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與販毒集團合作 向美國輸出芬太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5日訊】美國前國務院官員,在週一(8月22日)爆料,中共國安部統戰部,參與了向美國輸送芬太尼毒品的運作,甚至參與了芬太尼的製造。

美國前國務院官員大衛‧阿什(David Asher)週一作客NewsNation主播維特爾特(Leland Vittert)的播客節目時,披露消息稱,中共政府正在與墨西哥販毒集團合作向美國輸送芬太尼,參與的部門包括中共國家安全部和統戰部,他們不但組織向墨西哥運送芬太尼,並且在某種程度上參與製造芬太尼,目的是扼殺美國的年輕一代。

芬太尼是一種合成的阿片類藥物,比嗎啡毒性強100倍。公共衛生專家稱,攝入2毫克芬太尼就足以致命。美國疾控中心(CDC)的數據顯示,去年超過10萬美國人因過量服用阿片類藥物而死亡,其中超過8成與芬太尼有關。而墨西哥販毒集團生產的假冒阿片類藥物,毒性更強,風險更大。

美國緝毒局(DEA)局長米爾格拉姆(Anne Milgram)本月稍早警告,芬太尼已遍佈美國的城市和鄉村,是美國面臨的最致命的毒品。過去10個月,美國緝獲的芬太尼已超過1萬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施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