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盛大遊行 慶祝4億人退出中共組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3日訊】美國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上週末在舊金山舉行遊行集會,慶祝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記者Jason Blair:「這裡是舊金山,群眾正在慶祝「三退」里程碑,4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遊行隊伍從舊金山渡輪大廈出發,以「天國樂團」為先導,在市中心綿延多個街區。

花車、「舞龍隊」、功法展示,以及「法輪大法好」方陣,從不同層面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紀錄片《尋找勇氣》製片人斯科特·希爾茲 :「這群人我認為他們在做正確的事,而且很平和,他們不是政治宣傳,不屬於任何黨派,他們不想推翻任何人,他們從未這麼做,他們只想要幫助人們經由修煉自救。」

奧地利遊客:「我支持任何人站起來爭取自己的信仰(自由),特別是當某件事或某個實體對抗試圖剝奪他們的人權或公民權利。因為,追根究底,我們都是人類,無論你來自什麼國家。」

今年8月初,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突破四億。

活動協調人之一張紅:「這個活動是聲援4億人三退。在中國,從高官到老百姓,到商界的所有這些人,他們用真名或化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目前已經超過四億人退出,為這些勇士高興!」

記者Jason Blair:「退黨中心還組織了聲援三退的徵簽活動,目前已經徵集了250萬簽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Jason Blair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