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染疫病情嚴重 或將缺席節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3日訊】去年接下香港無線(TVB)總經理的曾志偉,22日被港媒報導確診染疫,而且病況嚴重,或被迫缺席他主持的綜藝節目《開心無敵獎門人》23日的錄影。

據香港「東網」報導,曾志偉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病情相當嚴重,22日受訪時聲音明顯沙啞,表示已有心理準備中招,稱「每天都要開會見這麼多人,染疫只是遲早問題,現在只有待在家多休息一下」。

曾志偉主持的《獎門人》集數存貨不多,22日播出的一集已是本月11日錄影。由於廠景已搭好,有指在志偉缺席下會照常錄影,交由藝人阮兆祥和錢嘉樂主持。

上月底,藝人陳山聰錄完節目後感覺身體不適,結果回家快篩後發現自己中招,電視城人心惶惶。而他在確診之前,參與錄製《獎門人》時有很多遊戲互動環節,都是近距離接觸,為了節目效果,眾人都沒戴口罩。

事實上,今年年初香港第5波疫情持續嚴峻時,全港染疫病例突破百萬,死亡破8,000例,當時TVB也成娛樂圈重災區。曾志偉一度公開承認,TVB在3月中旬前至少有500員工染疫。

另據消息,曾志偉8月21日在香港現身某豪門婚宴,從香港藝人王玉環在社交媒體晒出的照片中可見,主持婚禮的曾志偉與多人密切接觸,並拿著酒杯與王玉環合照,現場還有早前在美「涉毒涉槍案」的大陸脫口秀演員周立波。不難想像,在婚禮現場的每個人密接者甚眾,尚不確定病毒是誰傳染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