都。(因為我不這麼認為,但為迎合世人的普遍認知,方便溝通理解,我有時需要這麼表述)

在此之前。我先站在理性的角度,客觀分析一下歷史。中華民國,1911年成立至40年代末,主要領土位於中國大陸大陸。並且在1949年遷都台北,內戰失敗之後,在台澎金馬一直延續至今,未向中共投降。而中華人民共和國,時至今日,也沒有占領台灣,取得全部的中國領土。也就是說,現在的中國大陸,包括海南島等地,才是真正意義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

首先,我要澄清的是,台灣肯定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肯定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對她自己而言,她的政府機構,軍隊,國旗等等國家的元素都有,只不過領土變少了,就斷定她滅亡了,顯然不合理。

其次,我認為台灣屬於中國。大家都是使用的漢語,大家都浸泡在中華文化中,不論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裡面都有中國,都有china。(許多台灣人不願意承認自己的中國人身分,可能是因為他們一直在受到被中共綁架的「中國」的打壓。如果換做是我,活在一個自由民主的富足國家,我也不會想承認自己的容易被世人片面理解成中共國人的「中國人」身分。可能因為中共和腦殘粉紅的存在使大家對中國抱有敵意,但是,中共不等於中國,粉紅也不代表普遍中國人。而且,我認為中華民國才是中國的正統。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只不過是中華民國的淪陷區,我相信,人們會醒的,紅魔會被趕走的,中華會光復的)

1911至1949年,中華民國是全世界無可爭議的中國代表。而現今,大多數人認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代表。但是並不等於承認中華民國已經滅亡。

或許是出於方便和好區分,又或者是中共國越來越大的影響力,大家逐漸習慣用台灣和中國來區別ROC和PRC,以為他們是兩個毫無淵源的不同國家,畢竟中共控制的領土,幾乎就是整個中國,而中華民國控制的領土,幾乎就剩台灣麼。ROC和PRC兩個概念確實容易混淆,而在兩個截然不同的政權領導下,中共國和台灣也產生了巨大差異。任何一個對中國不太了解的外國人恐怕都會用「Taiwan」和「China」來區分他們。

如果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國家這個身分,承認中共是它的政府的話,那麼現在的中國就是分裂狀態,中國內戰仍未結束,有兩個分裂國: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有兩個首都:台北和北京。

就像南韓和北韓一樣,是兩個國家,但是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原本統一的祖國:韓國。他們的歷史文化相同,語言相同。

只不過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與中華民國(台灣)的關係和朝鮮民主主義共和國(北韓)與大韓民國(南韓)的關係的區別在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擁有14億人口,可以碾壓中華民國的國際政治空間,逼迫別國不承認中華民國這個政權。

但是我並不想承認中共這麼個東西算得上政權,至少也得說是流氓政權。若它們推翻大陸的中華民國政府,結果治理得比她出色,真的是進步性的,那我會承認它們解放了中國,解放了中國人民,我會承認毛澤東是偉人,也會承認它們新成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是真正的中國。但結果顯然不是。

所以綜上所述,我的觀點是:中華民國是正統中國,台灣是中華民國的現有領土,是中華民國尚未淪陷的一個省。「中共國」是中華民國的淪陷區,是無政府狀態的淪陷區監獄,中共是這座監獄的打造者和管理者,是一個犯罪集團,只不過包裝成政府的模樣。這座監獄的名字,是「中共的國」,簡稱「中共國」。

人心向民國,正統必勝

在我高三時,有一天我偶然撇到一個學霸同桌的筆記本上,用的是民國紀元,上面寫著「民國10x年x月x日」。當時我還不以為意,只是覺得他挺有個性,單純地以為他喜歡民國而已。
以前,我以為我們現在的中國全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民國只是個很短的前朝,早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新中國)成立前,不知何時就滅亡了,只是史書沒有交代而已。

不過現在細思極恐。難道他也知道中華民國沒有滅亡?難道他也覺得中華民國才是中國正統?(雖然一個文科班的頂尖學霸有這樣的見地也不足為奇,但是遇到一個認知領先我的同齡人,也著實讓我很驚異)

