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發表會9/8登場 官網暗示新色更繽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5日訊】蘋果公司今天宣布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特別活動,外界預期將發表iPhone 14系列手機;按照過去慣例,台灣有望列入首波上市國家,蘋果經銷商及電信業者可能在發表會後約一週的9月16日開賣新機。

根據蘋果發出的媒體邀請函,此次活動主題為Far out(超乎尋常),全球用戶可透過蘋果官網於線上收看。

活動主視覺為許多不同顏色的光點附著在蘋果圖案上,可能暗示新機顏色更繽紛;若使用iPhone連上蘋果官網的活動頁面,可透過擴增實境功能看到類似在宇宙飛行的效果。

市場先前預估,今年下半年蘋果將推4款iPhone 14新品,其中iPhone 14 Pro14 Pro Max處理器升級至A16晶片規格,iPhone 14和14 Max處理器維持與去年iPhone 13等級相同的A15晶片規格。

綜合目前市場消息,iPhone 14 Pro14 Pro Max旗艦機主鏡頭將從1200萬畫素提升至4800萬畫素,前置鏡頭光圈也升級至f1.8,打造較佳的攝影體驗;被人詬病的「瀏海」螢幕將消失,改採「驚嘆號」形式的挖孔設計。

外界也預期蘋果將推出全新機型iPhone 14 Max,會是蘋果首度發表的大螢幕中階機,有助於拓展新客群。

熟悉蘋果消息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在推特發文表示,相較於iPhone 13系列,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價可能增加15%,上看1000美元至1050美元(約新台幣2.99萬元至3.14萬元),主要因為其中2款Pro機型的價格高檔,以及出貨比重提高。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