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黨內初選 華裔國會議員參選人「熊」心壯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4日訊】紐約州在週二(8月23日)舉行中期選舉常規初選,第10選區華裔國會議員參選人熊焱表示,無論結果勝敗,他已在競選過程中傳達了美國人的心聲。來看記者稍早發回的報導。

記者:「週二是紐約州國會議員和州參議員的選舉,這次選舉的看點落在了選區重劃以後的,第10選區和第12選區。」

第10選區華裔國會議員參選人熊焱,在週二通過流動的LED大屏幕光廣告車,在選區內醒目的播放他的政綱「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他表示無論結果勝敗,自己已經表達出美國人的心聲。

第10選區華裔國會議員參選人熊焱:「我看到沿途的人挑起大拇指,還有一個人說,哇!你是英雄!然後還說我們不僅要給你投票,還要給你捐款。真是備受鼓舞,不是我有什麼,而是End CCP(打倒中共惡魔)打動了美國人。不管今天競選的結果如何,我們早就打贏了。」

在布魯克林8大道附近的票站人員介紹,從早上到下午1點,前來投票的亞裔選民占了投票總人數的一半。

票站中文翻譯員Jing Yi:「接受我們(中文翻譯)服務的至少有50個(選民)。」

有華裔選民認為出來投票的重要在於展示華人力量。

布魯克林選民林小姐:「重要的意義就是幫我們,如果我們遇到什麼事情的話,他(當選人)會幫助我們。」

根據紐約市選舉委員會的數據,截至下午3點,紐約市有超過18萬選民出來投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