很多文人學者,喜歡民國風,民國文化,以為它已經覆滅,內心也肯定少不了惋惜。當他們得知中華民國還沒有滅亡,還在台灣紮根發展時,他們是很開心的。

我的一些同學,很喜歡研究民國文學,民國歷史,雖然老師不鼓勵他們扯到政治。和曾經的我一樣,都普遍認為民國已亡的他們對民國都是一種留念的態度。

我,包括我的一些同學,以及接觸過的一些人,他們在得知中華民國還沒有滅亡時,反應是開心激動的。而且她現今已成長為發達國家了!只可惜,旁邊有一個虎視眈眈的敵人……

國民政府於1930年代的統治中,中國交通,衛生,教育,經濟均獲得飛速發展,被學界稱為黃金十年。中共奪權後,大躍進,文革……在此不作細說。

中國的國父,不是毛澤東,而是孫中山。五星紅旗代表的,也只是那個淪陷於共匪之手的中共國。

民國大陸時期的成就中共無法抹黑,自己顛覆民國大陸後的所作所為也令人髮指,配不上「解放」二字。它們不敢碰這四個字,只能對它避之如虎,只能不停地吹噓自己這個邪統。

它們不會向學生承認它們是中華民國的顛覆者,不敢讓中國人知道中華民國尚存,不敢讓大陸百姓看到台北飄揚的青天白日旗。

這是一個由境外勢力蘇聯扶植的,通過暴力革命起家,並在建政後罪行累累的猩紅政權對正統中國的畏懼。

很顯然中華民國沒有滅亡。但是它們這群邪統畏懼正統,它們這批造反者會把正統抹黑成反動派,抹黑成分裂者。

中共一直都是把現在的中華民國說成台灣,把中華民國國軍說成台軍。中共一直給台灣塑造的是一個叛離中國的形象,而蔡英文是一個中國叛亂省的頭目。它們刻意不讓牆內的人發現你們對中共的反抗,其實是在保衛自己的國家,其實中共才是叛亂者、中國統一的破壞者。

你們要是也把中華民國等同於台灣,那正是中共希望的。

現在的台灣:富足,民主自由,有歷史文化底蘊。現在的台灣人:友善,高素質。你們是中華民族的驕傲!尚未淪陷的台灣就是一個時刻可以向世界宣告的鐵證:在沒有那些共產主義者毒害下的中國本可以變成的樣子。

那麼多「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中共不去要,就偏偏要打台灣,為何?真正讓中共恐懼的,想要顛覆的,不是台灣這麼一個島,而是仍在台澎金馬生存的,尚未滅亡的中華民國!這個中共所謂的前朝尚存,就是對中共執政合法性的最大威脅。
中共是強盜土匪,是國父孫中山事業的盜竊者,綁架中國,奴役洗腦中國人民。所幸台灣沒有淪陷,中華民國尚未滅亡,保留了台灣人民發達清醒的可能,為世界的反共勢力投入了巨大貢獻。

假如,被打退台灣的是中共,它能使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成為發達地區,讓台灣人過的好嗎?它能使台灣在旁邊一個龐大的敵人的政治壓迫下,仍被各國認可嗎?中華民國比中共國最大的優勢,就是道義和人心。

我希望祖國和平統一,當然,當朝者絕不是中共。

順帶一句,到底誰當家,誰執政對老百姓來說根本不重要,中國是叫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中華民國,還是叫個什麼新的名字;國旗是五星紅旗,還是青天白日旗,還是什麼新的旗子,這些統統無所謂。老百姓真正在乎的,是自己能過上好日子,僅此而已。

真正有罪的

其實絕大多數中國人,包括共產黨員都是善良的,無辜的。他們只不過從小處於這種被洗腦的環境,自以為這些所作所為是正義的,而非為虎作倀。

九千萬共產黨員,是無辜的,紅二代、紅三代是無辜的,解放軍是無辜的,網警、五毛、小粉紅是無辜的。許多人,只是被洗腦利用,或者身在體制內,許多事,都是本著善念,或者不得已而為之。真正把持中共,犯下滔天罪惡的,就那麼些人。
中共黨內,很多人應該是善良的,也是明白這個體制的黑暗的,因為我相信絕大多數人本性都是有善良的一面的。他們是希望中共能一步步改革,逐漸民主自由化,希望中國能慢慢走向光明的。但是在這個制度下,他們不能這麼做。在當前的處境下,許多事都是不得已為之。

