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酷刑 雲南人誤入東南亞詐騙集團經歷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3日訊】東南亞媒體聚焦中國人經營的恐怖詐騙園區之際,雲南地方公安也公布了一些當地人被騙入詐騙集團的悲慘經歷,令人毛骨悚然。

雲南省昆明市晉寧區警方近日發布一段影片,一名被騙至緬甸北部從事電信詐騙的32歲鄧姓男子敘述了自己的恐怖經歷。

該男子表示,他原本在工地上班,2019年9月時被朋友騙到緬甸從事所謂「高薪賭場工作」,結果到了緬甸才發現,朋友描述的「境外天堂」其實是「人間地獄」。剛開始他拒絕為犯罪集團從事電信詐騙,但被對方要求清償偷渡費才能離開,最後只好妥協。

他提到,在詐騙園區被拘禁、毆打是家常便飯,甚至還被強迫吃狗糧,若逃跑被抓到可能被打死。在受困3個月後,他趁看守不注意逃出並順利逃回雲南。由於涉嫌參與網路犯罪,他目前已被中共公安逮捕。

他表示,「自己能逃回來已是非常幸運,很多人想回來卻回不來。」

隨後,晉寧警方公布了更多受害男子的經歷。其中一名劉姓男子說,他去年8月經人介紹去緬北「賺大錢」,從事電信詐騙,但因為不識字,無法「正常工作」,所以經常受到懲罰虐待。他曾試圖反抗,結果被集團頭目捅了兩刀,一刀刺穿了胃,另一刀刺傷了腸子。

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則說,他是被網友以介紹「高薪工作」的名義被騙去緬北的,但他拒絕當騙子,更不想連累家人,結果在數十人圍觀之下,被犯罪集團的打手一刀剁掉4根手指。

官媒公布照片,展示了張男殘廢的左手和劉男腹部的手術疤痕。

還有一名李姓男子透露,接管他們的余姓頭目明言,來緬甸就是搞詐騙的。去往詐騙基地的路上很多地方都有持槍人員,如果多看他們兩眼,他們就馬上衝上來。

李男說,余姓頭目要他們交出身分證,如果不交就會被打手往死裡打。他聽說,他們被關的樓房旁邊就有座山,不聽話的人被打死後就丟到山上。也有的人會被扔進水牢,生不如死。

近日因為大量台灣人被騙入緬甸和柬埔寨,當地的詐騙園區成為東南亞中文媒體的關注焦點之一。隨著詐騙園區的恐怖內幕不斷曝光,中華民國政府開始大力營救被騙的台灣人。香港和澳門政府相繼採取行動。但中共媒體相關報導很少,當局也未採取公開行動,只是宣傳以往「勸返東南亞詐騙人員」的所謂「政績」。

東南亞的詐騙園區多由中國人經營,園區內囚禁的也大多是中國人,他們的詐騙目標也多是華人。這些犯罪團伙被指和大陸存在各種關聯,他們跟隨中共「一帶一路」的腳步,在那些與中共關係密切的東南亞國家橫行霸道。

據媒體報導,被拐賣或者誘騙進詐騙基地的人,要麼被索取巨額贖金後釋放,要麼被迫從事電信詐騙,甚至被強迫把自己的親友也誑騙來基地。拒不配合的或者詐騙「業績差」的人,就會遭受酷刑虐待。最後沒有利用價值的人就會被轉賣給其它集團,最終被迫賣淫,或者被抽血甚至活摘器官

今年早些時候,一個「中柬義工隊」在柬埔寨營救出一名冒死逃出詐騙園區的中國籍「血奴」,一度引發國際媒體關注。這名獲救男子腿上滿是針眼,自述被多次轉賣,最後被圈養定期抽血出售,已瀕臨死亡。他還透露,有一同被關押的人被拉走活摘器官

不過,事後柬埔寨官方宣稱「血奴」事件「純屬編造」,目的是「博取輿論關注」。此事不了了之。

但據台灣媒體人爆料,「中柬義工隊」是由一些中國人組織,專門在柬埔寨營救被詐騙團伙關押的中國人。他們救出上述「血奴」男子後,因為事情在國際社會鬧大,引發中共官方強烈「關注」,柬埔寨政府在北京壓力下反而控告「中柬義工隊」的成員「妨礙司法、傷害中柬友誼」,義工隊被迫解散轉往地下活動。

據台媒《蘋果日報》報導,柬埔寨當局在政治上緊跟中共,其官場也非常腐敗,並靠包庇縱容中國犯罪團伙獲取經濟利益。

中共通過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發展出全國性的龐大「活摘產業鏈」。現在,中共更將這一驚天罪惡帶到海外,沿著「一帶一路」不斷蔓延。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