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集會慶祝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3日訊】上週,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中國人超過了4億人,退黨服務中心在休斯敦舉行集會慶祝。來看報導。

上週六在休斯頓中國城退黨服務中心舉行集會活動,慶祝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達到4億人。與會的民眾在中國城最繁忙的百利大道邊拉開多面橫幅,向來往車流和行人傳遞這一信息。宣傳退黨的車隊也在百利大道上行駛,吸引民眾的注目。

退黨集會代表彭女士:「這個退黨的意義,就是我們對著(中共)血旗發誓,把生命奉獻給共產主義,(但是)我們是做炎黃子孫。中共是反天、反地、反人類,我們不能做它的殉葬品。退出中共,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退黨、退團聲明,就是要抹掉這個印記,做真正的中華兒女。」

退出中國共產黨,以及它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的運動簡稱「三退」。自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了九篇對共產黨的系列社論,又名《九評共產黨》,對中國共產黨進行深入精闢的分析,揭露了中共以及共產主義對全人類的危害和罪行。隨後,民間發起「退黨」的「三退」運動,以達到自救。至今,退黨運動不僅有數億中國人的響應,而且獲得美國政要和民眾的支持。

彭女士:「很多的西方人,美國人,各族裔,包括德州的政要,美國的政要,都(通過)各種法案,表達對共產國家民眾的支持。」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2005年在紐約成立,全球各地已有一百多個服務點站,全部由義工組成。休斯頓就是其中之一。

休斯頓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陳女士:「中國人在黨文化的情況下,是很難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的。我們向(他們)講了以後,他們有的在國外時間長,有的時間短,但是這兩年,中國人覺醒的就比較多,因為加上疫情的封控,對香港的那種迫害,很多人都在往外逃,所以,大批的中國人在認清共產黨。」

三退義工們多年來在當地華人聚集的地方,以及公園景點,向中國人提供服務。退黨網站:www.tuidang.org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