心懷善念的人,他們爬不高,坐在主席台上的,沒一個不是人精,就算能爬上高位,也得把心中的善念藏著,不能說出違背中央的話,作出與之不合的舉動。真正有道德和正義感的,早就被體制淘汰了。像習主席,他公開發言時,說的每一句話,都得經過百般審核,再小心翼翼地念出來,而絕不能自由輕鬆地說出自己心中所想。

錯的,不是中共內部的人,而是中共這個逼人變壞的體制。
事情已經發展到如今這樣,像屏蔽外網,管控言論,打壓異己……許多諸如此類的事它不得不做。為了自己的延續,它在處理一些會危害自己的行為(即便是傳播真相)時,不得不黑白不分。

我呼籲,任何促進中共和平垮台,使中國以最小代價走向光明,終止悲劇上演的中共體制內的人,都能不計前嫌,論功行賞,他們甚至可以為中國的政權重築發揮重要作用。因為真正的罪人,是那些明知中共體制弊端,仍助紂為虐,死不悔改的人。

我不相信神,如果每個人都無動於衷,中共不會被上天給終結。還是需要敢於行動的正義之士來有所作為。不光光是那些民主自由世界的國家,還有中國人,包括中共黨內的人。

讓一切心存善念的人看清中共,大家團結起來,一定能將這個罪孽剷除。

5、終辭

我不希望以後我的子女也要接受中共的洗腦教育;
我不希望天真質樸的孩童、學生卻一顆紅心向著這麼一條蛆蟲,學生、青年把加入這麼一個罪惡的組織,成為少先隊員、共青團員、黨員當作榮耀;
我不希望國人處在信息閉塞的環境,思想被人牽著鼻子走,而本性善良的人卻會去替惡魔吶喊助威;
我不希望國人要被壓迫著去生存而非生活,喪失生機活力創造力,勞動成果被剝削後,卻用去僱人監管自己的言行、奴役自己的思想,去供蛆蟲享樂;
我不希望這個原本以誠信為本的民族的社會風氣被蛆蟲污染的虛偽與諂媚,國民卻如同奴隸般要謹言慎行,不能實話實說,暢所欲言;
我不希望堅持真相,捍衛道義,敢於挑戰壓迫與奴役的勇敢正義之士卻被扣上反動的罪名關進監獄,蒙受不白之冤……

我是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的華夏兒女,不是中共附庸,馬列子孫!我的祖國,不是唐宋元明清,不是中華民國,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些只不過是她的不同朝代,不同政體),而是中國!她是一個英文名字源於瓷器,有著千年悠久的歷史,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有著紛繁的傳統風俗,有著各種傳統美食小吃,有著各地迥異的方言,一個曾經於世界耀目的國度!只不過,她現在受蛆蟲腐蝕,喪失了創造性與往日的光輝,國人深受蒙蔽,被世界誤解,國際地位日趨下滑,失信於各國,這不是她的錯,不是華夏兒女的錯,而是中共的錯。

但是,幸好,我們還能挽回,將紅魔趕出中華大地。

我在進行一場豪賭。

賭中華兒女的血性尚存,賭全國百姓不會親手放棄不可多得的掙脫牢籠的機會。
為了我們,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
我們,不能再跪著了!

為防止中共政府對此文的全面封殺,不管您以何種方式讀到此文,希望您及時保存,轉發,分享給親朋好友。若條件允許,建議您將之複印/打印,或拷貝至U盤中,以實體方式保存(預防可能的全國性斷網)。唯有所有中華兒女團結起來,才能戰勝惡魔。

正如標題,本文摻雜了許多作者對中共不滿的感性因素,主要目的也是對了點明中共的種種不好做法,發洩心中不滿,讓更多人看清其醜陋面,肯定不夠客觀,希望各位理性看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